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仟,去約會吧!』
  
  『嗯?』
  
  
  
  允浩負責開車,坐在副駕駛座的正是有仟。
  
  「你怎麼想到要去約會?」有仟問著,剛剛聽見允浩跟他說要去約會,他以為他聽錯。
  
  「因為很久沒和你好好獨處了。」他刻意安排幾天休假,就是要好好和有仟相處。
  
  「那要去哪裡?」允浩開的路幾乎很少車子,到底是要去哪裡?
  
  「到了你就知道了。」他想去比較人煙稀少的地方,和有仟甜蜜的在一起。
  
  「在中哥呢?」平常不是有時間都和在中哥窩在一起?
  
  「怎麼提到他?他回家休息不是?」有仟吃醋了吧?
  
  「你不是幾乎都和他在一起?難得休假應該好好出去走走。」雖然是他們兩人在一起,可是歌迷都認為允在配最好,而且他自己看那兩人感覺真的很適合。
  
  「所以我不是跟你出來了嗎?」允浩輕輕握住有仟放在腿上的手。
  
  「我覺得,你跟在中哥真的很相配。」在中哥又漂亮又會做家事,當允浩的另一半是再適合不過了。
  
  允浩一聽有仟說出這話,馬上緊急煞車,害有仟差點往前撞去。
  
  「你幹嘛?這樣很危險耶!」幸好有繫安全帶。
  
  「你知不知道你剛說什麼?」允浩有些生氣。
  
  「我不過說了你和在中哥很……」有仟見允浩臉色不好,馬上將嘴巴閉上。
  
  「樸有仟,你怎麼講的出這種話?」
  
  「對不起…」他只是說很適合而已啊!
  
  允浩繼續開車,氣氛尷尬的兩人沒再說話,開了一段時間,有仟無聊的睡去。
  
  到了目的地,是一間小房屋,允浩看有仟睡得很沉,沒打算叫醒他,小心的將他從車裡抱出來,直接抱進小房屋裡再出來拿行李。
  
  被安置在床上睡的有仟過沒多久就醒了,看了看四周是陌生的環境,他幾乎是從床上跳起。
  
  「不用緊張,這裡是我們這幾天要住的地方。」允浩走進房間正好望見有仟緊張的樣子。
  
  「這裡是哪裡?」有仟放心的再度巡視四周。
  
  「光州的某個小地方,是我跟一對老夫妻租的。」雖然小小的,不過東西很齊全環境也乾淨,而且重點是沒什麼人會來打擾他們。
  
  「怎麼找到的啊?」有仟走到窗戶旁,外面一片綠油油的田地,沒有什麼高樓大廈的房子,只有幾棟矮房。
  
  「有人介紹的。」允浩走近有仟,從他背後抱住他。
  
  「誰啊?」有仟好奇的問。
  
  「我親戚。」其實是在中親戚的朋友,但是不能跟有仟老實說,不然他又要亂想了。
  
  「真好。」看過去的風景一望無際,會讓人心情很好。
  
  「你喜歡就好,等等來準備晚餐。」允浩貼著有仟的臉龐,跟他一起看向窗外的風景。
  
  「需要幫忙嗎?」
  
  「你能一起最好。」其實自己會弄的菜色也不是很多,有仟比自己還更會。
  
  「那我考慮看看。」有仟笑著。
  
  允浩一手攬著有仟的腰,一手撫著他的臉,緩緩的朝他的嘴唇親上去。
  
  「你知道嗎?我最愛看你的笑容,魅惑人心啊!」放開有仟的唇後,允浩著迷的看著他。
  
  有仟臉紅的推開允浩,「準、準備晚餐啦!」他才不想自己立刻被當晚餐。
  
  ◎◎◎◎◎
  
  晚餐只有允浩一人準備,有仟胡亂的轉著電視看,之後兩人一起在小客廳吃飯,吃完後一起坐著看電視,剛好轉到的正是他們五人一起上節目的時候。
  
  『外面都傳說你們在一起,看來你們感情真的很好。』主持人對著允浩和在中說。
  
  『是啊!我們感情本來就很好,畢竟當練習生就在一起了。』在中應和搭住允浩的肩膀引起歌迷尖叫。
  
  『我們五個感情都不錯啊!』允浩也將手摟住在中的腰。
  
  『啊~看來我們東方神起真的都很不錯……』主持人繼續接下去話題。
  
  有仟看著電視裡的畫面,幾乎都是允浩和在中兩人一起,他還是會不自覺認為在中比自己更適合允浩。
  
  「我先去洗澡。」有仟起身跟允浩說完就趕緊進了房間。
  
  洗澡中的有仟,還是邊洗邊想著剛剛電視裡的畫面,連主持人都說允浩跟在中很適合,就算是玩笑話,可是聽起來還是有些心痛,不想再繼續多想的有仟趕緊洗完關了水,拿毛巾擦拭完身體才發現他忘記拿換洗衣服進來了。
  
  「啊…我這笨蛋,怎麼忘記拿衣服了?」現在只能請允浩幫他拿衣服了。
  
  允浩在廚房裡把碗筷洗乾淨放好,然後又回客廳繼續看著剛剛的節目,因為他的目的是觀察有仟。
  
  有仟很容易笑也很容易感動而且更容易害羞,笑著的有仟真的很可愛很有魅力,不過一害羞小動作就一堆,看看他微露的鎖骨,真的很性感啊!哎呀~自己真的好愛他啊!
  
  「允浩,允浩?」有仟已經不知叫著允浩第幾遍,可允浩怎麼會沒聽到?是自己太小聲嗎?
  
  有仟不曉得允浩因為看著電視裡的自己看到入迷了,根本沒聽見本尊在叫他。
  
  「允浩!」他已經扯著喉嚨叫了,允浩再不理自己他可能就著涼了。
  
  「啊?」允浩反應慢半拍才注意到有仟叫著自己。
  
  「那個…我忘記拿衣服進來了,幫我拿一下吧!」有仟門只開一條縫,慶幸允浩終於理他了,他不想詢問允浩為什麼沒聽到自己在叫,因為自己已經開始覺得冷了。
  
  
  
  ....

08/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