豋、豋
  
  正在專心上課中的朴正洙感覺放在褲子口袋裡的手機震動了兩聲,他知道一定又是某人傳來的簡訊所以他不急著看。
  
  到了下課時間朴正洙才緩慢的把手機拿出,簡訊內容依舊是【下課到我家來。】這是金永雲對他有需求時就會傳來這樣的一封簡訊,而且總是要他立刻回覆,看吧!又來了一封簡訊,【為什麼沒立即回我?】
  
  【剛剛上課呢!】回傳後朴正洙嘆了一口氣,到底為什麼原本毫無關係的兩人會變成肉體上的關係呢?!
  
  慢吞吞收拾書包、緩慢走出教室,但再怎麼緩慢始終還是會到金永雲家中。
  
  「上課中還是可以回我簡訊。」
  
  「我又不像你…你今天又蹺課了…」
  
  被推倒在床上的朴正洙沒想到自己竟還能跟壓在他身上的人這樣對話。
  
  「你希望我乖乖去上課嗎?上課很無聊…」金永雲低低的笑,然後開始親吻朴正洙頸窩。
  
  「無聊也得上,上課可以學習到很多,何況學費不便宜…嗯…」某人在他凹深的鎖骨上咬了一口,害他一不小心呻吟出聲。
  
  「你這是在關心我嗎?」金永雲抬起頭望著朴正洙。
  
  「才…才不是…只是覺得你不該浪費錢和資源…」朴正洙臉紅紅。
  
  「好了,別破壞氣氛。」重新覆上朴正洙身體,兩人繼續在床上翻滾。
  
  
  
  兩人只要在一起都是在做這種事,朴正洙只當他是因為青春期才有這種衝動,也許過段時間金永雲就對男人沒興趣了,雖然剛開始是被強、但後面金永雲也是有讓自己享受到,不過他還滿想知道金永雲到底是存什麼想法?不然怎麼會對他這男的有〝性〞趣?!
  
  
  
  「啊…啊啊…」在被大力撞擊下回神過來的朴正洙。
  
  「神遊去哪?做 愛專心點,不准想我以外的。」金永雲有些吃醋朴正洙在做這種事情時還想別的。
  
  「想有關你的就可以?!」那他正在想啊!
  
  「想有關我的可以,但是不是現在…看來我不夠賣力。」
  
  「不…夠了…哈啊啊……嗯…慢點…」
  
  接著是新的一輪挑逗與高 潮,兩人折騰到凌晨,朴正洙接近昏睡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