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和李赫宰交換了電話號碼,但李東海也只敢盯著上面的電話號碼看,不敢撥打。

「怎麼辦,雖然有他的電話了可是打給他要講什麼才好?」李東海趴在自己房間床上,看著放在枕頭上的手機。

「啊啊啊啊啊~怎麼那麼煩啦!」李東海狂在床上滾著。

突然床上一陣震動讓還在滾床的李東海嚇了一跳。

「手機響了」滾回手機旁的李東海看了來電顯示,沒想到是李赫宰打來。

沒多想就立即接通電話,帶著有點生澀又害羞的心情,等待對方的問話。

(呃東海嗎?)電話被接通卻沒有一點聲響,讓李赫宰以為電話其實沒被接通。

「嗯」李東海興奮的表情無以言喻,想多回應他卻又不知該說什麼好。

(睡了嗎?)該不會打擾他睡眠了吧?

「還沒呀!我沒那麼早睡的。」李東海看看桌上的時鐘,短針指在九。

(啊忘記說,我是李赫

「我知道啊!赫宰。」李東海在心裡笑了一下,難道李赫宰忘記他們兩人已經有存對方的號碼和名字了嗎?

(呵)李赫宰可能覺得自己很蠢,只好用乾笑回應。

「你也還沒睡?」李東海其實想問他打來有什麼事情,但他覺得如果真的這樣問他們就會沒話題了。

(嗯啊!我也很晚睡,我想說打來問你教授不是說要四人一組作報告,那你想找誰一組?)

「哦我想一下喔」李東海想了想,如果跟正洙哥的話才三個人,拉李赫宰的話就剛好四人,可是這樣晟敏哥該怎麼辦?

「你跟晟敏哥一定是同組吧?」李東海試探性的問。

(嗯,我跟他是室友,一定是一起,但這班級才剛進來我們只和你熟悉,所以希望你可以和我們同組

「好啊!那這樣我們再找一個就行啦!」正洙哥、始源,抱歉啦!為了我的愛。李東海在心裡默念著。

(那我們能找誰?)李赫宰瞞不住開心的音調,詢問最後一個人員。

「我們去上課時再看看能找誰好了。」

(好啊

兩人的話題就這樣從分組開始,之後又聊了其他話題,幾乎沒間斷。

 

隔天到學校去,早上的課李東海睡過頭,到了第三節才匆忙的進入教室。

「遲到了。」崔始源手撐著頭看著衝進教室的李東海。

「我太晚睡了。」李東海吐吐舌頭,慶幸還沒到跟李赫宰同樣的課堂。

「我打了幾通電話給你,你都睡死了沒聽到啊!響到最後都沒電了。」崔始源搖搖頭。

「原來是被你打到沒電喔!我還以為是跟赫宰說到沒電呢!」

「你剛說什麼?」

「沒沒有。」

「跟李赫宰講電話講到快沒電?什麼時候兩人這麼有話聊?」

「沒有啊!我們只是在討論分組報告的事情,對了,早上兩堂文學課教授有出什麼作業?」

「要我們寫有關孔子是韓國人還是中國人的分析報告。」

「真的假的?」李東海驚訝。

「真的,標準三千個字不包含標點符號,下星期上課交。」

「什麼?!」李東海更加驚訝。

「騙你的啦!誰叫你都不跟我說實話,是探討孔子教學的方法與理論的作業,標準五千字以上,下下星期交。」

「喔」那也沒多好啊!

 

過完中午到了下午的課,李東海依然佔了窗口的位置等著李赫宰到來。

「東海。」李赫宰早早進了教室就看見李東海已經坐在上次的位置上。

「赫宰,這麼早來。」李東海開心李赫宰早進教室,本還想說可能快上課時間了才能看到他。

「嗯,睡過頭了才剛衝來學校。」李赫宰放下包包坐在位置上還打了一個哈欠。

「你也睡過頭啊!那你上午的課都沒上到了。」

「是啊!你說〝也〞你也是喔?」

「對啊,哈哈!翹了兩堂課」李東海吐吐舌。

「不過你至少還上了兩堂啊!」

「那你吃了嗎?」

「匆匆忙忙來,還沒吃呢!不過我買了麵包。」李赫宰從包包裡拿出一個巧克力麵包。

「只吃麵包會餓吧?」李東海有點擔心的看著他。

「沒關係,先撐一下子,等待會上完課再去好好吃一頓。」李赫宰無所謂,打開麵包開始吃。

「我剛有買飲料,你邊配著吧!」李東海把剛吃完中餐後買的冰奶茶遞給李赫宰,還幫他插好吸管。

「可是這不是你要喝的?」

「沒關係,我還有水。」李東海把喝一半的礦泉水瓶從包拿出放桌上。

「那我請你吃飯吧!晚餐。」

「不用請我吃啦!我們一起去吃就好。」李東海紅著臉。

「好啊!」

 

 

 

Being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