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緩緩張開眼睛,第一眼見到的就是允浩的臉。
  
  「醒了?感覺還好嗎?」
  
  「……」有天有些迷迷糊糊的看著允浩,剛剛在測跑步,然後咧?
  
  「你跑到一半暈倒了,我送你來醫護室,在中老師說你病發,你如果還是不舒服要不要我帶你去醫院?」允浩看有天眼神有點迷濛,所以跟他說剛剛發生的過程。
  
  有天搖搖頭,沒想到是他的勁敵送他來這。
  
  「還有一節課的時間,你要繼續在這休息還是請假早退?」
  
  「還有一節課?那我回去上課吧!」
  
  「你多休息吧!還是我現在送你回家?」
  
  「回家也是一個人,不如回去上課。」
  
  「那我陪你。」
  
  「我跟你不算熟吧?」
  
  「可以從現在開始熟啊!」允浩笑笑。
  
  「…怪人。」有天覺得允浩很奇怪,他們不是敵對的嗎?
  
  「你再躺一下,我先回去拿書包。」允浩說完便趕緊跑出醫務室。
  
  這鄭允浩感覺人滿好的,應該是可以當朋友的。
  
  過了五分鐘,允浩就回來了。
  
  「走吧!已經請好早退了,現在送你回家。」允浩背著兩個書包,扶著有天從床上起來。
  
  
  
  允浩騎著重型機車送有天回家,扶著他走樓梯到了三樓,允浩幫有天開了家門轉身就走。
  
  有天原本想拉住允浩,但想想還是算了,關上門走進客廳坐在沙發上,不知道要幹嘛,開始拿起一旁的小抱枕出氣。
  
  「明明說要陪我的,居然送我回家就走了,哼!鄭允浩,你果然很討厭。」有天邊說邊大力搥著抱枕。
  
  「不對,我跟他本來就不熟啊!他這樣幫我算不錯了,我幹嘛那麼在意…唉!樸有天,你孤單太久了是吧?!」有天嘆了一口氣,抱著抱枕躺在沙發上,不知不覺睡著了。
  
  聽到窸窸窣窣的聲音,有天想家裏就只有他一個,該不會遭小偷吧?偷偷睜開眼,緊張的望向聲音來源,沒想到是鄭允浩。
  
  「你…你怎麼會在這?」有天指著站在餐桌旁的允浩。
  
  「醒啦?我不是說要陪你嗎?所以我才在這啊!」允浩繼續弄著袋子裡的東西。
  
  「你不是送我到家就馬上走了,而且…你怎麼進來的?」
  
  「我也不知道你家有沒有東西吃,所以就去買晚餐啊!我剛幫你開門,鑰匙就順便拿走啦!」
  
  「什…」他居然沒注意到,天啊!他怎麼會這麼大意,連家裏鑰匙被拿走都不知道……
  
  「醒了就過來吃吧!我都弄好了,正好要叫你呢!」允浩笑著。
  
  「嗯…」也對,肚子餓了,先填飽再說。
  
  一起身,有天這才注意到身上蓋著允浩的外套。
  
  「我不好意思隨意去你房間,但又怕你冷,所以只幫你蓋外套而已。」
  
  「…謝謝。」有天有些害羞的撓撓頭,他已經很久沒被人這麼照顧了,心裡真的很感動。
  
  
  
  「你爸媽什麼時候回來?」兩人一起吃著飯,允浩好奇的問著坐在旁邊的有天。
  
  「我只有媽媽,不曉得什麼時候回來,她不在國內。」
  
  「呃…抱歉…」
  
  「幹嘛道歉?這又沒什麼。」
  
  「那我等等睡哪?」
  
  「你要留下來?」
  
  「對啊!畢竟你會這樣是我造成的。」
  
  「…那就睡我媽房間吧!」大概是貪戀讓人照顧的感覺,所以讓鄭允浩留了。
  
  「不是跟你一起睡啊?」
  
  「……」
  
  總之不知道為什麼,鄭允浩會留下來過夜,而且還是和自己睡一間,只是他睡床上,鄭允浩睡地上。
  
  
  
  續~
  
  
09/0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