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趕緊從房裡拿出大浴巾,推開有仟只開一條縫的門。
  
  「拿…拿衣服給我就好了…」有仟沒想到允浩會這樣衝進來,自己身上都沒穿耶!
  
  「過來,你身體在發冷了。」允浩將有仟用浴巾圍住,把他圈在懷裡走回房間穿衣服。
  
  「哈啾。」有仟打了一個噴嚏,允浩邊幫他擦頭邊皺眉看他。
  
  「你什麼時候開始叫我的?」
  
  「不知道,不過叫你好幾次了。」他不可能邊叫邊算時間吧!
  
  「真是的…」允浩臉色越來越難看。
  
  「對不起,都是我自己忘記拿衣服進去。」雖然同為男生,但他還是不敢光裸裸的走出浴室經過允浩面前然後回房間穿衣服。
  
  「你不用跟我道歉,我是在氣我自己沒聽見你叫我。」有仟身子不是很好,自己就這樣害他感冒。
  
  「你氣你自己做什麼?」有仟笑笑的拍拍允浩的手。
  
  「我的有仟因為我生病,我會捨不得。」看著臉色有些蒼白的有仟,允浩真的很心疼。
  
  「沒事的,我現在覺得暖和多了。」他已經在努力調養自己身體了。
  
  允浩幫有仟吹乾頭髮就換自己去洗,有仟到小客廳去轉著電視台看,又想起允浩和在中。
  
  ◎◎◎◎◎
  
  正在想的時候轉著的電視又剛好播到有關他們五人,有仟看著電視裡的在中和允浩,感覺真的很適合啊!允浩真的都不會對在中動心嗎?
  
  「看電視看的這麼入迷?」允浩已經洗完出來了。
  
  「嗯?你洗好啦?」對於允浩已經洗好出來都不曉得,是自己太沉浸在那個問題裡嗎?
  
  「又在想車上時的話題?」允浩看了看電視內容,在中依然是站在自己身旁。
  
  「……」不想承認也不想否認,乾脆乖乖閉嘴。
  
  「過來。」允浩把電視關掉拉起有仟朝房裡去。
  
  允浩將有仟推倒在床上,欺身上去。
  
  「允浩…」有仟有點被嚇到。
  
  「我要讓你知道,我對你有多眷戀,渴望佔有你的全部。」
  
  「浩……」
  
  允浩猛烈地親吻著有仟的唇,手溫柔的撫摸著有仟的身體,然後迅速的將有仟的衣服褪去,揉捏著他胸前敏感點。
  
  「啊…嗯…」
  
  「有仟…」
  
  細細的親吻著身下人兒的身子,撩撥著那炙熱的慾望,緩緩進入那禁地,開始擺動。
  
  「嗯…啊啊……」
  
  「啊…慢…慢點…浩…」
  
  「哈啊啊……」
  
  這一晚,兩人在床上無盡的纏綿。
  
  ◎◎◎◎◎
  
  窗外陽光灑進,有仟覺得眼睛有點太亮,翻了個身往旁邊溫暖的物體窩進繼續睡。
  
  「有仟。」
  
  「嗯…」懶懶的回應。
  
  「醒醒,吃早餐時間到了,再不起來就要等吃中餐了。」大手摸著不願睜開眼睛的臉蛋。
  
  「嗯…」繼續賴床。
  
  「那我先去弄吃的,你快醒醒出來。」起身離開床,允浩在有仟臉上親了一下。
  
  「嗯…」溫暖物體離開,就剩空蕩的空間,有仟終於懶懶的動了一下。
  
  慵懶的趴在床上,躺在還有允浩餘溫的床上,直到餘溫沒了,有仟才捨得起床,從床上爬起,發現手上好像有東西,抬起手一看,無名指上竟有一枚銀戒,會意的笑了一下,終於肯起身打理自己。
  
  「怎麼不是鑽戒?」有仟走到客廳,允浩已將食物準備好。
  
  「鑽戒是等結婚才給。」允浩笑笑,牽過有仟坐在椅子上。
  
  「所以你有準備喔?」
  
  「當然。」
  
  「十克拉嗎?」
  
  「十克拉你就願意嫁我了?」
  
  「不,我要二十克拉。」
  
  「好啊!二十克拉你就嫁給我,很划得來。」
  
  「不,我不嫁你,我娶你。」有仟嘻嘻的笑著。
  
  「你這調皮的小搗蛋。」捏捏那包子般的臉頰。
  
  「我才不是。」嘟嘴反駁。
  
  「從現在起不准再胡思亂想,也不要跟我說些有的沒的。」雙手捧起有仟的臉蛋,直直盯著他。
  
  「是,老婆。」
  
  「二十克拉的鑽戒不要了?」
  
  「有附聘金嗎?」
  
  「原本有的,是現金…但既然不是老公就不用附聘金了。」
  
  「老公你最好了。」眼睛閃亮亮。
  
  「真會見風轉舵。」用鄙視的眼神看著有仟。
  
  「允浩~」甜膩膩的叫著。
  
  「唉,怎麼就這麼愛你呢?」抱過來親了親,嗯…剛洗過澡的有仟真香。
  
  「嘿嘿。」撒嬌最有用。
  
  「趕快來吃早餐吧!」因為等等換我吃你。
  
  「嗯。」啊!豐盛的早餐我來了。
  
  「快吃快吃,要吃飽喔!」偷偷露出奸詐的笑容。
  
  「嗯。」
  
  吃飽的有仟,過沒多久就被當成允浩的早餐了。(謎:允浩好色啊!一早就在OOXX… 浩:我不色,你們有得看嗎? 謎:作者又不寫出來,我們又看不到,只能靠自己YY啊! 浩:我自己有看到吃到就好。 謎:…=。,= )
  
  
  
  
  end-
  

08/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