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五巡礙於摳摳問題所以只看了一場

雖然想三場都看但有點困難...

第一次看演唱會就是獻給我最愛的SJ,看完之後心情依然激動所以有寫後記

三巡看完說實在~沒心情紀錄那麼多東西,因為看三巡有被白目人惹毛

五巡看完總覺得應該要記錄點東西可我懶...但還是想寫點什麼

真心覺得這次應援會帶給很多人深刻印象,這次太特別了

特別到SJ的孩子們會一直記得吧!

我要特別感謝東海,縱使他們不記得來台開唱我們為他們應援了什麼,但他記得我們每場的應援都是不同的

 

似乎從四巡開始我就沒有看相關影片了,所以不知道他們在其他國家開唱狀況

不知道其他國家歌迷應援什麼,也不清楚台灣四巡給了啥樣應援

台灣五巡我把相關影片都看了,覺得他們大概因為第一天應援的關係,所以話多了...很難得

可惜的地方是當他們講話翻譯在一旁翻還沒講完就聽到歌迷尖叫整個蓋過翻譯的話,害我都聽不懂

還有阿~為什麼我覺得這次音響效果不好阿?總覺得音樂都蓋過歌迷喊叫聲~因為我坐三樓一直覺得場內聲音好小

不知道是被蓋過了呢?還是真的沒啥人在喊...以往看二三巡幾乎都可以一直聽到龐大的尖叫聲說...

不過要說坐我後面那一排的人太可怕了,從進館內就一直在大聲說話,尖叫聲音也很大,大到我只有聽到他們聲音,我左邊耳朵不舒服..

 

五巡他們因為應援的反應真的好好笑,我想這次是會讓我一直最記得的事情吧!

因為我是看第二天的,第一天晚上就有人把應援之後的結果那一小段影片PO上,看了很有趣

然後沒有想到第二天他們會這麼介意,一直講有關台灣歌迷要考慮的事,真被他們笑翻

結束終場時,感覺得出來他們有點不捨,跟歌迷再見都拖了些時間

我覺得最讓我感動的是每每看見他們向歌迷到謝90度鞠躬的樣子,那總會使我紅了眼眶

 

因為第二天的他們的反應更大,所以就更期待最後一天開唱時他們的反應

赫宰也太好笑~說台灣歌迷是妖怪,他們那些詞到底是哪裏學來的?這些奇怪中文是誰敎的?

看到影片他們穿上那些戒指覺得好有趣,圭賢到底為什麼一直在穿脫阿?東海你真的是超級破壞王耶!好好拿著是不行嗎?

真的忍不住在電腦前一直吐嘈他們的行為= =....

最後赫宰的那句謝謝老婆...我的天!還用中文說~有夠窩心的,我看台灣歌迷的心全都要偏向你了吧~哈哈哈

 

所有歌迷都沒想到他們竟然會願意脫鞋量身高吧!這一直是他們最在意的事情

拿最高的覓覓當指標...小旭你鞋墊到底是用多高的?看來小海真比赫赫矮些,雖然他很努力墊腳尖...噗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其他幾個當兵的成員真實身高...好想叫特特來量一下XDDD

 

在我看的那天,彩虹海的應援

聽著孩子們說的話真讓人想哭

永遠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特特說過不相信永遠

歌迷們一直脫飯他們也曉得吧!畢竟跑去師弟那邊他們能說啥

只希望現在愛他們的人能一直維持著

台灣歌迷跟你們約定好了,會一直在的

我就能很有自信的說,我不會脫飯(因為我不是追星族),我會一直愛著SJ(因為我不愛其他偶像)

 

特特說他想用SJ的名字一直走下去,走過十年、二十年,甚至到老...

而我想陪著特特一起,用E.L.F的名字陪他們走過十年、二十年

只要你們在...

 

 

 附上我拍的視頻

1.http://www.youtube.com/watch?v=3fzWRoepjg4

2.http://www.youtube.com/watch?v=iNvApxlhW9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