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能不能只讓我依賴你?
  
  能不能只讓我成為你心中那最特別的存在?
  
  我想問,但又因是哥哥的身份不允許我問
  
  吶!你能再多愛我一點嗎?
  
  
  『我來守護哥。』
  
  『哥也這樣依賴我吧!我愛你。』
  
  
  你說的這番話,是我一直最想聽的話語
  
  你知道…
  
  我的心向著你
  
  你知道…
  
  我也愛你
  
  
  吶!我們能一直這麼幸福嗎?
  
  你牽著我的手,看著我
  
  眼神給了我最肯定的答案
  
  我微笑
  
  而這幸福的笑容是你給我的
  
  사랑하다
  
  
  
  
  
 
  
  
  
  
  
  
  你在我心中是特別的存在
  
  你的地位無可取代
  
  縱使你是哥哥
  
  但我的心只容得下你
  
  我主動表達我的感情
  
  你接收到了嗎?
  
  那句我愛你......
  
  
  『強仁啊!哥相信你。』
  
  
  我想一直這麼幸福下去
  
  牽著你的手
  
  給你一個深情又熱烈的眼神
  
  一輩子  離不開你
  
  사랑하다



08/0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