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他,是上天的安排,也讓他,進而愛上他。
  
  
  
  「在中。」
  
  「嗯?」
  
  看那閃閃的水汪汪大眼,白皙水嫩的皮膚,小巧嫣紅的嘴唇,這樣美麗的在中,總在引誘著他。
  
  「允浩,幹嘛叫完我,你就發呆去了?」在中走到允浩面前,用小手揮揮。
  
  「只是想說你爸媽把你生的真好,美到讓我看呆了。」
  
  「什…什麼啊…」羞死人了,允浩怎麼突然這樣誇他?
  
  「呵,沒事啦!」允浩撓撓頭。
  
  「你真是的…」不知道允浩哪根筋不對?
  
  
  
  總在一旁凝視著心愛的他,隨著相處時間越長,越能感受他由自身所散發的魅力,已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只會越來越愛。
  
  
  
  「在中。」
  
  「嗯?」
  
  「跟我跳一支舞吧!」允浩伸出一隻手,手心向上。
  
  「你怎麼了?突然想到啊?」在中停下打掃動作,吸塵器還拿在手上。
  
  「可以嗎?」帥氣的笑容閃亮亮。
  
  「嗯…」害羞了一下,在中將吸塵器放好,然後把手搭在允浩手中。
  
  兩人在客廳跳著浪漫的情歌,輕輕抱在一起,緩慢踏著步伐。
  
  「你幹嘛一直盯著我看?」在中有些害羞不敢正眼看著允浩,但他知道最近允浩總是盯著自己看。
  
  「因為視線離不開你。」
  
  「你一定要當面說那麼令人害羞的話嗎?」兩人在一起又不是一兩天的事。
  
  「我還有很多話想說呢!」
  
  「……」允浩也真是的,用正直的眼神看著他、用正經的語氣說話,會讓他更加害羞好嗎!
  
  「在中…」輕聲喚著。
  
  「嗯?」在回應的同時也對上了允浩的眼,被那炙熱的眼神望著,心跳只有不停的加速再加速。
  
  允浩輕抬在中的下巴,在中緊張的閉上了眼,那一顫一顫的長睫毛,允浩輕輕的吻上。
  
  溫熱的氣息離開臉上,在中睜開眼看著允浩,那眼裡釋放出更多的想望。
  
  輕輕一笑,隨即吻上那甜甜的唇,帶有幸福味道的吻,這是只屬於他的美麗情人。
  
  
  
  
  「秀,你看他們每次都這樣。」有天鬱悶的看著身旁的俊秀,用氣音說著。
  
  「誰叫他們在家也這麼高調。」也用氣音回答的俊秀搖搖頭,在家裏這情景常見啊!害他們每次都要躲在房裡,而現在兩人是躲在房門口看著。
  
  「什麼?」隨後才探出頭的昌珉擠在兩人中間。
  
  「噓!兒童不宜!」兩人同時一手比著安靜的動作,然後一人一手分別遮住昌珉的眼和嘴。
  
  「……」他才不是兒童咧!但這句話他只能在心裡大喊…。
  
  
  
  Fin
  
  
  
  
  --------------------
  = =哇賽!第一次寫真正的允在文
  我看我應該也只會寫這一次吧!
  音樂背景:Choosey Lover-東方神起(請自行放來聽,哈<被毆>)

09/0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