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範睜開眼,愣愣的看著天花板,想起他在家裡和叔叔發生了一些事,然後被打昏了,起範坐起身看看四周環境,似乎不是在自己家裡而是不知道在哪個地方,但這間大房間裡只有他現在躺的這一張床和一張桌子、椅子,其餘的什麼都沒有,看來自己是被監禁了。
  
  離床有段距離的門忽然開啟,起範有些害怕又緊張的直盯著門看,進來的是一個高大又帥氣的男子。
  
  「你醒了。」那人面帶笑容,兩個頰邊出現好深的酒窩,讓人感覺親切。
  
  起範什麼話都不說也不問,他知道多問無益,而且把他關到這裡來的想都不用想一定是他那所謂的叔叔。
  
  「我叫崔始源,叫我始源就可以了,你被你叔叔送來這裡做實驗,你知道嗎?」始源坐在床邊看著起範,這孩子他越看越喜歡。
  
  「實驗……」起範害怕了,沒想到叔叔不直接對他下毒手,而是把他送來當人體實驗。
  
  「我們正在做一些遺傳因子的實驗,正好需要個人當實驗樣本。」始源為起範解釋實驗東西。
  
  「我…我不要…」起範慌張的看著始源。
  
  「對不起,這不是我答應的所以無法說什麼,還有提醒你,你沒有辦法從這裡逃出去,因為這研究室是建在某個島嶼的地底下,而且你住的這間是只能從外面進來,無法從裡面出去。」
  
  起範絕望的低下頭,沒想到事情會發展的越來越糟。
  
  「你的三餐都有專人負責,會準時給你送過來…你現在餓嗎?」因為起範昏睡的有點久,所以現在已經過了吃飯時間。
  
  起範搖搖頭,一句話也不說。
  
  「那麼…請先讓我採集樣本吧!」始源靠近起範。
  
  「你要…怎麼做?」起範不知道人體的樣本要怎麼採。
  
  「這樣。」始源的手伸進起範的褲子裡,隔著底褲輕觸他的敏感。
  
  「你…你不知道我是性冷感嗎?」真沒想到這人看起來帥氣,但行為卻很齷齪。
  
  「知道,你叔叔有說過,但我還是想試一試看你是否真的性冷感。」始源褪下起範的褲子,沒阻隔的握住那沒反應的地帶。
  
  起範偏過頭不去看始源,用手背遮住了自己的臉,雖然自己一定沒反應,可他也覺得很羞恥。
  
  「看來你叔叔說的是錯的,你反應很大啊!」始源輕笑著,說這樣的可人兒是性冷感,他還真的不相信呢!
  
  「怎…怎麼可能…」起範覺得始源說的不像是真的。
  
  「你自己看看。」始源撫著那抬頭的慾望,不時的在頂端用指腹磨蹭。
  
  「嗯…」像電流流過似的,自己的身體真的有感覺,可是為什麼?他明明是性冷感啊!難道被治好了?
  
  「別想那麼多,好好感受吧!」始源靠在起範耳邊說著,看著起範有些困惑又潮紅的表情,情不自禁的親吻他的臉。
  
  「啊…嗯…」身子有種興奮的感覺,促使自己發出這樣羞恥的聲音,起範是頭一次這樣感覺。
  
  「起範…」始源吻住起範的唇,起範雙手不自覺的抓住始源的衣襟。
  
  沒體會過的情事,這種第一次興奮的感覺讓起範覺得全身像是快痙攣一樣,始源的手在自己身上遊走,每一處都像是點了火,熱得他想更貼近始源那微涼的肌膚。
  
  「天,你真誘人。」始源瞇著眼看著起範。
  
  「啊……」起範微微弓起身,最後發洩在始源手上。
  
  始源將沾有起範體液的手往後探,讓起範緊張的縮起身子。
  
  「別緊張,把你自己交給我。」始源在起範耳邊輕說,一根手指進入那未被觸碰過的秘境。
  
  「嗯…痛…不要…」起範又害怕又痛的看著始源。
  
  「乖,等等就不會了。」
  
  一根手指撩撥著內璧,等起範反應不再那麼大後,才又漸漸增加手指數,另一手撫摸著高挺的昂揚,帶領起範邁向第二波高潮,結束後手指離開,走去旁邊的浴廁,擰了一條毛巾出來幫起範擦拭身體。
  
  「哎呀,忘了一件事。」擦拭完後,始源才想起他還有件事沒做。
  
  「?」起範臉還有些紅,正不解的看著始源。
  
  「因為你的反應太可愛了,害我忘記採集了。」始源說完,起範羞的不敢再看始源。
  
  「沒關係,下一次吧!」始源在起範臉上親了一下,才又走進浴廁。
  
  始源走出去後,有個人送來一碗熱騰騰的粥,放在桌上看了起範一眼就走出去。
  
  起範窩在被窩裡,想著剛剛那害羞的情景,到底是為什麼?他明明就是性冷感啊!連差點被人侵犯時都沒感覺,為什麼始源一碰他,身子竟然就有反應?再怎麼想的問題還是沒個答案,起範索性不想,看了旁邊的粥,想想自己也餓了,拿起來慢慢的吃。
  
  
  
  TBC
  
  
  
09/0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