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淺淺的愛戀,何時變得如此深刻?

這麼樣突然的迎接分離,不知所措也只能接受。

允浩被關在自己房裡,坐在書桌前看著已經被斷了訊號的手機裡的照片,那是他和有天親吻時拍下的。

他能想像的到此刻的他眼淚不停低落,他容易哭泣,太過激動一哭便停不下來,自己總要哄他好久,可這時明知道他在哭泣,卻無能為力。

想想,自己也跟著哭泣,幾乎沒什麼哭過的自己,淚水像是鎖不緊的水龍頭,不斷流出。

心很疼,所以眼淚把那疼的感覺流出,不斷想起的,是兩人幸福時光。

傷心的愛情,無法停止。

該怎麼放棄?該怎麼放掉這麼深愛的你?

沒了你像是完全失去一切,能不能等待?等待我們還能在一起的那天。你,能等嗎?我的有天……

 

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那感覺有多悲哀?

還是他太愛對方,其實允浩根本沒那麼愛他?

允浩沒給他任何解釋和理由就這麼樣的找不到人,連轉學都是透過別人才知道,心情很差很悶很難過,而大家還以為他一定會知道原因不斷的圍繞在他身邊詢問他。

「有天啊!允浩怎麼就這麼走了?」

「對啊!有什麼原因嗎?老師們都說不知道。」

「是他家裡的關係嗎?所以才轉的那麼突然?」

「有天,你說呀!」

「是啊有天,你一定知道的吧?告訴我們嘛!」

「有天說說話

「煩死了,夠了沒有!」有天一聲大吼,雙手大力拍向桌子隨後站起身。

原本吵鬧的教室瞬間安靜,連在玩鬧的同學都變得靜止,大家被有天這舉動嚇到,無人繼續發聲。

「你們要我告訴你們什麼原因,那誰來告訴我?誰能告訴我他突然轉走卻沒跟我說的原因?誰能告訴我他連一個理由跟解釋都沒留給我是為什麼?」有天對著他們說完眼泛著淚,推開他周圍的人往教室外走去。

 

有天現在最喜歡待的地方就是醫務室,他就這樣屈膝坐在醫務室的病床上呆呆的看著窗外,只是在這期間哭了幾次。

「要喝柳橙汁嗎?我今早自己弄的。」在中走到床邊,手上拿個杯子。

「謝謝。」有天點點頭道謝,拿過杯子又開始盯著杯子,表情有些呆滯。

「也許他有說不出的苦衷。」突如其來的一句讓樸有天愣了一下,這才曉得出聲的那人似乎知道些什麼。

「說不怨是欺騙自己的,只是想知道為什麼一個晚上就變天了。」有天說完又繼續看著窗外。

「是啊!為什麼呢?」在中跟著看向窗外。

「為什麼鄭允浩只是一個人,就可以填補樸有天全部的寂寞呢?」有天喃喃自語著。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