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宿舍,我看見在中在廚房裡煮東西,昌珉在餐桌上吃著在中弄給他的食物。
  
  「允浩哥,你回來了。」昌珉先向我打招呼。
  
  「嗯。」我應了聲,在中端出一鍋東西然後看了我一眼。
  
  「有天怎麼樣?」在中問。
  
  「不吃東西。」
  
  「你怎麼沒留在那好好照顧他?」在中皺了眉。
  
  「他說不想看到我,俊秀叫我先回來。」嘆了一口氣。
  
  「我煮了些東西,晚點要帶去給有天。」
  
  「在中,我有話跟你說。」
  
  「說吧!」
  
  「我想…私底下…」
  
  在中一直看著我,我猜不到他現在在想什麼,然後他點點頭,走進了房間我也跟了過去,昌珉雖不解我們之間的氣氛,但他還是乖乖吃著東西沒多問一句。
  
  「想說什麼?」在中進到房間站在桌前,不安的東弄西弄桌上的東西。
  
  「我想我是喜歡你的。」只是一直沒發覺。
  
  「你是認真的?」在中停下手中動作。
  
  「現在我可以告訴你,我很肯定。」走近在中,我從他後背抱住了他。
  
  「可是有天…你喜歡的應該是有天…」
  
  「在中,我釐清了我的心,我對有天只是朋友兄弟般的喜歡,只是我一直以為我喜歡他,但是和俊秀談過以後,我才發現我愛的人是你。」
  
  「允浩…不…不可以,有天…有天那麼喜歡你…」在中突然掙扎開我的懷抱。
  
  「我會和他說清楚的,如果我繼續跟他在一起,只會更傷他的心不是?」面對感情,絕對不能三心二意,不然不只傷害有天,也會傷了在中的心。
  
  「可…可是…」在中一直猶豫。
  
  「在中,這場三角習題要結束,註定傷一個人。」除非三個人都痛苦。
  
  「有天…」
  
  「有天有俊秀陪著,給俊秀一個機會吧!」
  
  「俊秀?難道…」在中恍然大悟。
  
  「所以,讓我們給自己一個機會吧!」我重新抱過在中,將他摟在懷裡。
  
  「允浩。」在中也回抱住我。
  
  %%%
  
  「有天,身體還好吧?」回到宿舍,在中扶著有天坐在沙發上,今天是有天出院的日子,成員們都去醫院接他,有天對我的態度也恢復以往,不再冷冰冰。
  
  「我又沒那麼弱。」有天輕笑。
  
  「可是你還是要多注意。」
  
  「我餓。」有天偏頭和另一旁的俊秀說。
  
  「我有煮湯在鍋裡,我去拿。」在中要起身時被有天拉住。
  
  「秀,幫我拿好嗎?」有天看著俊秀,俊秀點點頭。
  
  「我和昌珉把有天東西拿進去。」我知道有天像是有話跟在中說,所以拉著昌珉進到房裡,儘管有天的行李才一小個。
  
  「在中哥…」
  
  「怎麼了?」
  
  「我喜歡你。」
  
  在房門口偷聽的我非常驚訝,原來有天喜歡的是在中,根本不是我。
  
  「你這小子,我也喜歡你呀!」在中寵溺的摸摸有天的臉。
  
  「是愛情的喜歡,你懂嗎?」
  
  「有天…」在中手僵住,不知該怎麼辦。
  
  「我不是開玩笑,我其實喜歡的不是允浩,是因為知道你喜歡允浩,所以才故意去向他表白,可是我後悔了,看你那麼傷心我真的後悔了,因為就算我把允浩搶過來,你喜歡的終究是他不是我。」有天斂下了眼神。
  
  「……」因為他們的愛,都是那麼專一。
  
  「你和允浩的事我都知道,所以…我也該試著…讓別人踏進我的心。」有天說這句話時,是臉朝向廚房那裡,而俊秀其實一直站在那偷偷地聽著。
  
  「對不起,有天…」
  
  「不用道歉,沒什麼好道歉,該道歉的是我,但是現在…我只希望大家都得到幸福就好。」有天笑了,而他那笑容始終迷煞人。
  
  「嗯,一定要幸福。」在中緊握有天的手。
  
  「你還是會疼我吧?」有天開始撒嬌。
  
  「當然會。」在中抱住有天,而一直在房內偷看的我迫不及待的衝出去。
  
  「不要一直抱啦!」要抱也不會主動來抱我。
  
  「吃誰的醋啊你?」在中沒放開有天,轉頭問著我。
  
  「當然是…」
  
  「有天,我端來了。」俊秀這時也端出一碗熱騰騰的湯。
  
  「謝謝,秀秀。」有天突然用油膩膩的語氣叫著俊秀,俊秀不但不排斥,還很害羞的看著有天。
  
  昌珉在一旁看著,雖然一直不解我們四人之間的事情,但他還是沒多問,因為他早就去廚房找在中煮的食物了。

 

08/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