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少爺今天要回來,你最好注意點。」管家對著一個看起來弱不禁風的少年說道。
  
  「是,我知道。」正洙唯唯諾諾的應答。
  
  「還沒看過少爺呢!不知道長什麼樣子?」晟敏在一旁偷偷的小聲講話。
  
  「應該很帥吧?」厲旭也在偷偷討論著。
  
  「萬一性格很糟呢?」東海覺得大戶人家個性都好不到哪去。
  
  「…」希望不會啊!大家在心裡祈禱著。
  
  今天是金家少爺回國的日子,在加拿大唸書的少爺,就要回來繼承事業,所有的僕人與管家都在大門口排排站等著迎接。
  
  當一台賓士轎車進到門口時,所有沒看過少爺的僕人都好奇的探頭看,應該說,少爺長期待在國外,所以有看過他的僕人幾乎是沒有。
  
  車子停好後,管家立刻上前開車門。
  
  「英雲少爺,歡迎您回來。」管家畢恭畢敬的彎腰說話。
  
  「英雲少爺,歡迎您回來。」所有僕人低著頭,一同說著歡迎詞。
  
  「恩。」有些不太習慣這樣的隆重場面,英雲下車後就快速的走到屋子裡。
  
  「英雲少爺長的真好看,好年輕喔!」甲女僕說。
  
  「簡直是帥斃了好嗎!」乙女僕說。
  
  大家剛剛看了英雲一眼,女僕們馬上就變崇拜者,眼睛裡都充滿愛心。
  
  「你看她們都變崇拜者了。」看著站對面的女人們,東海對著晟敏說。
  
  「因為少爺很帥啊!」似乎有點能理解她們的想法,晟敏點點頭。
  
  「趕緊去做你們該做的事了。」管家在將英雲送進大廳後,回頭對著還站在門口的僕人說。
  
  「是。」對管家應了聲,大家趕緊散開去做自己的事。
  
  「新人,你去廚房端燕窩到少爺門口來。」管家將正洙叫住,吩咐他去做別的事。
  
  「是。」這算是他做最輕鬆的事了吧!總不會搞砸了。
  
  「哥,你真好,可以直接跟少爺面對面耶!」東海偷偷輕推正洙。
  
  「會好嗎?」他剛剛都沒抬頭,所以不知道少爺到底長怎樣,只聽到大家議論紛紛。
  
  「拜託,你看看那些女人都在忌妒你了。」東海示意要正洙看看其他女的。
  
  有些女僕聽到竟然是讓一個剛進來的新人去送東西給少爺,心裡恨的牙癢癢,只能瞪著正洙,臉上表情自然也好不到哪去。
  
  正洙見了也很無言,又不是他自己說要主動送的,如果能不讓他去當然最好,以免死在這些恐怖女人的眼神下。
  
  正洙從廚房端著燕窩來到英雲房門前,敲了門,「我送燕窩來了。」還好,他這一路上沒跌倒也沒被陷害,所以燕窩還完整的端在手上。
  
  「交給我就好,去忙你的吧!」管家從房裡出來,把正洙手上的燕窩端走就進房。
  
  「還是沒看到少爺長怎樣。」正洙雖覺得有些可惜,不過以後還是看的到,也不差現在。
  
  「英雲少爺,這是燕窩,請慢用。」管家將燕窩遞到英雲面前。
  
  「先放著吧!我很久沒回來這了,想去四處看看。」英雲起身就往外走。
  
  「少爺,我帶您吧!」
  
  「不必了,你去忙你的吧!這是我家,我自己到處走走就好了。」英雲不想一直被人這樣服侍著。
  
  「是。」管家將燕窩放在桌上後,對英雲彎了一下腰才離開。
  
  「幸好是回分家,不然回本家就有得被唸。」英雲鬆了一口氣,心情稍好的往後花園走去。
  
  本家,英雲的父母在住,還包括了奶奶及一些親戚等和許多僕人;分家,就是英雲自己的別館,只有一些伺候他的僕人及一位管家。
  
  
  
  花園種了許多花花草草,英雲四處晃了一下,他其實無心來看花,只是心情有點煩悶所以到這來走走,走到快接近涼亭處,卻聽見了笑聲,英雲好奇的快速走近涼亭,卻看見了一幕令他幾乎忘了呼吸的景象。
  
