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海站在要去圖書館的無人走廊把自己的學生證拿出來看,裡面偷藏了一張李赫宰表演時的照片,常這樣拿出來觀看已經是李東海的習慣。

當他看完把學生證放在內襯的口袋,是靠近心臟的位置,李東海突然覺得有滿足感,但是做完這舉動又讓他覺得自己有點變態。

「啊啊啊~到底為什麼喜歡上他啊?」李東海吼叫了。

不解自己到底在想什麼,只是那一場表演就讓自己喜歡上一個與自己同性別的人,自己明顯還比他帥氣一點,對方不過是那時看起來太耀眼有需要把自己的心給淪陷嗎?

李東海把手貼著牆壁然後用頭去撞。

同學

「啊啊啊啊~~」李東海還陷入自我鬱悶中。

「那個同學」出聲的人發覺還是沒被理會,於是伸出手去拍了拍李東海的肩膀。

「做什麼……啊!」李東海不滿自己被人打擾,所以轉過頭狠狠的瞪著打擾他的人,可就在他一回過頭時看見拍他的人是李赫宰,於是他尖叫了。

你這樣撞,頭不痛嗎?」李赫宰雖然對李東海看見他的反應很三條線,但還是繼續關心李東海剛剛的舉動。

沒事」李東海緊張到都結巴了。

「可是你額頭紅了。」李赫宰伸出食指點了一下李東海額頭紅的部份。

……」天啊!這麼近的距離,李赫宰還碰了自己的額頭。

李東海激動的都不知道要說什麼,腦袋一團混亂。

「同學?」李赫宰疑惑的看著眼前的人,他呈現有點呆呆的狀態看著自己也沒啥反應。

「蛤?」李東海的情緒還是在混亂當中,聽見李赫宰呼喚自己但也只能應他疑問句。

「你沒事的話我要先走了,再見。」李赫宰對李東海點了一下頭然後直往圖書館方向走。

看著李赫宰走進圖書館後李東海才回神過來,懊惱剛有那麼好的機會與他熟識卻偏偏被自己的混亂把機會給溜走。

「李東海啊!這時腦袋怎麼不中用!」李東海氣得敲敲自己的腦袋。

停止虐待自己的舉動後,李東海低著頭站在原地唉聲嘆氣,過後他抬起頭看著李赫宰離開的地方突然眼睛一亮。

「李東海,你果然還是聰明的啊!哈哈。」

李東海想起李赫宰進去的地方是圖書館,而圖書館只有一個出入口,所以李赫宰一定是一直待在裡面,那自己進去找他順便趁機藉故認識這樣不就好了嗎?想到這李東海就開心的趕緊衝進去找人了。

 

李東海一區一區找著然後才在美術區看到李赫宰,李東海小心翼翼的靠近他,而李赫宰只專注眼前的書籍並未發覺有人靠近。

李東海看看李赫宰翻的書,是一本繪本,李赫宰左手抱著兩三本稍微厚重的書,上面三個大大的字-管理學。

李赫宰把繪本隨意翻一遍後就放回原處改拿其他本,李東海見狀就趁機與他挑了共同一本。

「你是剛剛的」李赫宰見有人和他一樣要拿同一本書,所以偏頭看了旁邊的人就認出是他剛剛在圖書館外的走道遇到的奇怪同學。

「啊你也是要看這本嗎?」李東海藉機攀話。

「沒關係,你想看你先借,我可以借其他本。」李赫宰對李東海微微笑然後繼續找尋其他的。

「你喜歡畫畫?」李東海還繼續站在他旁邊,拿到書也沒翻來看。

「不是,我是幫我室友借的,我自己的已經在這。」李赫宰比比自己手上拿的三本書。

「喔!管理學,你是念商業經營的?」李東海明知故問。

「對啊!」李赫宰點點頭。

「我是文系的,但也有選幾門商業經營的課呢!看來我們會一起上課。」自己無故的攀問但李赫宰都會回答而且態度不冷淡,看來應該可以順利當朋友。

「啊~真的呀!我叫李赫宰,你呢?」

李東海一直在心裡說著:我知道、我早就知道了。隨後開心的報上自己的名字,「我叫李東海。」

 

倆人在圖書館邊挑書邊聊了一下子,李赫宰沒想到他跟李東海還滿聊得來的,最後要離開圖書館時李東海還把他原本要借的書先讓他借了。

李東海開心的離開圖書館,臉上一直是掛著笑容,他慶幸自己有主動去跟李赫宰接近,現在倆人是朋友了。

「嘿嘿、呵呵……」李東海為此樂得跟什麼似的。

Oh太完美 你眼裡我出現  Oh不讓誰 替我在你身邊 Woo Wo WO O

手機鈴響打斷李東海的妄想樂趣,慢慢拿出褲子口袋裡的手機,看了螢幕顯示來電才趕緊接起。

(東海,在哪?)

「正洙哥,我剛離開圖書館啊!」

(是發生了什麼好事嗎?)

「嗯?!哥怎麼知道?」

(我聽你的聲音感覺你很高興。)

「嘻嘻,是啊!」正洙哥真的很會觀察人呢!

李東海想起剛剛在圖書館裡的事又開始嘻嘻的傻笑。

(別再傻笑了,我和始源在校園外的那家咖啡廳,你趕緊過來吧!)

「嗯,我馬上到,那先掛了。」

李東海掛斷電話然後一直盯著手機看……哪裡有問題呢?

「啊!!!」此時李東海變臉變得快速,震驚加懊悔的表情接著又把自己的臉揉的扭曲,搞得從他旁邊經過的人都驚嚇的快速通過遠離。

因為他想起他跟李赫宰成為朋友但卻沒有跟他要電話號碼啊!自己一直想要的說。

 

 

Being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