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見你的那瞬間,就決定愛你……
  
  
  『能和你做朋友嗎?』
  
  『我不是女孩子。』
  
  『我知道,我沒認錯。』
  
  『那你都是這樣搭訕人的?』
  
  『抱歉,我是第一次,所以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方式。』
  
  『為什麼想和我做朋友?』
  
  『感覺合得來,我常在圖書館看見你。』
  
  『是嗎?你常窩圖書館?但我看你都來這租片子。』
  
  『我的興趣,看書看電影。』
  
  『嗯…』
  
  『可以給個聯絡電話嗎?』
  
  『這裡看得見你的資料。』他比了比電腦。
  
  『那麼我等你打給我。』說完,瀟灑離去。
  
  
  ***
  
  
  『喂?找哪位?』
  
  (不是要我打給你?)
  
  『正洙?』
  
  (怎麼知道我名字?)
  
  『你忘了你有名牌啊!』店員都有別名字。
  
  (對喔…)
  
  『等你電話很辛苦呢!』
  
  (嫌累?那掛了。)
  
  『怎麼會,這樣的等待有代價。』
  
  (算你嘴甜。)
  
  『一起去吃個飯?』
  
  (我們進展這麼快?)
  
  『不快點怎能互相熟識呢!何況只是吃個飯、聊聊天。』
  
  (那你請。)
  
  『好啊!地點你選。』
  
  (…你有女朋友嗎?)
  
  『怎麼了?這麼快就問我這方面的問題了?』
  
  (如果你有女朋友,我想一定很幸福。)
  
  『我是交過一、兩個,但都不長久。』
  
  (為什麼?)
  
  『不知道。』
  
  (一定是你花心。)
  
  『我可是很專情的,愛一個人眼裡除了他看不見其他人。』
  
  (……)
  
  『幹嘛突然不說話?』
  
  (突然覺得你可憐。)
  
  『為什麼?』
  
  (因為你的前女友們對你是玩玩的,不然不會感受到你的愛而離開你,因為感覺到了滿滿的愛,心裡有負擔。)
  
  『你好像很了解我。』
  
  (吃飯地點我選,你說的,再繼續等我電話吧!Bye!)
  
  
  ***
  
  
  『怎麼選這裡?』
  
  『怎麼,這裡不好?因為只是小吃攤?』
  
  『我以為你會要我請高級的餐廳之類的。』
  
  『你覺得我是那種人?雖然我想過,但還是算了。』
  
  『請高級餐廳也沒關係的。』
  
  『不必了,我喜歡這裡。』
  
  『那下次吃飯地方換我選吧!』
  
  『還有下次?』
  
  『當然,我希望你能多了解我。』
  
  『為什麼?』
  
  『因為等你了解我,我才方便追求你。』
  
  『什麼?我是男的。』
  
  『我知道。』
  
  『你是同性戀?』
  
  『不,我是因為愛上你才成為同性戀。』
  
  『怎麼可能…別說那種爛藉口。』
  
  『信不信由你,我只想說因為前女友的事情我本來打算不再喜歡人,但看到你第一眼,我的心就淪陷了。』
  
  『一見鍾情?對我?』
  
  『是的,因為你,我的心再度跳動。』
  
  『…我不喜歡同性。』
  
  『我沒有說你一定要喜歡我,畢竟感情勉強不來,就算我追不到你也沒關係,至少我曾經努力過。』
  
  『…嗯…』
  
  
  ***
  
  
  『英雲…』
  
  『嗯?』
  
  『前天…我看見你和一個女孩子動作親密的在咖啡廳裡,所以你交女朋友啦?』
  
  『吃醋嗎?』
  
  『怎麼可能!』
  
  『呵,害我開心了一下。』
  
  『……』
  
  『好啦!不逗你。那不是我女朋友,他是我同事,公司舉辦活動,他被迫扮成女生,誰知道他扮起來非常漂亮,然後大家聚在一起鬧,最後各自回家時,我和他有事情要談所以就到咖啡廳去。』
  
