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我追到在中後,抓住他的手卻不知道該說什麼,但是有種幸好追到的感覺。
  
  「你出來追我做什麼?」
  
  「呃……」
  
  「允浩?」
  
  「我…我也不曉得…」奇怪,為什麼我說不出是有天叫我追出來的?
  
  「你…是不是搞不清楚自己的心?」
  
  「大概…吧…」
  
  「請你好好想想吧!我先回去了,有天請你好好照顧。」在中鬆開我抓住他的手。
  
  回到有天病房外,看見俊秀從房裡走出來,輕輕的關上門。
  
  「允浩哥?」
  
  「俊秀,我…搞不清楚了。」
  
  「在中哥嗎?」
  
  「嗯…」我點點頭。
  
  「允浩哥喜歡誰?」俊秀走到旁邊的椅子上坐下,我也跟著他一起坐下。
  
  「有…天…?」每次回答同樣的問題,我都是回答有天,可現在,我卻猶豫了。
  
  「你回答的充滿不確定和疑問。」俊秀嘆了一口氣。
  
  「我…我本來很確定的……」
  
  「你想想,你腦海裡都是想著誰比較多?心裡掛念誰比較多?和誰在一起時最開心,心情也會跟著那人變化。」
  
  「……」我想著俊秀的話,腦海裡是想著有天比較多,這些天心裡掛念在中比較多,和有天在一起時最開心,可是心情…卻隨著在中而變化。
  
  「哥,對朋友對兄弟的喜歡,要和愛情分開啊!」俊秀看允浩考慮很久,知道他其實還是很模糊。
  
  「俊秀…」他很意外,俊秀像是可以看透他。
  
  「你愛有天嗎?」俊秀直直的看著我,我竟語塞回答不出任何一句話。
  
  「你愛在中哥嗎?」愛嗎?心裡似乎隱隱地有些肯定的回答。
  
  「俊秀,謝謝你,我想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
  
  我沒馬上離開醫院去找在中,因為我答應在中會先好好照顧有天,可是有天不知道怎麼回事,總是靜靜的看著我一語不發,弄些東西給他吃也不吃。
  
  「有天,你不能不吃啊!」我語氣有些著急,有天也不想想自己的身子。
  
  「我不想看到你,你能不能離開?」有天沒看著我說,語氣淡淡的。
  
  「為什麼?」在我問的時候俊秀也剛好來了。
  
  「怎麼了?」俊秀感覺氣氛有些不對,疑問的看著我們。
  
  「你繼續待在這裡,我就一直不吃。」有天偏過頭,一眼也不看我。
  
  「樸有天,你身體很好是不是?」都進醫院了還這樣鬧個性。
  
  「我死了也沒差。」有天回答這句話讓我不知該用什麼話反駁。
  
  「有天,別這樣。」俊秀拍拍有天的手,然後推著我出去。
  
  「俊秀,你看有天那樣…」
  
  「允浩哥,別怪有天,你先回去吧!有天這邊我來就好。」
  
  「可是…」
  
  「我會好好照顧他的。」
  
  「知道了。」
  
  看了房內的有天一眼,我才離開。
  
  %%%
  
  「有天…吃點東西好不好?」俊秀柔聲的問著,把吃的東西遞到有天面前。
  
  「他會去找在中哥吧?」有天呆呆的看著窗外。
  
  「你明明就喜歡在中哥,為什麼要這樣呢?」
  
  「你…怎麼會…」有天驚訝的看著俊秀,為什麼他喜歡在中的事俊秀會知道?連在中本人都以為他喜歡允浩的。
  
  「因為我一直看著你啊!」俊秀胡亂揉著自己的眼睛,不想讓眼淚掉下。
  
  「俊秀…」有天阻止俊秀繼續亂揉。
  
  「吃些東西好嗎?」俊秀不想繼續話題,他只擔心不吃東西的有天身子會撐不住。
  
  「你會一直陪在我身邊嗎?」有天沒接過俊秀遞過來的食物,不著頭腦的問了一句。
  
  「會,你需要我,我就會一直陪著你。」就算不需要,我也會遠遠的守著你。
  
  「我想吃梨子。」有天難得露出了笑容。
  
  「好,我削給你吃。」俊秀開心的拿了桌上人家探望的水果籃,從裡面拿出一顆大水梨。

 

 08/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