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嗯…」
「慢…啊…強仁…」
「哈啊……啊…啊啊…」
數不清這是第幾次,在一個男人身下達到高潮。

我的第一次被這個叫金永雲的給奪走了,就連初吻也是。
他說這是給他的遮口費,但我真的沒犯錯卻有理說不清。
有人偷了段考考卷試題,那張卷子偏偏掉在我平常待的無人會去的小空地,我只是好奇撿起來看看,等我發現是考卷題目時嚇得不知如何是好。
這時,金永雲經過,他看見我手上拿的考卷試題便用諷刺的語氣和笑容對我說:『原來你的好成績都是這麼來的。』
我聽了當然馬上反駁,可是無論我怎麼解釋他都不相信,認為是我在編理由找藉口。
不過也難怪他會不相信,這裡就只有我一個人,卷子又在我手上,要是我看見一個人單獨在無人的地方手上又拿著考卷題,一定百分百懷疑。
他嚷嚷著要去告訴師長,我一時情急求他不要去說,這簡直是默認我這行為嘛!
然後他說『要我不說可以,你總要付出什麼代價。』
『要錢嗎?可是我沒有什麼錢…』
『誰說要錢啊?我又不缺!』
『不然呢?』像他這樣看起來像小混混的人,除了要錢還能做什麼?
『到我家來再說。』
他留了我的電話,將他家地址用簡訊傳給我,當天晚上我乖乖去了,本來還想跟他解釋事情真相,可沒想到事情會變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