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有人提唯幾,尤其大吧

大吧那邊有人為了唯幾而吵架,還有一個發帖說他是老飯只唯13,所以他要退出大吧了

老飯自己不理智,新飯不就更慘。

少部分無法接受大吧管禁規則所以都走了,但是真有想過為什麼大吧要禁某人話題嗎?

還不是因為只要有人發相關的就會有不滿人士發話,到最後好好的消息帖變成吵架帖

吵架帖一定會刪掉的啊!難道一直放在那邊讓你看然後跟帖吵架嗎= =

久了大吧那邊乾脆就直接禁止啊!要放消息可以,但成為吵架帖就註定刪掉,所以大吧幾乎沒啥有他相關的消息

 

唯13的怨恨大家不抱初心,不唯13還唯12甚至唯11

可是說真的,不管是唯幾的數字不都是個人問題嗎?那你有啥好唉的

你愛唯13就13,你愛12個就12個,新飯上的只知道10個或11個也就唯那數字了,其他人可以說什麼?這是個人自由

你無法要求所有歌迷都是團飯,而且講難聽的,團飯不多相比起來唯飯還比較多

對我來說,唯飯很可怕。可怕的地方就是他只要自己心愛的偶像好好的,其他人怎樣都不關他的事情

當然有這樣想法的唯飯不多可也不在少數,有些唯飯是自己偶像好好但也不樂見其他人出事,可是也不會更加關心

 

我是個CP飯、團飯,但比較偏心於特特所以是珍珠,而且有些時候被其他歌迷搞到我都覺得我要不要當唯飯就好了,不過也只是想想沒法辦到

所有對偶像的感覺問題很多都來自歌迷,以前也遇過唯庚飯跟花瓣吵架,我只能說內地歌迷講話夠狠= =|||

所以當韓庚退團時很多團飯不滿,我想不滿一定會想發帖抱怨一下,可是唯庚飯不樂意啦~雙方就吵架了,而且不是小吵

我那時幾乎都不想點大吧的帖來看,動不動就吵架或是怎樣的

我支持的是SJ這個團,當韓庚離隊後我就沒繼續支持他了,因為我本來就不是追星族,我不關心藝人

離隊的韓庚對我來說就是單飛的前成員,他現在是內地的個人歌手,所以我沒關心,我不討厭他、也樂見他回內地後有更好的發展,但不是很多人抱著跟我一樣平淡的心情。

說實在,他離去對我們這些經歷過唯13的歌迷們是很大的傷痛

傷痛會好,只是會留下疤痕而已...

 

唯13的孩子們我是不知道妳們想法是什麼?唯13才是初心?

因為在大吧看到很多人發言說就算韓庚退團但他還是SJ的一員,而且SUPER MAN那首歌也說他們是13顆星星組成,所以要繼續唯13

但我想問SJ一開始就13人嗎?不是的。一開始是12人,圭賢是最後加進來,圭賢加進來歌迷們也不願意,那時他們唯12,所以圭賢壓力很大

我不用多說你們自己看節目應該也知道圭賢的處境

後來歌迷接受就是在他們嚴重車禍那次,圭賢被宣布情況危險可能沒有辦法了,所有歌迷們是聚集到醫院前哭著祈求、在樹上掛黃絲帶祝福共同祈禱他能平安醒來

那時大家承認了圭賢,所以SJ就一直以13個人活動著

但是當他們出二輯時,小亨利出現了,剛開始以為是因為DD需要這樣的表演所以他出現在MV裡

可之後表演小亨利也有出來,歌迷們覺得這樣好像是公司要讓小亨利出道並且是以SJ的身分活動

這樣誰不驚慌?好好的一個團體真要照日本早安少女組那樣,不斷加人進來、成就好的或年紀長的單飛去

直到公司說要組子團體朝華語市場邁進,選了團裡原本五個再加2個成員進來,歌迷更確定公司要再加人進團

唯13活動是從這裡開始的,歌迷們到公司樓下靜坐抗議,不希望再繼續加人進來,只維持13個就好

特特看見歌迷也只是無奈,他沒法給我們明確的答案,公司要繼續加人進來他根本什麼辦法也沒有,他也不能對歌迷們說你們不用擔心,所以他只能繼續笑笑對我們

有人注意到特特的笑容有多苦澀嗎?

抗議活動一直持續,公司一直不明說、SJ孩子沒表態(只偷偷用了些數字或動作表示13)

將近快一年時間,到了08年7月特特才在1000天PARTY上對歌迷宣布SJ永遠13人

這才是唯13的初心不是嗎?

那麼既然有人自己退出了為什麼還要要求別人得繼續維持唯13?在舞台上你還能數得出13個人嗎?

不說韓庚那麼範範呢?在三輯就幾乎不以SJ成員出來,現在的介紹詞也是:我是金起範,而不是SUPER JUNIOR的起範

起範約也要到了,會不會繼續簽也不知道,之前公司沒讓起範一起活動還說起範不以SJ歌手身分活動但還是SJ一員,我覺得只是在安撫歌迷而已

現在SJ把去當兵的也列入在內只剩下11個,從09年一直到現在,你能等回另兩人回歸嗎?我不想自欺欺人,只剩11個就好好維持這11個

不要多至少別再少,這是最大的願望

 

13這數字對我來說是最美的數字,到現在我還是愛著它,但它已經是曾經的意義

所以不管你唯幾,自己知道也放在心裡就好,或是像我一樣發洩在自己的私人空間裡

不要再因為這樣的話題而爭辯一堆導致歌迷之間都不合

大家不是都抱持一樣的心態愛著這些男人們嗎?!

 

最後想告訴大家不管你是什麼樣的迷們,一定要保持理智同理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