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源幾乎每天都會來看他,然後做所謂的〝採集〞,完事之後始源都沒有更進一步的對起範做什麼,只會抱抱他、親親他,跟他說一些話,而起範是一點逃跑的意思都沒有,他知道想那個很無意義,也逃不出去。
  
  兩個禮拜過去,起範只能每天待在房內,看一些始源帶給他打發時間的書籍,送飯時間,都是固定某一個人送,始源都是中午過後才會來看他。
  
  中午,現在又到了送飯時間,起範發現送飯的人換了,但他也不在意,因為他也不會跟送飯的人說話。
  
  可是送飯的那人將飯放在桌上後並沒有馬上離去,起範感到有些不安,因為那人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著自己。
  
  「你…還有事情嗎?」
  
  「你長得是很不錯,看來始源每天都讓你很快樂吧?」那人邊說邊靠近起範。
  
  「……」這人要幹嘛?
  
  「也讓我嚐嚐你的滋味吧!反正你也只是個實驗品。」那人說完就撲向起範,起範嚇到的狂掙扎。
  
  「滾開…不要…」起範揍了那人一拳,可那人不死心加上被起範打了這一拳心裡不高興,用力打了起範一巴掌,起範因此跌到地上。
  
  那人扯開起範的衣服,起範顧不得被扯開的衣服,開始亂踢亂打。
  
  「你在幹什麼?」始源一進來就見到這景象,氣憤的抓住那人揮了一拳。
  
  「他只是個實驗品。」那人跌做在地,有些不甘心看著始源。
  
  「他不是你可以碰的,滾出去。」始源怒瞪著那人,那人才趕緊爬起身跑出去。
  
  起範爬上床用棉被緊緊包住自己全身,只露出一張臉。
  
  「起範,沒事吧?」始源看著把自己全身包緊的起範。
  
  「沒事,又不是第一次。」起範回的語氣淡淡。
  
  「起範…你的臉…」始源皺了眉,他還真不知道起範之前還發生過什麼事,但靠近起範就見他臉上已經紅腫了。
  
  始源趕緊去浴廁裡弄了條濕毛巾,微微拉開起範的被子,把毛巾覆在他紅腫的臉上。
  
  「你先敷著,我去拿冰塊。」始源看起範這樣,心裡只感到心疼。
  
  「不要。」起範抓住始源的衣袖,雖然他剛剛說的語氣像這種事是沒什麼的,但始源要離開他就一陣慌。
  
  「可是你的臉…」只拿打濕的冷毛巾敷沒效果啊!
  
  「沒關係,它自己會好。」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始源嘆了口氣,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撥了個號,跟對方講了幾句就掛了電話,起範還是沒放開始源的衣袖。
  
  始源端起放在桌上的飯坐到床邊,「那我們吃飯吧!」
  
  「我不餓。」起範搖搖頭。
  
  「多少吃一點嘛!好不好?」始源用湯匙挖一口飯放在起範嘴前,起範看了看始源才開口慢慢把飯吃下。
  
  「這個菜好吃,我很喜歡。」始源用筷子夾了盤裡其中一道菜,一樣餵著起範吃。
  
  起範吃著,想著這菜好吃而且是始源喜歡的。
  
  「好吃嗎?」始源詢問起範,起範邊嚼邊點頭。
  
  房門開啟,走進一個女子,手上端了一盤食物。
  
  「喏,你的午餐我幫你送來了,還有你要的冰塊。」女子將端盤放在起範床上,將冰塊拿給始源。
  
  「謝謝,麻煩妳了,裴貞。」始源把起範手上的毛巾拿過來,攤開將冰塊放入、包起,再讓起範敷著。
  
  「真可愛的孩子,終於見到啦!」裴貞對著起範笑得燦爛「你好,我叫趙裴貞。」
  
  「嗯…」起範點點頭。
  
  「她比你大六歲,所以你可以稱她姐,她人很好,以後負責照顧你。」始源覺得以後要避免再有今天的情況發生,所以照顧起範的人只能交由自己的心腹。
  
  「始源呢?」換個人照顧?那是不是始源不會來看自己了?
  
  「不用擔心,我還是會常來,我只是派個人照料你的三餐,其他的還是由我負責的。」始源摸摸起範的小臉,給他一個安心的微笑。
  
  「哎,我怎麼感覺像是電燈泡啊?算了,不想在這閃閃發光,我先出去做事了。」裴貞擺擺手趕緊走出去。
  
  
  
  TBC

 

08/1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