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會評文阿!我自己都寫不好了我要怎麼去評論別人的文?

有文看固然不錯,但當大家請我去看文並且給評論時我最多只能給感想

可是有一點,不管寫的好不好我都不介意,可我會介意格式

既然是小說,即使是網路小說也該像個一般小說,連標點符號都不好好使用你要人家怎麼繼續看

還有分段...我真的很討厭一大段落都擠在一起,這樣看字很累,而且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看字!

最重要的一點...

寫的很少女、太過甜膩的就拜託不要請我看了...我不喜歡看這類文,我會覺得不是在看BL而是在看BG

我只有漫畫會看BG,而且最討厭看天使館系列(有看漫畫的應該知道我在講啥)

這樣的文我連感想都沒有,就不要讓我硬擠破頭腦想感想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