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紙玩的指定文
  指定對話:『我最後問你一句,你有愛過我嗎?』
  指定對象:樸正洙對金希澈

  
  ----------------------
  
  
   「希澈,你要去哪?」
  
  看著金希澈拿了一袋像似行李的包就要往外走。
  
  「離開這。」金希澈頭也不回的答。
  
  「就因為我們這樣吵架你就要走?那我呢?」樸正洙有些激動的問著。
  
  「……」
  
  「我最後問你一句,你有愛過我嗎?」語氣不再激動,而是緩和的問著,等待兩人之間最後的結果。
  
  「…我…」金希澈終於回頭看著這身影落寞的人兒,走了過去一把攬進自己懷裡。
  
  
  「希澈?」樸正洙有些訝異。
  
  「我當然一直都愛你呀!」東摸西摸的吃樸正洙豆腐。
  
  「呀!金希澈,戲裡沒有這段啦!而且你的台詞也說錯了,應該對女主角說我曾經愛過妳。」樸正洙叫著。
  
  「哎呀~幹嘛那麼認真,有排就好了嘛!到時演出不會這樣的。」
  
  「既然你覺得排完了,那你現在在幹嘛?我不是希范,做啥一直摸我。」抓住金希澈對自己亂來的手。
  
  「你好摸啊!」還很理所當然。
  
  「你少來,去找你家的。」鄙視。
  
  「我家的就是因為他不在嘛!」去中國了。
  
  「我說你房裡的希范,誰說你家韓庚了。」
  
  「我說你們,要抱到哪時候?要無視我多久?」在沙發上一直坐著的人終於發話了。
  
  「呃…英雲…」樸正洙喏喏的喊著他的名字,顧著陪希澈排演都忘了金英雲一直坐在那看著他們兩個,而且英雲又很會吃醋。
  
  「希澈哥,你快放開正洙喔!」要不是因為是哥,他才不會冒著青筋忍到現在。
  
  「知道了,真無趣!」如果韓庚回來他一定要努力閃他們的眼,才不會像現在這樣是被閃的。
  
  金希澈懶懶的往自己房間方向走,金英雲便叫樸正洙坐到自己身邊。
  
  「不准再陪希澈哥排演了。」
  
  「只是幫忙排演一下而已,不用吃醋吧?!」
  
  「反正就是不要。」他不想說,這兩人若真是一對的還真適合,剛剛在旁邊看都有點入戲了,後來希澈抱著正洙又摸來摸去他才回神過來。
  
  「知道了,我想吃東西。」這時就要撒嬌,不然英雲又不知要氣到哪時。
  
  「想吃什麼?我去切水果給你吃?」回復大大的狸貓笑容。
  
  「嗯,我們英雲最好了。」
  
  「哼!我徹底鄙視你們這兩人。」金希澈都還沒走到自己房裡去就聽他們兩人在甜膩,受不了的大喊完一聲用力關上門。
  
  「希澈哥自己還不是,那間明明是庚哥的房間耶!」金英雲小聲的碎碎念,樸正洙也認同的點點頭。
  
  結果房間門再度開啟,樸正洙和金英雲都嚇了一跳,該不會講這麼小聲也被聽到吧?正擔心金希澈會對他們做啥恐怖的攻擊時,只見一隻灰灰走過。
  
  「喵?」希范無辜的看一眼坐在沙發上的兩人,之後又走回房裡。
  
  「……」
  
  韓庚的房裡住了兩隻貓,一隻叫韓希范,一隻叫火星澈。
  
  
  
  
  end

09/0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