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愛別的 愛看你在我懷裡鬧著
不愛別的 愛牽手分享感動的歌
不愛別的 愛負責幫你 打造快樂
天天都送你一個 浪漫的時刻

 

 

現在,還能想起初時愛你心裡的那份悸動。

不管心情好不好,只要見到你表情都是愉悅的。

也曾想過,真的是喜歡你的嗎?真的就是你了嗎?

疑惑歸疑惑,心卻早就丟進一汪深淵的大海中。

 

不知何時,我們總是形影不離,等意識到時,就那麼坦然說愛你。

親密的小動作、親暱的小眼神,在在顯示著,我有多喜歡你;而你,如此。

 

相愛初時應是熱戀時期,我倆卻像老夫老妻般對待,可我很喜歡這樣,平淡卻甜膩。

牽牽小手沒什麼、卿卿我我沒什麼、摟摟抱抱是應該;但我倆的通病就是親親時,每每都像是第一次親吻似的緊張害羞,不知為什麼?不過看著臉紅的你,就是一陣滿足。

 

你身體不好,卻只會照顧他人而不多關心自己,所以我總時時刻刻在一旁注視你。

咳嗽了我幫你拍背,冷了我幫你穿外套,哭了我在旁邊靜靜陪你,生氣了我就把你抱進懷裡。

親愛的,雖然我不夠體貼,可至少我值得你依靠。

 

睡一起時我會看著你的臉龐,這樣靜靜的看著就會想:是我的,小美麗。

我想,那時我的眼神跟表情一定滿滿都是愛意吧!結果原來是只要看著他我都是那樣的表情。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過,也許只有關注我倆的歌迷會知道,親愛的只在我面前撒嬌,這點真的讓我非常自傲。

親愛的很會裝帥、裝可愛,但在我面前就會嘟起嘴巴然後用著委屈或無辜的眼神看我,一個字可以形容親愛的,那就是‘萌’啊!

他累了或想撒嬌就會自己靠過來,抱住我或是躺在我身上,這真是我最愛的時刻。

 

親愛的有些地方真的跟我很相似,不知是故意配合還是太久而產生的默契。

像是我們都會分享別人的秘密;像是害羞了我們就會狂笑,但親愛的他的笑聲會變巫婆、又尖又高,有時弟弟們會嫌那樣的聲音很吵很可怕,可是我很喜歡,因為這代表親愛的是真心的開懷大笑。

但就是太喜歡親愛的了吧!所以喜歡欺負他,捏捏他的小屁屁、有時也會鬧鬧他結果就是被他小手一掌揮過。

在隊裡最暴力的是我,結果原來我把我家親愛的疼的比我暴力了

為什麼不說寵要說疼?因為我不像李赫宰或崔始源那樣那麼專寵自家愛人,能在他身後守護、能被他依賴著,這就是我最大最開心的事了。

 

我常常吃親愛的醋,弟弟們都喜歡纏著他,這麼漂亮的親愛的,我一點都不想跟別人分享。

有陣子真的太忙了,活動行程太多很少能和他們一起活動,親愛的那時只會跟我說辛苦了、小心身體注意健康之類的,讓我認為就算我很少有時間可以陪伴親愛的也沒關係的樣子,結果等到要跟女藝人親密的一起拍節目時,親愛的居然爆發了。

我這時才知道,親愛的不是不寂寞、不是不吃醋,而是怕我擔心所以都不表現出來,但這節目真的太過頭親愛的鬱悶了,加上我已經夠少時間陪他讓他不安感擴大,親愛的本來就很會胡思亂想,這下換我擔心他是不是又因為這樣虐待自己身體跟大腦了。

抽空打電話給他,想哄哄他,可他想在我面前保持他是很明智的、一切都沒問題的,所以也沒讓我說到什麼。

親愛的,你總讓我放不下。

所以,為了不再讓親愛的傷心,我在部落格裡寫了〝我一直都在這裡,能去哪呢?〞

只想在你身邊,心只朝你飛去,這麼樣愛你的我,還能去哪呢?

親愛的你看見了吧!我的心。

 

記得我問過你,你覺得最浪漫的時候是哪時?

你漾著梨窩對我說:『只要偏過頭,你就在我身旁時。』

親愛的、怎麼辦,不能更加的愛你,因為已經太愛了。

 

大家都知道,親愛的很愛哭也很會哭,看著他的眼淚就是不捨,更多是心疼。

親愛的哭泣通常都不是為了自己,讓人怎麼不心疼。

以後不能常常在你身邊,你想哭的時候怎麼辦呢?但親愛的告訴我,他會堅強、會忍著,太容易落淚的他無法不哭所以他會少哭。

看,親愛的做到了,可是不知道會不會都私底下窩在被子裡偷偷哭不被誰發現。

 

親愛的,就算我們必須分開一段時間,但我相信我們會繼續牽手走下去。

不愛別的,真的就只愛你一個。

給我深深感動、滿滿愛的你。

我的小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