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敏,你為什麼把正洙帶到文集社去?」學生會室裡,圭賢坐在座位上揉著自己的太陽穴,問著站在自己身旁的人。
  
  本來是派晟敏這個秘書去把正洙帶來,透過校園裡的攝影機,他才看見晟敏帶著正洙往文集社方向去,他一直以為晟敏會把正洙帶來學生會的。
  
  「不可以嗎?」晟敏無辜的看著圭賢。
  
  「你明知道我想讓正洙加入學生會,為學生會出一份力。」圭賢無奈的抬頭看他。
  
  「是因為我比不上正洙?」晟敏睜大眼,語氣有些委屈。
  
  「不是的,我不是那個意思。」圭賢趕緊站起來。
  
  「小賢不要我了嗎?因為正洙比較好嗎?是不是因為他比較漂亮,小賢喜歡上他了?」晟敏眼眶濕濕。
  
  「不是、不是的,晟敏怎麼可以跟正洙比呢?晟敏是我的最愛啊!」圭賢慌忙的抱住晟敏。
  
  「真的嗎?小賢不會不要我?」在圭賢懷裡,晟敏淚眼汪汪的看著他。
  
  「愛你都來不及,怎麼捨得不要你。」圭賢低下頭在晟敏臉上親了一口。
  
  「那就算正洙沒加入也沒差吧!我會多幫你的。」晟敏馬上笑開了顏。
  
  「可是…」圭賢猶豫的想著。
  
  「小賢…你果然…」晟敏擠了一滴眼淚。
  
  「好好,就算正洙沒加入也沒關係,晟敏別哭,我會心疼的。」圭賢更加緊摟晟敏。
  
  「嗯,不哭了…」晟敏把臉都窩在圭賢懷裡,在圭賢沒看到的表情上,露了邪惡的笑容。
  
  
  
  「在中,怎麼不進去?」昌珉來到在中身後,看他站在學生會室門前,呆愣得看著門把。
  
  「不破壞人家好事。」簡短回答了一句,昌珉大概猜到是什麼。
  
  「圭賢和晟敏吧!」昌珉低下頭看在中,果然看到臉微發紅的表情。
  
  「嗯。」剛他一開門就看見圭賢和晟敏在熱吻中,他趕緊把門輕輕關上,然後就一直站在門外。
  
  昌珉迅速的在在中臉上親了一下,在中立刻摀住臉頰,驚訝又臉紅的看著昌珉。
  
  「幹嘛這樣看我?又不是親第一次了。」
  
  「這是走廊耶!小心被別人看到。」
  
  「有什麼關係?大家都知道啦!」
  
  「那也不行。」他就是沒辦法在有旁人看得到的地方和昌珉親暱。
  
  昌珉笑了笑,知道在中是在害羞,然後牽起他的手往別處走。
  
  「去哪?」在中沒反抗,任昌珉牽著走。
  
  「你不是怕被人看到嗎?那我們就去不會被人看到的地方啊!」給在中一個帥氣的笑容。
  
  在中臉紅紅腦袋空空的低著頭被昌珉牽著走,搭了電梯,走到大樓後面,停在角落。
  
  「所以在這裡就可以親你了嗎?」昌珉用孩子般的語氣問著。
  
  在中抬起頭,發現他們已經到了大樓後面,這裡幾乎很少人來,既然不會被看到,他也不反對,所以他點點頭。
  
  昌珉給了在中一個纏綿又深長的吻,吻畢,看著在中緋紅的臉蛋,摸一摸又親了親。
  
  「可惜是在校園裡,所以不能繼續了。」放開在中,輕聲的在他耳邊說著。

  在中沒多想只迷迷糊糊的看著昌珉。
  
  「對了在中,跟你說件事,我牽著你到這來的時候,很多人看見了喔!」昌珉說完趕緊離開現場。
  
  「沈昌珉──」這小子絕對是故意的。
  
  
  
  待續....


 08/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