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在,我回來了。」一下車便直趕11樓。
  
  「歡迎你回家。」上前,給予最大的擁抱。
  
  
  
  半夜,宿舍的成員幾乎都出去了,不是去約會就是上通告還沒回來。
  
  赫在一個人站在陽台望著遠方的景觀,手邊一罐開啟的可樂,東海洗好澡出來,走到赫在身旁,拿了他的可樂喝一口又放回他手上。
  
  「頭髮怎麼不去吹乾。」赫在看了東海一眼,手摸著他微濕的頭髮。
  
  「沒關係啦!有點濕而已,等等就乾了。」隨手撥撥的自己的頭髮。
  
  「在中國活動還好嗎?」
  
  「很好,歌迷都很支持我們這個子團體,很感謝她們。」
  
  「行程很多吧!感覺有點瘦下來了。」摸摸東海的臉頰,一邊說著。
  
  「想我嗎?」握住撫摸自己臉頰的手。
  
  「不是常通電話嗎?」意思是在電話裡說過了。
  
  「我要聽你親口說。」
  
  「電話裡也是親口說啊!」難道他有請別人代說?
  
  「我要聽本人現在對我說。」
  
  「…想…很想…」赫在說完有些害羞的搔頭看別的地方。
  
  「我也很想你。」東海從背後環住赫在的腰,頭靠他的肩膀。
  
  赫在雙手覆在東海的手上。
  
  「之後就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在一起了。」因為他們都回韓國了。
  
  「嗯。」赫在將東海拉離自己,轉過身回抱他。
  
  兩人就這麼靜靜互擁著,然後東海輕輕哼歌打破這寂靜。
  
  「My Everything…」赫在聽出東海所哼的歌。
  
  「Every night I pray On bended knee
  
  That you will always be My everything…」東海深情的望著赫在將這幾句唱出來。
  
  「特意唱給我聽?」赫在笑了。
  
  「You are my every……」還未說完的話語沒入了唇間。
  
  You Are My Everything,赫在。
  
  
  
  深夜,陽台上只剩下一罐還沒喝完的可樂和一段未完的愛戀。
  
  
  
  
09/0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