  正洙送完燕窩後,來到花園要給花草澆水,花園只有他自己一個人,就開始轉圈圈,將水亂灑,玩得太開心的他沒注意到旁邊有人正注視著他。
  
  英雲覺得自己看見了一個天使,正開心的玩著水,透過陽光的洗禮,將天使的容貌照耀的更加唯美,花在天使面前都相形失色成了陪襯背景,天使灑水變成一幅美的令人屏息的畫面。
  
  想更靠近這個天使的想法,讓英雲不自覺的往前走,正洙這才發現旁邊有人,嚇的將水管丟下。
  
  「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在玩的,能不能…請你別跟管家說?」正洙緊張的看著英雲,真沒想到這時候會有人來花園,偏偏又被看到他在玩水,這下可慘了。
  
  剛剛的美麗笑容不見了,現在在正洙臉上的只有緊張與害怕的表情,英雲皺了一下眉頭。
  
  「我不會說的。」他希望天使可以信任他。
  
  「謝謝,對了…我沒看過你呢!你是新來的嗎?」正洙完全沒注意到眼前的人就是金家少爺,還放心的笑著。
  
  「恩…」看來這人剛剛沒去迎接他吧?不然怎麼不知道他就是少爺?這樣也好,可以跟他更親近了吧!
  
  「我也是剛來做不久,那你有被交代什麼工作嗎?我可以幫你喔!雖然我自己也沒有做的很好啦!」正洙尷尬的摸摸頭。
  
  「我還沒被交代要做什麼。」這天使除了漂亮還很可愛呢!尤其是他笑起來的樣子更是迷人。
  
  「那你先跟我一起澆花好了,管家有帶你熟悉環境嗎?沒有的話我可以帶你去看。」正洙彎腰將被他丟下的水管撿起,熱心的將水管拿給英雲。
  
  「那就麻煩你帶我看好了,可以請問你的名字叫什麼嗎?」英雲接過水管,站在正洙身旁澆著花。
  
  「我叫朴正洙,你呢?」正洙開心又交到一個朋友。
  
  「金…強仁,我的名字叫強仁。」幸好,說出本名的話正洙就知道了吧!
  
  「那以後我們就是朋友了,多多指教喔!」正洙對英雲笑著,手握著英雲拿水管的手。
  
  「恩。」英雲再度陷入正洙的笑容裡,有些癡迷的看著正洙。
  
  正洙和英雲澆完花後,正洙就帶英雲到屋裡看看環境,兩人聊了很多話題,正洙更加決定交定這朋友,而英雲則是更想與正洙更有進展。
  
  「那你都看完屋子了,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喔!那我要先去廚房裡忙了,要先帶你去找管家嗎?」正洙拉著英雲的手,有些不放心的看著他,畢竟強仁今天才來。
  
  「不用了,我知道管家在哪可以找,你先忙你的吧!」英雲笑笑。
  
  「好吧!那我先去忙,晚點見。」
  
  看正洙離去,英雲便往自己的房間走去,他今天知道了好多有關天使的事,天使為了家計所以出來工作,而且讓自己驚訝的是天使居然比他大兩歲,真是完全看不出來,他還想多更加了解正洙。
  
  「少爺,您晃的還真久。」管家到英雲房門外,正好看到英雲回來,幫他開了房門。
  
  「恩。」進到房裡,英雲坐在椅子上,喝著幾口燕窩。
  
  「少爺是發生什麼好事嗎?」管家看著笑意很深的英雲,感覺的出來他非常高興。
  
  「是啊!遇到一個有趣又可愛的天使。」他的天使還會說冷笑話呢!
  
  「天使?」管家聽了不解,家裡哪有出現什麼天使。
  
  英雲想著他與正洙見面的情形,那一瞬間,他真的以為他看見了天使,所以在他心裡正洙叫天使,不過天使不像外表一樣的優雅,反而很孩子氣,在知道了雙方年齡後,又表現出大哥哥的模樣,是那樣的成熟,他真的越來越喜歡他的天使了…,他的…?自己從未真心喜歡過誰,難道那一刻起他就愛上了天使?
  
  管家看英雲表情多變化,也曉得他無意要跟自己解釋誰是天使,彎腰走出英雲房間,「等等晚餐我會來請少爺。」
  


  待續....  

 

08/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