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海不明白自己在糾結什麼,看著辦公室裡擺著的粉玫瑰是那天他叫自己秘書去找個好看的花瓶插上擺在適合的位置,現在花就放在沙發前的小方桌正中間的位置上無論哪個角度看都顯眼。他本想把那束花隨意送個女人可不知怎麼就是不太想,於是給自己個理由就是沒有適合的對象可送所以叫秘書幫他把花擺上。
  
  撥撥玫瑰花瓣,屬於玫瑰的花香味傳來,這是他要道謝的那人幫他挑的也是他親自包裝好的香水玫瑰,因為他藉口說要送約會的對象所以對方幫他挑了粉紅玫瑰。
  
  李東海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對一直惦念著那人,也許是因為身邊沒出現過這樣感覺純淨又溫暖的人,既然這樣不如去認識一下當個朋友?李東海很滿意自己想出來的結果,立即付出行動。
  
  他幾乎每天固定時間去花店,假藉喜歡花和植物跟那人攀談,即使聽不到對方聲音覺得可惜,但用紙筆聊天對李東海來說也是特別有趣。
  
  李東海知道了那人的名字,他叫李赫宰;長得漂亮的那位是朴正洙,兩人是一起在孤兒院長大,打零工存了一點小錢就想說來開一家花店,現在這家花店還在貸款,他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心疼很憐惜他們,想要為他們多做點什麼。
  
  現在李東海的辦公室裡是綠意盎然,許久沒到李東海辦公室的金永雲一進去就傻眼道:「你轉性了?怎麼辦公室擺了一堆葉子。」
  
  「什麼葉子!是仙人掌跟長青樹好嗎?!」李東海鄙視的看了他表哥一眼。
  
  「綠綠的不就是葉子嗎!計較那些名稱做什麼,怎麼突然想到在辦公室裡擺一堆?」
  
  「這樣感覺才不那麼死板啊!還可以多看綠色植物美觀又養眼,表哥你真沒品味。」
  
  「喂喂喂,我哪裡沒品味了?你有需要這樣鄙視我嗎?!」
  
  「那不然我在你辦公室裡也擺上幾株讓你辦公室有生氣勃勃如何?」
  
  「好啊!但只能放一兩個。」
  
  「嘖!放一兩個怎麼夠!」
  
  「好啦好啦!隨你放行了吧!我相信你眼光很好能幫我擺的很好看,可我先說我不負責照顧啊!」
  
  「這些植物很好照顧啦!偶爾澆水就行了。」李東海說完就一直捧著自己的小仙人掌看。
  
  金永雲疑惑李東海些微的改變,但想想也許他只是真覺得辦公室裡擺上些植物比較好也就沒繼續多想。
  
  一到下班時間李東海又衝去了花店。
  
  「赫宰我來了!」迎上李赫宰的笑臉,李東海的笑容更加放大。
  
  李東海常常來報到,李赫宰自然就跟他熟悉了起來,他輕撫李東海因跑步而潮紅的臉蛋幫他抹去一點汗滴,雖然他不知李東海因他的行為臉更加的紅。
  
  怎麼跑那麼急?李赫宰拿起紙筆寫下疑問。
  
  「不跑快點會被抓。」李東海知道李赫宰在店裡會戴助聽器就不需用紙筆跟他交談。
  
  李赫宰疑惑的看了李東海一眼。
  
  「不想加班嘛!表哥先偷溜了我就得做完他的工作,才不想呢!」李東海慶幸自己想好理由,只是苦了躺著也中槍的金永雲表哥。
  
  李赫宰笑笑,比了一下冰箱方向。
  
  李東海立刻走到冰箱前打開笑,「給我的?」揮揮拿在手上的冰果汁,李赫宰點點頭,李東海很開心因為李赫宰會想到他。
  
  「對了赫宰,我要再買幾個小仙人掌和黃金葛。」也許一開始是為了拉近距離所以一直當顧客買東西,可李東海覺得那些植物看多了也很賞心悅目,尤其是那些小仙人掌,毛茸茸的感覺真是太可愛了!
  
  怎麼又要買?
  
  李赫宰擔心李東海只是為了照顧他們生意所以故意這樣做,畢竟在這之前他已經買了二三十個回去公司了。
  
  「放我表哥辦公室裡啊!他今天來我辦公室看我擺的那些植物他覺得不錯,我說幫他放他辦公室裡表哥也答應。」李東海急於撇清就怕李赫宰猜到他的目的。
  
  李赫宰點點頭。想想也是,辦公大樓看起來都滿死板的,擺放些植物也會比較有生氣。
  
  有急著要嗎?因為小仙人掌上次全被你買走,過兩三天才會進貨呢!把寫好的紙張拿到李東海面前。
  
  「沒關係不急的,但不能給我表哥可愛的,只要樣子很普通的仙人掌就好!」反正表哥也不會好好照顧,不能給太可愛的!
  
  李赫宰疑惑了,為什麼不能給可愛的?而且小棵的仙人掌都很可愛啊!哪種才算不可愛又普通的?他開始在紙上寫寫。
  
  哪種形狀算不可愛的?
  
  「很醜的。」
  
  ………李赫宰無言了。
  
  那等小仙人掌到了你再自己挑你覺得不可愛的給你表哥吧!
  
  於是隔不久金永雲辦公桌上多了好幾個長得歪七扭八的小仙人掌出現,讓金永雲看了直跳腳。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