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漸漸越離越近,全靠鄭允浩的主動,從那天之後,他幾乎都到有天家接他上下學,有時還會住下來。
  
  原本都是騎腳踏車上下學的有天,現在有了重機當接送員。
  
  當學校裡的人發現他們不再對立時,已經是形影不離的狀態了,分成兩大派的頭雖然都已不再有敵對的情形,但還是有各自的擁護者,只是這兩人完全沒注意到。
  
  「有天,今天吃咖哩好嗎?」下課時間,允浩跑到有天班上,現在正趴在有天的桌上問著他。
  
  「好啊!那放學後要先去超市買材料吧?」不然他家的冰箱又沒東西。
  
  「嗯。」允浩點點頭。
  
  「那我們是不是要先列菜單?不然不曉得要買什麼。」
  
  「列菜單?可你每次都買零食吃。」有天都專逛零食區,買菜根本就是自己在買,他一點忙也沒幫上。
  
  「但你每次都不讓我買。」有天嘟起嘴。
  
  「誰叫你都只吃零食,你以為你那小食量吃完零食還吃得下正餐嗎?」允浩戳戳有天嘟起的唇。
  
  「給我買。」閃亮亮的眼睛盯著允浩看。
  
  「嗯…我考慮考慮。」允浩一副沉思狀。
  
  噹…噹…噹……
  
  鐘聲鈴響允浩才趕緊跑回自己的教室,有天只想放學時間快點到來。
  
  教室裡的人們看見他們兩人這麼要好,紛紛都覺得奇怪,明明一點交集都沒有,怎麼會搭在一起的?而且聽兩人談話內容,感覺非常親密,重點是…有天看似只會跟允浩撒嬌呀!這只有他們兩人在一起時才看得到的。
  
  雖然大家一堆疑問,可沒半個人敢上前詢問。
  
  
  
  「逛太久了,好累好累。」一回到家的有天馬上就倒在沙發上。
  
  「你真是的,東西都我在拿,你喊什麼累啊!」允浩雙手裡拿了大包小包的東西。
  
  「那小的幫您拿一點吧!」有天趕緊起身來到允浩身旁,接過真的是非常小一包的提袋。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打什麼主意,那一包裡都是你要吃的零食。」
  
  「你也只准我買這麼一小袋,我想現在吃不行嗎?」有天說的還真夠委屈。
  
  「唉!算了,若你能寄望,太陽都打西邊出來了。」允浩認命的把手裡的東西全拿到餐桌上放,一一拿出來整理。
  
  「我也會幫忙的好不好。」有天走到餐桌旁,把東西全部拿起都冰進冰箱去。
  
  「你怎麼全冰進去?把要煮的食材先拿出來。」允浩看不下去趕緊跑到有天旁邊將他冰進冰箱的東西又拿出來。
  
  「我會…啦……」
  
  接下來是兩人無語的時間,因為允浩靠有天太近,有天一撇頭就正掃到了允浩的唇。
  
  「偷親我。」允浩先出聲,才反應過來的有天立刻反駁。
  
  「才不是咧!而且這哪算親啊!」只是嘴唇有稍微碰到而已。
  
  「也是,真正的親是這樣…」才說完話的允浩就親上有天的唇,四瓣相碰令有天就像是觸了電一樣。
  
  雖然感覺像是觸電,但也因為太過於震驚,所以有天整個人是處於靜止不動狀態,只能睜大眼望著前方。
  
  「有天很可口喔!」允浩笑笑然後繼續整理東西。
  
  「允浩,你是受過國外教育嗎?」
  
  「沒有啊!」
  
  「你的行為不像。」有天搖搖頭。
  
  「你動作再不快我們就要更晚吃晚飯,還是…你是想要我再親你一次?」允浩邪邪的笑著。
  
  聞言,有天趕緊遠離允浩一些,然後拿了他的零食跑到客廳去。
  
  「喂!誰剛說要來幫忙的?」
  
  「允浩煮就好,我是負責吃的。」
  
  「吃吃吃,吃你的零食吧!可惡的零食。」允浩自己小小聲的碎碎念著。
  
  「允浩!」有天突然大叫。
  
  「幹嘛?」嚇他一跳。
  
  「餅乾買錯了…」
  
  「樸有天,你欠揍吧?!」
  
  
  
  續~

09/1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