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你有注意到嗎?我喜歡你的心情。
  
  看你因為練舞沒站穩而差點跌倒,我趕緊衝上前去將你抱在我懷裡。
  
  「謝謝。」
  
  看你甜甜對我一笑,想表白的話差點就脫口而出。
  
  「你也抱有天抱太久了吧?」在中走過來將有天拉走。
  
  「哥,允浩只是關心我。」
  
  「我看呀!可能不止喔!」
  
  在中這小子,一定知道我對有天的心意所以故意這麼做,因為他很疼有天,我不知道在中是否和我一樣,是抱著愛情的情感喜歡有天?
  
  %%%
  
  我們之間的CP很多配對,不過我很慶幸每次上節目都是和有天一起,但這次有些不同,是和在中一起上節目,算是很難得。
  
  「你喜歡有天。」休息室裡,在中坐在我旁邊小小聲的對我說。
  
  「你呢?不也一樣?」
  
  「你喜歡有天哪裡?」
  
  「那你又喜歡有天哪裡?」
  
  「單純、可愛、容易感動也很容易笑。」談著自己喜歡的人,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也差不多,就是喜歡他的全部。」
  
  「那麼,公平競爭吧!誰都不准先偷跑。」
  
  「說到做到。」
  
  %%%
  
  才剛和在中約好,但偏偏我無法遵守,因為……
  
  「允浩,我喜歡你。」有天向我告白了。
  
  有天向我告白我當然很開心,但和在中的約定怎麼辦?我只能愣愣的看著有天。
  
  「你不能接受對嗎?」有天有些難過的看著我,之後他努力扯開笑容,「對不起,是我給你增加困擾了。」
  
  見他轉身就要走,我想也沒想立刻上前拉住他的手,然後抱在我自己懷裡,有天開心的緊抱住我,輕輕在我臉上一吻,但我的眼角卻看見在中轉身跑走的背影,再怎麼也開心不起來。
  
  %%%
  
  我正打算要去和在中說對不起,我沒遵守與他之間的約定,在中房間的門沒關好,我稍微往裡頭看了一下,看見有天站在在中面前。
  
  「在中哥,是我搶走了允浩。」有天似乎有些傷心的說著。
  
  「哥沒怪你,你又沒搶。」在中試著安慰有天,有天真的太單純了,在中喜歡的人是你呀!怎麼會說搶走了我?
  
  「哥…對不起……」有天越說越傷心。
  
  「有天,別這樣,哥真的沒怪你,別哭。」在中有些手忙腳亂的哄著有天,可是有天還是很難過,但下一秒,我只看見有天直直的倒了下去…
  
  「有天──」
  
  %%%
  
  送有天到醫院,他的病發作了,醫生正在檢查,我和其他人只能緊張的在旁邊看著。
  
  我坐在病床邊,等有天悠悠轉醒,心疼的看著他。
  
  「有天,感覺還好嗎?」我摸摸他的頭,柔聲的問著。
  
  「在中哥…」有天用哀傷的眼神看著我。
  
  「他在外面,我幫你叫他。」我起身要去叫在中,有天卻拉住我的手。
  
  「在中哥…喜歡你…是我…把你搶走……」有天突然對我這樣說,我輕笑了一下。
  
  「傻瓜,在中喜歡的人是你不是我,我本來還要跟他道歉我沒遵守跟他的約定和你在一起…」
  
  「不是的…不是…哥他喜歡你…」有天認真對我說,然後又開始哭泣,讓我開始點有相信,在中是喜歡我的。
  
  「我知道了,你先好好休息好嗎?」安撫了有天的情緒,見他願意乖乖休息,我就走了出去找在中。
  
  「有天怎麼樣了?」在中看到我走出來,緊張的跑到我面前問。
  
  「剛有醒來,現在睡了。」
  
  「那就好。」在中鬆了一口氣。
  
  「在中…那個…」
  
  「怎麼?」
  
  「有天一直哭著說,你喜歡我,是他把我搶走…這到底…怎麼回事?」難道在中騙有天說他喜歡的人是我?
  
  「只要清楚你喜歡的是誰就好。」
  
  「在中…」這麼說,在中喜歡的人真的是我?
  
  「有天是個很可愛的弟弟,請你一定要好好對他。」
  
  「我不懂,那為什麼你要騙我說你喜歡有天?」
  
  「因為有天喜歡你,我如果再跟你說我喜歡你,豈不是在給自己和你困擾嗎?」
  
  「………」
  
  「而且我沒說謊,我是喜歡他,只不過是把他當弟弟般的喜歡,你既然已經接受他了就好好對他。」在中說完就這樣離開了。
  
  我想還是先回病房照顧有天比較好,當我一回頭就看見有天站在房門口。
  
  「不是睡了?怎麼站在這?快進去休息。」
  
  「去追……」
  
  「什麼?」
  
  「去追在中哥…」
  
  「有天?」
  
  「把在中哥追回來,我才要去休息。」有天頭一直低著,但他語氣很堅決。
  
  「好好,知道了,你先進房躺著,我去把他追回來。」
  
  %%%
  
  「有天…」俊秀偷偷躲在一旁看著,等允浩追出去後才走出來。
  
  「我很自私對吧!明知道在中哥喜歡允浩,我卻還想把允浩獨占。」
  
  「不是的…有天…」
  
  「允浩其實喜歡的不是我,但我還是利用他搞不清楚這點,很卑鄙吧!」
  
  「你才不是這樣,別這樣說自己。」
  
  「像我這麼壞又自私的人,消失會比較好…」
  
  「有天。」俊秀生氣的瞪著有天。
  
  「我累了…」
  
  「我扶你進去。」
  
  
  
  
  
08/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