  『喔…』
  
  『你真的不是吃醋?』
  
  『不是…』
  
  『但你表情也差太多了吧?』
  
  『哪有。』
  
  『有那麼一點喜歡我了嗎?唉~不過我知道不可能,如果有一點我也開心呀!』
  
  『有啦!』
  
  『你剛說什麼?』
  
  『好話不說第二遍。』
  
  『正洙,我現在真的很開心啊!』
  
  『哼…』
  
  
  ***
  
  
  『我真的想不到,你會答應我的追求。』
  
  『所以你得對我好,不准隨意說分開的話。』
  
  『我永遠都不會說的,而且我只會聽你的話。』
  
  『因為我比你大兩歲嗎?』
  
  『不,因為你是我愛人。』
  
  『…你一定要說這種羞死人不償命的話就是了。』
  
  『情話我只對你說喔!』
  
  『金英雲…你這肉麻鬼…』
  
  『但你笑得很開心呀!』
  
  
  ***
  
  
  我們的愛一點一滴累積,而我對你…早已是情感滿溢。
  
  
  『正洙,起床。』
  
  『你叫我起床就好了,幹嘛老用親的。』
  
  『因為你是睡美人,用親的才會醒啊!』
  
  『你歪理很多。』
  
  『好了,快起來,別再賴床。』
  
  『住一起才發現你管很多…』
  
  『只要有關你的我都要管。』
  
  『你管的夠多了,健康、睡眠、飲食…已經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了。』
  
  『這是我想為你做的,我能為你做的。』
  
  『你之前的女朋友真的很沒福氣。』
  
  『怎麼說?』
  
  『不會好好把握你的愛,她們一定會後悔然後回來找你,你可不准回頭啊!』
  
  『呵…』
  
  『笑什麼?』
  
  『這句話聽起來,感覺你愛我跟我愛你一樣多。』
  
  『我不起來了…』
  
  『害羞了?要我再親你一次嗎?』
  
  『金英雲!』
  
  
  *******
  
  
  甜蜜的情感持續,過了五年依然是熱戀階段。可是…命運之神,真的很愛捉弄人…
  
  
  「正洙…我們之間有好多好多回憶…你記得嗎?」
  
  白色的屋子裡,一個臉色蒼白的美麗人兒躺在病床上,英雲則坐在旁邊,握緊他的手。
  
  「嗯…」正洙虛弱的應著。
  
  「我們還有好多要完成的夢想和事情,所以你要好起來…」英雲深情的望著他。
  
  正洙生病了,一場大病,住在醫院裡也有一段時間,卻依然沒起色,直到…醫生宣判了…。
  
  「英雲…」明知道自己的病情已經好不起來了。
  
  「正洙,想看星星嗎?陪我看一下吧!」
  
  「好,就陪英雲看最後一次被星星點綴的夜空。」正洙柔柔的笑著。
  
  「……」還想說出口的話語被哽咽在喉嚨裡,英雲只能苦笑著。
  
  英雲抱起正洙,偷偷離開病房,爬上樓頂,將正洙緊緊擁在懷裡。
  
  
  ***
  
  
  時間迅速流逝,誰都無法阻止…
  
  
  「滿天都是星星呢!」
  
  「正洙,會冷嗎?」
  
  「不會,有英雲在,都會是暖和的。」
  
  「真的?」
  
  「我也即將成為天上的一顆星了…」
  
  「正洙,不要說…你會好的…會的…」他還想欺騙自己…。
  
  「英雲…你知道…我沒有時間了…」
  
  「你知道,我不能沒有你,此生我只愛一個,那就是你。」這是說好的,發過誓的。
  
  「對不起……」
  
  「別跟我道歉,我只要你好起來。」正洙…要離開他了。英雲只能緊抱再緊抱。
  
  「英雲…」他唯一的牽掛…
  
  「正洙,別離開…」
  
  「英雲…我…睏了…」
  
  「正洙,別睡…看看我…」
  
  正洙閉上了眼,靜靜的,在英雲懷裡。
  
  「正洙…正洙?」
  
  英雲輕聲呼喚著,又在正洙唇上印下一吻。
  
  「你已經吻不醒了嗎?我的正洙…」臉頰滑下的,是一滴滴的淚。
  
  
  下一輩子…我還要繼續愛你……
  
  
  
  
  the end

 

09/0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