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過後,英雲走到庭院的水池旁正好看見正洙,而正洙拿著小石子往水裡丟。
  
  「正洙,吃過飯了嗎?」英雲走到正洙身旁也撿起地上幾顆小石頭。
  
  「還沒,晚點才能吃。」為了不想肚子餓的問題,所以他才在這邊丟石頭。
  
  「為什麼?」他記得家裏只是規定僕人不能跟主人在同一個餐桌上吃,並沒有規定僕人吃飯時間多晚吧?
  
  「因為在廚房工作的大姐們生氣了,所以不讓我吃飯,我要等東海晚點潛進去幫我拿些吃的。」不過他可能要餓到半夜了,還不曉得有沒有東西可以吃。
  
  「為什麼生氣?」
  
  「因為我端東西給少爺,她們吃醋。」可是他連少爺的面都沒見到耶!這群女人真是的,那個沒見過面的少爺還害自己沒東西吃,真可惡。
  
  「我現在就去幫你拿。」他捨不得他的天使受苦啊!
  
  「你要怎麼拿?她們都在廚房幹活呢!」現在是少爺吃飯時間,照這時間來看應該在收拾了。
  
  「在這等著,我會拿來給你的。」他要順便去警告一下那些僕人,欺負人是不好的行為。
  
  「強仁,不用了……」正洙看著英雲已走遠的身影只能乖乖待著,可是心裡又很擔心。
  
  過了約莫十五分鐘,正洙已經餓的有些睏了,就在水池邊坐著打盹了起來,端著吃的東西回來的英雲看見了趕緊將東西放下,一手攬過正洙的肩膀讓他往自己身上靠,被驚醒的正洙還有些恍惚的揉著眼睛不解的看著英雲。
  
  「你也真敢睡,不怕等等掉下水池裡嗎?」這水池不淺耶!剛剛那畫面是驚悚片段,嚇得他心臟現在還怦怦跳。
  
  「我不是故意的。」知道自己太靠近水池了,所以強仁在擔心自己。
  
  「我拿東西來了,你快吃吧!」把東西拿到正洙面前,香噴噴的味道早已傳到正洙鼻腔裡。
  
  「你拿的好豐盛喔!怎麼辦到的?」一臉崇拜樣的看著強仁,碗裡還有兩隻雞腿耶!
  
  「這樣叫豐盛?」他怕拿太好的正洙會起疑心,所以拿了一碗白飯,四道小菜和兩隻雞腿還有一碗湯而已耶!這樣就叫豐盛的話,那平常正洙到底吃什麼?
  
  「有雞腿和四道菜就是豐盛啊!不然你吃什麼?」不曉得廚房那些大姐有沒有欺負強仁,畢竟強仁是今天才來的新人啊!
  
  「就...就很一般。」他不知道僕人平常到底吃什麼,但是他知道一定跟自己吃的不一樣,因為他的晚餐才叫豐盛。
  
  「就兩道菜跟一碗白飯和清湯吧?!那你吃得飽嗎?」正洙看英雲的身材很壯,只吃這些東西夠不夠啊?
  
  「我吃得很飽,所以你快吃吧!」原來他們平常就吃這樣而已,難怪正洙會這麼瘦,這樣不行。
  
  「那我不客氣了,謝謝你。」正洙開心的笑著,開始品嚐這頓豐盛的晚餐。
  
  英雲看著正洙的吃相覺得很可愛,還有他最愛看的就是當正洙對他笑的時候,不過正洙卻突然停下吃飯動作看著自己。
  
  「你一直盯著我看,是不是很想吃啊?雞腿我還有一隻沒吃,給你。」正洙被盯的不好意思繼續吃飯,把那隻雞腿遞給英雲。
  
  「不用,我真的吃飽了。」糗了,被誤會成想吃了。
  
  「可是…」正洙以為是英雲不好意思。
  
  「我…我不是想吃才看你…而是不小心…看你看到入迷了。」現在視線只敢看著水面。
  
  「………」利特聽了有些害羞,不曉得該回什麼話。
  
  兩人就這樣陷入沉默,利特也沒再動剩下還沒吃完的飯,直到管家接近兩人。
  
  「對不起,打擾了,英雲少爺…」管家看自家少爺和僕人坐在一起,雖有些疑惑,但他並不能干涉。
  
  利特趕緊站起身,而英雲偷偷在旁邊連忙擺擺手,要管家不要叫出他的身份,而管家看到英雲的動作似乎有些了然的改了口。
  
  「英雲少爺有事找你,請跟我來。」這話是對著英雲說的。
  
  「少爺有事找我,先走了,你趕快把飯吃完吧!」英雲跟利特說完就跟在管家身後走,在利特沒看見的地方大大呼了一口氣。
  
  
  
  「英雲少爺怎麼會跟那新人在一起?他就是你說的那位天使嗎?」一進到大廳,管家將自己的疑問提出。
  
  「是啊!」天使害羞的表情也很好看。
  
  「看來英雲少爺很中意他。」
  
  「算是吧!對了,來找我什麼事?」幸好剛剛沒露餡。
  
  「始源少爺來電說明天會登門拜訪。」
  
  「我才剛回來他就收到消息啦!我知道了,你先去休息吧!」
  
  「那麼英雲少爺有事情再叫我。」管家鞠了躬依然站在原地,等英雲上樓去了才離開。
  
  
  
  待續....

08/0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