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起範才知道始源原來是一個財閥的公子,只是因為喜歡研究東西才去了那間研究所,但他的父親遲早要他回家接位。
  
  現在,始源離開了研究所,為了帶自己回來,和父親談了條件決定接位,而裴貞姐早已被安插進公司做他的秘書職位,自己則是始源的私人助理。
  
  坐在社長室裡,一切感覺都不真實,起範有些無措的東張西望著。
  
  「範,感覺還好嗎?」始源走進社長室,手上拿了些文件資料,放在桌上後馬上走到起範身邊坐下。
  
  「你不想接位不是?你很喜歡做研究不是?為什麼要為了我這樣做?」起範皺眉看著面前的始源。
  
  「為了你,值得呀!」
  
  「崔始源,我不要成為你的負擔。」
  
  「起範,你不是我的負擔,我總有一天要接任的,這只是遲早的事。」
  
  「可是…」
  
  「接下公司不一定不好,而且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
  
  「始源……」
  
  「金盛的事情我已經解決了。」
  
  「……」起範聽見這兩個字又想起之前發生的事情。
  
  始源似乎知道起範在想什麼,摸摸他的頭。
  
  「我把遺囑找到了,你繼父名下財產一半是你的一半已捐給慈善機構,我讓法律去制裁金盛,他現在應該在坐牢,不過我看已經出不來了。」讓他吃一輩子的牢飯算是對他大恩大德了。
  
  當然,所長也順便送了進去,他讓這兩人作伴,多好。
  
  「…你這麼做,不怕哪天會後悔嗎?」畢竟始源現在還年輕,不敢保證以後還會繼續這樣對他好下去。
  
  「不會,見到你第一眼我的心就很明白的告訴我,我的一輩子,就是你。」始源深情的望著起範。
  
  「財產…我不要了,反正我也不會管理,始源你幫我吧!」看著始源這樣望著自己,起範臉紅的撇過頭。
  
  「怎麼幫?那是你該得的。」
  
  「公司歸你名下,你可以收購,然後你的房子、車子、存款都歸我名下。」
  
  「怎麼你不要你的財產,反而獲得更多啊?」始源笑著。
  
  「在你這完美的人的身邊,當然多少要有點保障啊!你不答應嗎?」
  
  「答應,什麼都依你,不過我要說,我才不完美。」
  
  「你哪裡有缺點?」
  
  「因為你,我才知道我有嚴重的佔有慾,會嫉妒、會吃醋,這樣哪裡完美?」始源撫著起範的臉。
  
  「那些才不是缺點,對了,我發現你有一個缺點。」起範慢慢靠近始源的唇。
  
  「是什麼?」剛剛才說他完美,現在又說他有缺點。
  
  「你色…」說完,四瓣已緊貼在一塊。
  
  始源的手早已不安分的在起範身上摸索,起範從不拒絕始源,也就這樣任他在身上點火。
  
  
  
  「嗯…咳咳咳!」
  
  正當兩人在社長室的沙發上吻得熱情如火時,一道煞風景的聲音介入。
  
  「呃…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有重要文件現在就要給社長簽章才行,當然我走了之後你們可以繼續,不過這裡是公共場所…萬一…」裴貞站在門邊碎碎念著,也不管一旁突然停頓動作的兩人有多麼尷尬。
  
  「好了裴貞,文件拿來吧!」始源放開起範,轉身坐到辦公椅上。
  
  裴貞將文件拿至始源面前,始源看了看文件就簽名。
  
  「下次門要鎖好,幸好只有我看到。」在始源簽完名後裴貞收起文件正要走時還補充一句。
  
  「裴貞妳…」始源睜大眼睛。
  
  「不過我不會說我從你對起範上下其手,然後起範主動吻你那時看起。」裴貞還摀臉裝羞的跑走。
  
  始源無言的望著裴貞已閃遠的背影,再看看起範,他的臉已經紅的似乎已能滴出血。
  
  「範…」始源小心翼翼的喚著。
  
  「……」起範在心裡下了一個決定,於是從沙發上站了起來。
  
  「範,怎麼了?」始源看著起範,有一點不安。
  
  「我…」起範有些艱難的轉頭看著始源,臉上依舊紅咚咚。
  
  「嗯?」
  
  「我要拒絕你。」他決定要學會拒絕始源在<b>公司</b>裡對他騷擾,以免再度發生剛剛的情況。
  
  「啊?」
  
  「從現在起…不准,碰我。」起範也沒說清楚就跑出去。
  
  「咦?範,不行這樣決定啊!我以後的〝性福〞怎麼辦?」始源接著跟出去。
  
  之後…各位總會看到一個情景,新任社長追著小助理後面跑。
  
  
  
  
  -END-
  
  
09/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