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篇北七文= =
  標題是小紙給的意見XDD

    
  ----------------------
  
  
  
  「不是有句話說愛得越深恨得越深嗎?所以,正洙,你要讓那麼愛你的我這樣恨你嗎?」
  
  「我也不想,可是…就真的只能這樣。希澈,感情不是一加一等於二,我是喜歡你沒錯,但我愛的是英雲啊!」
  
  「…正洙…你一定要這樣嗎?」
  
  「抱歉,希澈。」
  
  
  
  「呀!樸正洙,你幹嘛那麼聽那隻牛的話,居然敢這樣跟本大爺我講話!」希澈氣得大喊。
  
  「可是…英雲說要陪你排練的話就只能這樣跟你講話的嘛!」正洙說的委屈。
  
  「這樣是要排練什麼啊?你說!!」
  
  原來希澈站在正洙的房門外,現在正跟在房內的正洙對話。註:房門是鎖上的。
  
  「還是可以的吧?!」正洙有些不確定。
  
  「把門給我打開!」剛才好好的跟他說居然不開。
  
  「不行啦!英雲會生氣…」
  
  「你就怕他生氣不怕我生氣嗎?」他現在就已經氣炸了。
  
  「…英雲生氣我要受罪,希澈生氣我也得受罪,那我到底要得罪哪個好?」正洙開始碎碎念。
  
  
  
  「希澈哥,你又要找正洙陪你練習了喔?」英雲這時正好來到宿舍。
  
  「沒錯!你這小子,為什麼出這餿主意?」希澈打算把火氣都出到英雲身上。
  
  「因為哥要正洙陪你練習,可是你手腳都不老實啊!所以我想說反正只是要正洙陪你練習對話,這樣隔空練習也是可以的。」英雲還自認說的有理。
  
  「怎麼,摸個正洙幾下會死了?你這大醋桶,在你還沒跟正洙交往時,我還不常這樣摸他。」
  
  「之前的事我就計較不到了,但是…難道我們一直摸庚哥你會開心?」英雲反問。
  
  「當然……」當然不行,可是這樣回答不就自打嘴巴?當然可以,這又不行了,換他吃醋吃到死。
  
  希澈正苦惱的想著要怎麼回答英雲時,赫在喚了他。
  
  「希澈哥,你的電話,庚哥打來的。」
  
  「為什麼韓庚是打你手機?」希澈看了看赫在遞過來的手機。
  
  「庚哥說打你手機都沒接,就打我的,哥你們講快點呀!」他還要等著跟東海講電話呢!
  
  拿過手機希澈就趕緊窩回自己的房間(正確來說是韓庚房間。)甜蜜蜜的講電話去,完全忘了自己要對英雲發脾氣這事。
  
  
  
  英雲敲了敲正洙房門,正洙還沉浸在自己的思想裡碎碎念著根本沒聽見。
  
  「正洙。」英雲喊了聲。
  
  「嗯?英雲你回來了。」正洙回過神後開了門。
  
  「呵呵,你還真的照做了啊?」繼上次那件事之後,英雲就交代正洙,要是他不在時希澈哥找他排練,一定要把自己鎖在房裡,隔空跟希澈排演。
  
  「不然呢?你又會生氣。」一邊朋友一邊情人,他很兩難耶!
  
  「嗯,那給正洙獎勵。」英雲抱起正洙往床邊去。
  
  「什麼獎勵?」送他名牌東西?帶他去吃高級料理?
  
  「這個。」英雲朝正洙的唇大大啵下去。
  
  「這哪算獎勵?」懲罰是這個,獎勵也是這個?
  
  「這當然是獎勵囉!我會好好疼愛你喔!」人已被壓倒在床上,反抗不得。
  
  「金英雲,你這大色狼!」
  
  小天使(?)就這樣被大色狼(?)給吃乾抹淨了。
  
  
  
  end

09/0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