「你那什麼表情啊?難道我說的不對?」金永雲看朴正洙原本驚訝的表情又轉為幽怨的樣子,讓他有點不高興。
  
  朴正洙看了金永雲一眼後轉身走進校園,金永雲見朴正洙擺明就是在生氣趕忙追在他身後,「喂!我有說錯話嗎?你幹嘛生氣?」
  
  「明明…什麼話都沒說,強佔我的身體後才說這種話。」被拉住手臂強制停下的朴正洙臉紅的背對金永雲,有些嘔氣的小聲說著。
  
  雖然小聲的抱怨但還是聽近離他很近的金永雲耳裡,然後兩人就這樣維持這姿勢不動。
  
  一直都等不到身後人的下一步動靜,朴正洙才轉回身面向他,結果讓朴正洙驚訝了;只見金永雲楞楞地看著自己、臉微紅。
  
  「我…我要進教室了,別拉我。」朴正洙也不知道該問什麼,弱弱的甩開拉著他的大手就要繼續往前走。
  
  「我有話跟你說。」金永雲走上兩三個大步就又抓住朴正洙把他帶往兩人初交易的地方,朴正洙也只能被金永雲扯著走。
  
  來到朴正洙最常待的小空地上,兩人有些尷尬的面對面。
  
  「要幹嘛?我還要複習功課。」朴正洙不知道金永雲把他帶來這做什麼,帶來了又一句話都不說。
  
  「我…」金永雲似乎有些苦惱,皺著眉頭還弄亂髮型,最後像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氣深吐了一口氣後才說:「我喜歡你。」
  
  「啊?」朴正洙以為自己聽錯,沒想到他會突然跟自己告白,可是看金永雲的表情不像是開玩笑。
  
  「我說…我喜歡你…」金永雲因為朴正洙的疑問句只好又再度表白一次,不過這次說的有點小聲。
  
  「什…什麼時候?」朴正洙確定自己沒聽錯後心裡開心卻也存著疑惑。
  
  「很久了…從我們同班開始…」
  
  「你騙人,如果喜歡我怎麼會用這種方式對我。」朴正洙一想起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就有些生氣的指著金永雲。
  
  「我當時也是豁出去了,想著得不到心得到人也好,就利用了那件事…」金永雲是有些後悔用了手段。
  
  「…所以你知道考卷不是我偷的?」朴正洙在聽到最後一句時驚訝的睜大眼。
  
  「嗯…」
  
  「你…你怎能…」
  
  「我知道你是個勤奮的好學生,學費跟生活費都是靠得來的獎學金和假日的打工,像你這麼優秀又善良的人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靠近你,我不是同性戀但就是深深被你吸引,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追求同性別的人,所以自私的……對不起…」金永雲低著頭語氣帶著滿懷愛意和後悔。
  
  好吧!到最後有反差的人果然容易吸引人。朴正洙無奈的看著金永雲,聽了剛那番話看他那種態度哪還氣的起來。
  
  「我要回教室念書了啦!」朴正洙大步就往教室方向走,只等到朴正洙這樣反應的金永雲傻在原地幾秒鐘,然後才急急跑上前走在他身旁。
  
  「我…我跟你一起…」金永雲偷偷牽起朴正洙的手,見他沒反抗便大膽的開心握住。
  
  
  
  朴正洙之後才知道,金永雲是混混也只是因為那副外表常被人找麻煩加之他脾氣不好沒啥耐性才會常跟別人起衝突,但的確是真的不愛學習所以常常蹺課,不過感情方面嘛…真是單純又專一,看在那人只對自己特別溫柔又貼心還願意為自己改變的份上就原諒他之前的行為好了,反正多個人疼愛沒壞處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