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魔法森林裡的某一個角落,赫宰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了一隻可憐又可愛的小小狗,牠縮瑟在一棵大樹下發著抖模樣怪不可憐,赫宰心軟的將牠帶回家,於是他們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東海,你要我講幾遍?不准破壞我的東西也不准把狗骨頭拿來玩。」赫宰對著小狗大叫。

「有什麼關係嘛!不然你去城裡時買好玩的東西給我。」小狗名字叫做東海,雖是小狗但可以化成人類,不過耳朵跟尾巴不會消失。

「你這隻欠扁的臭小狗,我不是買了很多玩具給你!」當初是看他可憐又可愛才會將他帶回來,沒有想到他根本是隻小惡魔,到處搞破壞。

「不要太生氣,會長皺紋喔!而且那些玩具玩久了就不好玩了。」東海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你以為是誰害的啊?你這死小孩。」赫宰的情緒大爆發。

「虧你長的這麼帥,脾氣卻不好啊!」東海一點也沒有反省的樣子,還不斷講話激怒他。

「還不是因為你我才這樣的,你….你真是氣死我了,一點都不曉得要反省嗎?」看看他的房子,不幫忙整理就算了還弄的亂七八糟,給他吃的存糧狗骨頭還被拿來當疊疊樂玩,這隻王八蛋小狗。

「好咩!下次不會了。」下次拿別的來玩。

東海故意裝可愛甚至還把狗耳朵垂下來表示他有在反省。

「你以為裝可愛對我來說有用嗎?」赫宰走到東海面前,伸出雙手用拇指和食指大力的往他臉上捏。

「唔….痛痛痛。」赫宰怎麼都不吃這套啊?明明對別人都很有效啊!

「都幾次了,講都講不聽。」赫宰瞇起眼看著東海,表示他真的很生氣,是不是對這死小狗太好了,所以才讓他無法無天的。

」東海拍著自己臉上的手,等赫宰放掉後立刻揉著自己的小臉蛋。

「早知道就不要撿你回家了。」氣頭上的赫宰就這麼衝動的說了這句話,當他意識到時立刻後悔了,不知道東海聽了會怎樣?

東海愣了一下隨即往赫宰的懷裡撲去,將無防備的赫宰撞倒在地上發出了很大的聲響。

「痛你搞什麼啊?!死小狗。」赫宰坐起身撫著自己的頭,吃痛的看向撲在他懷裡的東海,只見東海露出天真又無邪的表情,臉上掛著紅暈(剛剛被捏紅的)。

「可是就是因為你好心將我撿回來,我才能擁有一個家啊!」東海開心的繼續抱著赫宰,一點也不在意他說的話。

赫宰看見了東海臉上的表情,發現自己心兒不斷地怦怦跳,這隻厚臉皮的臭小狗,看來是怎麼也趕不走了。

「剛剛那句話…我不是真心的…」赫宰有些愧疚。

「我知道,反正不管你怎麼說我就是賴定你了。」東海微微笑著,然後在赫宰的右臉頰上親了一下。

東海知道,赫宰雖然常常被自己惹生氣,可是還是很寵他,總是無條件的對他好,所以才讓他這樣調皮任性。

赫宰嘆了一口氣然後把東海圈在懷裏,看來啊!他只能被這隻小狗吃死死了。

 

所以兩人之後還是繼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