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上了幾堂課後,終於來到跟李赫宰同堂課的時間,李東海興奮的早到教室坐在後面幾排靠窗的位置等待李赫宰進入教室。

「李東海,你會不會太早進教室了?」樸正洙進到教室裡就看李東海一人有些興奮的表情坐在後面的位置上,崔始源則走在樸正洙身後。

「正洙哥?你怎麼會來這間教室?」李東海莫名其妙的看著他。

「我有選這堂課啊!始源和我多少也要會點所以才來這上堂,之後始源告訴我你也有選這堂課。」樸正洙理所當然的坐到李東海旁邊的位置,崔始源跟著坐在旁邊。

「是喔!」李東海有點小不滿的看著樸正洙和崔始源,因為他們坐在他旁邊的位置。

「你會上這堂課是因為某人我知道,但我沒想到你會為了他而鄙視我們。」樸正洙裝著心痛的表情。

「哥」李東海有點為難的看著樸正洙。

「算了,始源我們去後面坐。」樸正洙揉揉李東海的髮,然後起身和崔始源坐到最後一排中間的位置。

快接近上課時間,許多學生紛紛進入教室,想認真念書的都選前排位置,而且不想被教授注意的都是往後面坐,但不知道為什麼,一進來教室的學生幾乎都往崔始源和樸正洙的身旁坐,所以後面的中間位置和兩旁幾乎是滿人,李東海則一直護著自己旁邊的座位不讓人。

「始源,是我錯覺嗎?怎麼大家似乎都往這邊坐?」樸正洙看著自己前後左右的座位都滿人覺得有點稀奇,因為他上午上其他堂課都不會這樣。

「可能這堂課很多人選,大家又都想往後坐所以才這樣吧?!」崔始源給自己和樸正洙一個很好的理由解釋。

「有點擠」樸正洙有點不悅的皺眉。

「那前面位置都是空的,我們去坐那邊好了?」崔始源問。

「可是不坐後面觀察不到東海跟某人的互動情形耶!」難得都選同一門課了,此時不看更待何時?

「哥,那你就忍耐吧!」崔始源輕捏樸正洙的肩,然後又像情人一樣把他摟著。

見到崔始源此舉動作,旁邊的人幾乎抽了一口氣,雖是小小聲的但這樣引起的小騷動可讓那兩人明白怎麼一回事。

「哥,你猜有幾個目標是對你?」崔始源微笑的靠在樸正洙耳邊輕說,再度引來抽氣聲。

「不知道。」樸正洙因為崔始源在自己敏感的耳邊說話感到癢癢,輕聲的嘻嘻笑出來。

那兩人漂亮的酒窩笑容與誘人的梨窩暈了一大片人的眼。

「我們來打賭……」於是兩人開始密謀賭局,李東海看著樸正洙和崔始源的表情和舉動大約猜到他們又在玩什麼遊戲,搖搖頭後有點慶幸沒跟他們坐一起。

 

李赫宰這時才慢慢的進入教室,李東海一看見他很開心的想與他打招呼,但見他身旁還有一個很可愛的人就不敢行動了。

李赫宰也想坐在後面的位置,所以望了望後面還有沒有其他空著的座位就看見靠窗邊的李東海,他拉著身旁的人走去主動和李東海打招呼。

「嗨!東海。」李赫宰微微笑的對著李東海打招呼。

「嗨」明明很開心,但就是感覺緊張啊!

「這就是我室友,李晟敏。」李赫宰指指身旁的人。

「啊你好,我是李東海。」李東海趕緊站起身,這樣一直坐著打招呼很不禮貌的感覺。

「你好啊!叫我晟敏哥就可以了。」李晟敏看李東海的舉止讓他很有好感。

「哥?」李東海疑問了一下,眼前的人看起來沒比自己大呀!

「晟敏哥長得就一副娃娃臉,雖然看起來是小朋友但他其實比我們大一歲。」李赫宰幫忙解釋,但旁邊的人不認同的一直瞪著他。

「李赫宰你活膩了,你說誰看起來是小朋友?」李晟敏恨恨的看著李赫宰。

「你旁邊有人坐嗎?」李赫宰趕緊轉移話題,因為他聽到上課鈴聲響了。

「沒有,你們坐這吧!」這位置本來就想讓你坐的啊!李東海覺得自己佔的位置實在太好了。

「對了,圖書館之後就沒機會碰到面,我忘記問你電話號碼了。」李赫宰在坐下之後教授就走進來,所以小聲的問著李東海。

「我也是,那我們互換號碼吧!」李東海感激李赫宰自己主動提啊!不然他都不曉得要怎麼開口才好。

 

「看來相處的還不錯。」坐在最後一排的樸正洙從李赫宰一進來就關注著他們。

最後一排的位置是最高的,雖然聽不見談話內容但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倒是很清楚。就看李東海跟李赫宰談了些話還介紹了李赫宰身旁的人,之後入坐是李赫宰坐在李東海旁邊,另一個人坐在最右邊的位置,坐下後他們拿手機出來應該是在交換號碼然後就沒交流了,為什麼沒交流?就因為在聽教授說話啊!

「東海不管跟誰相處都很好的。」崔始源靠在樸正洙的肩上輕聲說著。

「是呀!但看東海那緊張的樣子我就想笑。」樸正洙把視線收回,假裝認真的聽著教授的話。

「哥,沒有這樣讓你認真緊張的對象嗎?」崔始源對樸正洙倒是好奇了起來。

「目前還沒有過,你要以身試法嗎?」樸正洙亮著眼睛看著崔始源。

崔始源抿抿嘴酒窩又顯露,然後告訴樸正洙,「哥,我們先認真上課吧!」

「呿!不好玩。」說完樸正洙卻很快就進入認真上課的狀態。

 

 

Being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