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否因為那次的“誤親”,兩人之間不但沒添加尷尬氣氛,反而更加親密,因為…
  
  「有天來玩,輸得要親對方一下。」允浩拿著一副撲克牌坐在地上問著坐在沙發上的有天。
  
  「什麼?這算懲罰嗎?」有天一邊咬著魷魚絲,一邊皺眉問著允浩。
  
  「算啊!怎麼不算懲罰,難道我們有天喜歡親人或被親?」允浩壞心眼的看著有天。
  
  「啥!才不是,而且這懲罰不管怎麼看都在造福你吧?」什麼懲罰,根本就是給允浩的大福利。
  
  「我要被你親耶!怎麼會不是懲罰?」允浩還一臉委屈樣。
  
  「呀!你是指被我親有多不好是吧?我就偏偏要親。」有天捧住允浩的臉就要親上去。
  
  允浩趁機偏過臉讓有天親上他的唇,有天嚇了一跳就要退開,允浩卻將手壓住有天的腦袋不讓他離開。
  
  細細親吻有天的唇,每親吻一次都故意緩慢而綿長,有天也因為這細緻的吻閉上了眼享受其中。
  
  離開了綿密的唇,兩人給對方喘息的時間,之後有天趴在沙發上盯著允浩。
  
  「怎麼了?看我太帥?」允浩笑笑的詢問。
  
  「雖然你有本錢自戀,但我不會這樣稱讚你。」有天鄙視了他一眼。
  
  「那你幹嘛一直盯著我看?」
  
  「我只是在想……我們這樣的關係算什麼?」有天終於問出他一直想問的問題。
  
  「你覺得是什麼就是什麼囉!」
  
  「你這樣的回答很爛!」
  
  「那…就算我們在交往啊!這樣回答可以嗎?」
  
  「追求過程呢?」
  
  「從我們熟識到現在,不就是嗎?」
  
  「你難道是喜歡男人?」
  
  「不,是喜歡你。」
  
  「那不就是喜歡男人。」
  
  「你是女生我也喜歡。」
  
  「………」
  
  見有天說不出話而嘟嘴,允浩開心的笑著。
  
  「為什麼我們進展這麼快?」有天覺得有點不甘願,雖然他不是女孩子,但也想要有些浪漫的過程情節。
  
  「因為我們對對方都有意思,不然你要拖很久嗎?」
  
  「你又知道我對你有意思了?」
  
  「當你的頭腦常常會想到我的時候,不就是了。」
  
  「我哪有!」
  
  「最開始你把我當勁敵看,是吧!」允浩說完有天就點頭。
  
  「所以你從那時都時時刻刻在注意我的舉動與消息吧!」
  
  「…可那時很討厭…」
  
  「一開始是討厭不過之後就喜歡了,而且這期間你依然只想著我。」
  
  「鄭允浩你現在是在扮演推理學家嗎?」
  
  「我只是在陳述有天的心理活動。」
  
  「哼!」什麼都被說中還真是不想承認,不過這麼有魅力的鄭允浩誰會不喜歡?也難怪當初他告白的那些女孩子都說比起自己更加喜歡他。
  
  想到這個…他就不經鬱悶了一下。
  
  「有天,怎麼了?」看見有天的表情突然變色,允浩擔心他真的不高興了。
  
  「…」斜眼看了允浩一眼,有天在心裡小小的怨恨了一下。
  
  「真的生氣了?」
  
  「只是突然想起開始討厭你的瞬間。」
  
  「為什麼你要討厭我?」允浩一臉好奇。
  
  「我鼓起勇氣表白的好幾個女孩子,拒絕我的原因都是你,你說我能不討厭你嗎?」
  
  「……喔!」允浩表示點點頭。
  
  「喂,你怎麼都不驚訝也沒任何表示啊?」
  
  「…有天要吃餅乾嗎?我買了個新產品。」
  
  「我要!」允浩故意轉移了話題,而有天在聽見是新產品之後也忘了剛剛的話題。
  
  
  
  他總不能坦白說,其實是他打聽好有天對哪個女孩有意思之後,就跑去對那女孩子稍稍示好,因為他一開始的原意是想和有天比魅力,不過幾次之後他卻發現…其實是自己不想讓有天和任何女孩子在一起,所以聽見有天被女孩子拒絕他很高興。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