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源之後幾乎每晚都在這過夜,小兩口甜蜜蜜的過著日子,可畢竟是監禁起範的房間,房裡還是有裝監視器,但因為有始源在看顧起範,所以監視控制室幾乎沒有人會去,可一抹身影卻在那悄悄現身…。
  
  
  
  「哈…啊啊……」在最後高潮下,起範攤在始源身上。
  
  「我們起範越來越性感了呢!」始源邊說邊輕撫著起範的背。
  
  「不准說。」起範皺著眉用雙手摀住始源的嘴。
  
  「又沒有其他人聽到。」始源把起範的手拉下。
  
  「監視器!」那台可以看到影像也可以聽到聲音,他又不是不知道。
  
  「放心啦!控制室那邊是沒有人的,而且我早就把錄製帶抽出來了,現在都沒錄像的。」但是他不能老實說,他把他們兩人第一次的錄製帶收藏起來了。
  
  「…真的?」
  
  「從我在這顧你後,控制室就不再派人去了,所以我們兩個在恩愛時是沒有第三者的。」他可不是變態,控制室有人看顧的話他才不敢這麼光明正大抱起範咧!
  
  「嗯…」還好沒人,雖然他常在事後才懊惱有監視器。
  
  「親親。」始源嘟起嘴唇。
  
  「……」都多大了居然還撒嬌。
  
  正當始源要向起範索吻時,電話卻響了,始源看了一下來電就馬上接起。
  
  「裴貞,找我什麼事?這麼早?好,知道了,立刻過去。」始源皺著眉將電話掛掉。
  
  「怎麼了?」起範看始源表情怪怪。
  
  「所長找我…」
  
  「什麼事?」
  
  「不知道,但所長很少會找我。」
  
  「也許有重要事情,趕緊去吧!」
  
  「嗯,等我回來。」
  
  「嗯。」
  
  始源在起範臉上親一下便趕緊下床整理自己。
  
  始源離去後,起範只套上襯衫,悠哉的窩在被窩裡拿書起來看,才剛翻到書籤夾著的那一面,房門打開了。
  
  起範還以為是始源折回來,高興的一抬頭看見的卻是他一輩子都不想再見到的人。
  
  「看來你在這過的不錯呀!一點都不像被囚禁的人。」開口說話的男人就是起範所謂的叔叔-金盛。
  
  「你怎麼會在這裡?」起範警戒的看著他。
  
  「來看看你呀!沒想到…你居然跟男人做愛了,但為什麼我碰你的時候,你卻一點反應也沒有?」
  
  「你這變態,你還是人嗎?」
  
  金盛緩緩走近床邊,起範則拉緊棉被。
  
  「真的沒想到,和男人做愛的你會那麼性感,搞得我也很興奮…」
  
  「變態!」他會知道一定是看到監視器的。
  
  「我是變態?那麼我就讓你看看真正的變態。」金盛邪邪一笑,伸手就要抓住起範,起範用棉被包住自己,快速往床的另一邊滾下。
  
  「你以為你逃得了嗎?別忘了沒晶片卡是出不了這門的。」金盛揮揮手上的晶片卡。
  
  起範腦子一片混亂,逃不出去的房間只剩他跟金盛,而且現在除了始源和裴貞姐其他人是進不來的,偏偏這兩人都不知何時會來,看看房裡的設備,連求救都沒有辦法,而自己都沒在鍛鍊身體,力氣一定比不過。
  
  「別妄想誰會來救你,因為我早就已經交代好了。」
  
  起範驚愕的看著金盛,沒想到這是預謀好的,所以他根本等不到始源回來救他…
  
  「既然你都跟那小子做愛了,看來你的性無能也被治好了吧?雖然可惜你被玩過了,但嚐嚐也無妨。」金盛腐笑,然後快速靠近起範。
  
  
  
  TBC

09/0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