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真的很沒時間,我知道我文拖很久

但畢竟我還是有在寫而不是停筆啊!所以請有持續看文的孩子們再等等吧!不想等我也無法度囉...不勉強

然後我要說的是...

我有篇目前只寫一點的高H文,是原創文,但因為還沒想名字所以還不打算寫完

如果有人對這篇有興趣請來留言吧!我再考慮要不要放上給你們自行代入自己喜歡的人物

你們也知道我都寫SJ多,但寫了這篇我想不出要寫誰好所以還是寫成原創(因為是3P)

但先說喔!我只會放一點點上來給你們看,人物名稱是甲乙丙代替,最後這篇寫完是以原創出現的

有人要看的話...請在這篇底下留言說吧!留言人數希望能夠超過15個......

PS.這篇字母文將會是公開的唷~~~~,也算是我小小的歉意...(怎辦,想到要公開就害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