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源走往自己的房間,把起範輕放到床上,起範還緊緊摟著他不肯放。
  
  「這是我的房間,沒有我的晶片卡是無法進來的,所以這裡很安全,等我安排好後就馬上帶你離開這。」始源撫著起範的背,試圖讓他放下心。
  
  起範點點頭,手緊抓住床上的棉被不發一語,臉色很蒼白。
  
  「範…」看見起範這樣始源有說不出的心疼,捧起他的臉蛋就要親下去。
  
  「不要。」起範立刻推開始源。
  
  「範...對不起,我不該這時候還想碰你。」始源雖然感到有些受傷,但起範遇到這種事難免會有這樣的反應。
  
  「不是…不是的…我髒了…好髒…」剛剛那種事情他不想回想,可是身體被侵犯的感覺依然在。
  
  「起範,你一點也不髒。」始源抓住起範的手。
  
  「但我被他……」後面的話起範說不出口。
  
  「你被他碰到的地方,全都由我來消毒。」始源開始親吻起範臉頰與唇。
  
  「始源…」被始源撫過的地方總能像被火燃燒似的開始炙熱起來。
  
  「範被碰了哪裡?這裡?還是這裡。」一手撫弄著起範下身的敏感處,一手伸入那幽暗處。
  
  「唔…嗯…都…都有…」
  
  「他怎麼碰?這樣嗎?」始源修長的手指輕柔的搓揉那火熱的頂端,看著它溼透,再對根部微微施力上下擺弄。
  
  「啊嗯…不…不知道…」
  
  「範,你怎麼會不知道呢?!」始源另一手在起範肚臍打著圈。
  
  「因…因為我沒感覺啊……」他也不願記著那感覺。
  
  「呵,那麼這裡呢?」始源低下頭含住起範胸前的蓓蕾,有些使力的輕咬。
  
  「嗯啊……沒…」起範手緊抓床單,因有些疼痛而皺起眉。
  
  始源不再撫弄起範火熱處,直接將自己挺進起範的深處。
  
  「哈啊…源……啊…」起範緊抓住始源敞開的衣服。
  
  始源親吻著起範的臉與唇,下身緩緩律動。
  
  「啊…始源…狠狠……佔有我…」起範摟住始源脖子。
  
  「範…」始源被起範的話語給刺激到了,不再像往常那般溫柔,完全出自本能,狠狠的在起範體內衝撞。
  
  兩人像乾柴烈火般爆發,只有不斷的向對方索求。
  
  
  
  起範不知自己睡了多久,只記得最後一次高潮後自己便昏了過去,現在一睜眼發現自己在始源懷裡,窗外是藍藍的天,天氣好的連白雲都靠的好近…?
  
  現在是什麼情況?難道他們人在高空上?想起身一探究竟,但被始源牢牢抱在懷裡有點難行動。
  
  感到起範醒來在自己懷裡擩動,始源輕笑靠在起範耳邊,「我們在我家私人直升機上,正遠離那棟研究所。」
  
  起範睜著眼看著始源,眼裡對始源有疑惑。
  
  「起範你看。」飛機似乎停在半空中,始源比著窗外。
  
  起範順著始源的手往下看,一棟大型的白色圓形建築就建在那座無人島上,底下有他所待過的實驗研究所,然後,好幾個爆炸聲,開始損毀那棟建築物,爆炸過後是一陣火海,將那棟建築吞没。
  
  對在空中的起範來說那看起來只像點點紅星,不過那還在燃燒的火焰也將他不好的回憶一併燃去。
  
  「以後那實驗研究所將不存在,所裡的人我都驅散了,至於你的叔叔與所長,我另有打算。」雖然他滿想讓起範的叔叔與所長都跟那棟建築一起燃燒,但他不想這麼便宜了他們。
  
  「始源…你…好像不是始源了。」起範這才覺得始源似乎有些不一樣,與他所認識到的崔始源有些出入。
  
  「你在說什麼呢?可愛的起範,我還是你認識的崔始源呀!」始源抱緊起範,親親他的小臉。
  
  「可是…」
  
  「回到我家,我會跟你解釋清楚的。」
  
  
  
  TBC
  
  
09/0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