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我!」起範掙扎著。
  
  想要往門邊逃跑的起範卻一把被抓住,掙扎的起範試圖要搶過晶片卡,但力氣根本敵不過這男人,結果就是被壓制在床上動彈不得。
  
  「看看你這淫蕩的身體。」金盛把起範身上的被子拿開,手指伸進他的後穴裡。
  
  「不要!」雙手被壓制在身後,根本無法反抗。
  
  「嘖,還留著那男人的東西,算了,沒關係,就直接來玩玩吧!」金盛將自己的身體壓在起範背後,用舌舔吮他的耳朵。
  
  「放開我…」感到體液沿著自己的股間流至大腿真的很羞恥,沒想到金盛對自己到現在居然還這麼有“性”趣。
  
  「來吧!把你在那男人面前的淫蕩模樣都表現出來吧!」金盛一手伸到前面撫摸著起範的前端。
  
  起範全身緊繃,他知道他除了始源不會對其他人有反應,但就算沒反應他也不想被始源之外的人碰,他希望金盛能和之前一樣,發現他還是沒反應後能就這樣放過他。
  
  「怎麼?你不是已經被治好了嗎?為什麼還是沒反應?」金盛有些惱怒,在他的撫摸下起範居然一點反應都沒有,簡直讓他難堪。
  
  「我除了始源不會對其他人有反應的。」
  
  「哼!你這賤人,沒關係,我想被玩過的你他應該也不會想要了。」金盛邪笑著,將自己的勃起在起範的股間上下摩擦著。
  
  「不要、不要!」起範沒想到金盛會這麼對他,還以為他會和以前一樣覺得沒反應的自己玩起來也不愉快而放過他,但這次卻不一樣,所以他慌了,真的怕了。
  
  「說不定我插進去後你就會興奮了。」金盛抵在起範的穴口。
  
  「不!」起範開始害怕的用力掙扎,但根本掙脫不了金盛的抵制。
  
  「讓我好好的舒服吧!」金盛開始一點一點的進入,因為起範用力他無法將自己的插進去。
  
  「唔…不要……」起範感到絕望,想著始源眼淚不聽使喚的流下。
  
  「放鬆一點…」金盛想將自己快點插進起範體內。
  
  
  
  「媽的,給我放開他,你這人渣。」始源喘著氣打開門就見到金盛侵犯起範這一幕,氣得連紳士形象都顧不得,罵完就衝上前一拳把金盛打倒在地。
  
  「始…始源?」起範偏過頭看著始源,這應該不是一場夢吧?!
  
  「範…」始源重新把棉被包住起範的身子。
  
  「始源。」起範哭著抱住始源,看見始源而安心的他,此刻哭得像個孩子一樣。
  
  「對不起,我來晚了。」始源抱著起範坐在床邊親親他的臉頰,沉穩的聲音在他耳邊說著。
  
  「你…你這可惡的男人,你就不怕…」金盛從地上站起身,一手捂著被打的臉頰,一手指著始源氣憤的想大罵。
  
  「怕什麼?」始源冷冷的瞪著金盛,現在的他心中燃著熊熊怒火。
  
  「我會告訴你們所長,叫所長把你…」金盛還想說什麼就被始源打斷。
  
  「去說吧!我不歸我們所長管,我現在知道他跟你同流合污,所以他的下場也不會好到哪去,至於你,大概要滅了你才能消我心頭一半的怒氣。」
  
  「你…你…等著瞧…」金盛有些畏懼始源散發出的氣息,講出的話就變得結結巴巴。
  
  「是呀!我等著瞧,瞧你最後的狼狽樣。」始源微微笑了一下,將起範抱起就往外走。
  
  
  
  TBC


 09/0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