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有壓力,無力的感覺越來越多,看著網路上的輿論,一半開心一半難過,開心是歌迷們給的支持鼓勵;難過是ANTI們說的話越來越難聽。
  
  揉了一下太陽穴,關掉自己的CY,利特起身準備進房去。
  
  剛洗好澡出來的強仁拉過利特往客廳帶,自己坐在沙發上讓利特坐在他身上。
  
  「強仁,怎麼了?」懶得去反抗這些動作,乾脆就讓自己慵懶的靠在他身上。
  
  「好好休息一下吧!讓自己腦袋放空。」把利特的頭壓在自己肩上。
  
  讓比自己小的弟弟這麼擔心自己還真是不該,不過他厚實的肩膀卻很有安全感,使人就這麼放心的靠在他肩上。
  
  兩人就一直維持這姿勢,靜靜的空間,只剩下電視的吵雜聲與利特平穩的呼吸聲。
  
  
  #####
  
  <font size=2><b>
  練習生時,你總陪伴著我。
  
  出道以後,你總照顧著我。
  
  那已萌芽的愛戀,越演越烈。
  </b></font>
  
  剛出道,人氣還不紅,想說在對方的CY上留言應該不會怎樣,沒想到,成了所謂的CP,對話還被保留了下來。
  
  「怎麼辦?刪掉也來不及了。」看著網路上的留言,回頭看看強仁。
  
  「又沒關係,他們喜歡,就讓他們去看好了。」攬過利特,抱在自己懷裡。
  
  這寬廣的肩膀,美好的幸福,會一直屬於自己的嗎?
  
  「又再多愁善感了。」拍拍懷裡的小腦袋,他知道他又在亂想些什麼。
  
  「陪著我好嗎?一直。」他想獨占這個人,好想。
  
  「永遠。」收緊抱住他的雙手,像是要把利特揉進身體裡,成為自己的一部份。
  
  
  #####
  
  
  「在做什麼呢?」老是一直窩在電腦前。
  
  「收集我們相愛的證據。」他要保存起來。
  
  「正洙…」
  
  「你看,有好多呢!」比著電腦上資料夾裡的一堆照片,難怪人家說有強特在地方就都是粉紅。
  
  「正洙。」抬起利特的臉,讓他直視自己。
  
  「我,很愛你。」眼裡有一抹淡淡的哀傷,他怕,哪天團體解散了,他跟強仁就再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哪天…會分開的吧?
  
  「就請你把愛我的心全數放我身上,別去想別的。」他相信,他們會長久的。
  
  「我,可以嗎?」
  
  「請你一直想著,只愛你的我。」用力握住利特的手,要給他力量。
  
  唇,緩緩靠向強仁,一個濃密化不開的吻。
  
  
  #####
  
  
  『特哥,我愛你。』
  
  『利特,想你。』
  
  「一直播來聽你不害羞啊?」希澈受不了的看著坐在電腦前的利特,他將強仁在天方地軸電台裡對他說的話擷取下來聽,還一直重複播放。
  
  「我高興。」這可是強仁在公開場合對他說的甜言蜜語耶!
  
  「真是疼老婆,羨慕啊!」希澈哼了聲,他家那隻木頭絕對不會這麼甜蜜的對他說這些話。
  
  「怎麼說?」
  
  「他知道你又在亂想了。」
  
  「……」淺淺一笑,英雲…最懂他。
  
  強仁知道他又想多了,所以他總是用他的方式來讓自己開心,除了甜蜜的行為,還有這麼公開的情話。
  
  貼心的舉動,只讓自己越來越陷在這愛的泥沼,逃不掉也離不開。
  
  <font size=2><b>
  心,為你跳動著。
  
  情,因你迷戀著。
  </b></font>
  
  #####
  
  
  「再過五分鐘就要上台表演,準備一下。」經紀人喊著。
  
  登台表演,唱著MARRY U,利特主動挽住強仁的手臂,引起台下嘩然尖叫。
  
  後台
  
  「你老是在唱這首歌就這舉動,有什麼意圖嗎?」強仁盯著利特看。
  
  「要你嫁給我囉!」他主動求婚呢!
  
  「你牽我的樣子,比較像是你要嫁給我啊!」
  
  「我先向你說的,所以你要嫁給我。」
  
  「你嫁給我。」
  
  「是你嫁給我。」
  
  「你嫁給我。」
  
  「是你嫁給我。」
  
  「你嫁給我。」
  
  「是你嫁給我。」
  
  「好吧!那我娶你。」
  
  「好……」他沒把話聽完全就中計了…可惡啊!
  
  「你自己說好的,不能反悔。」緊握住利特的手,強仁得逞的笑。
  
  「不算數。」他以為強仁是說好吧!那我嫁給你,他才腦筋轉不過來說了好。
  
  「老婆。」
  
  「……」不理。
  
  「特特老婆、正洙老婆。」
  
  「肉麻。」
  
  「不會啊!我倒覺得叫的很順口。」
  
  「哼。」雖然哼了聲,但臉上愉悅的笑容不減。
  
  
  #####
  
  
  下一次的舞台表演,一樣唱了MARRY U,不同的是,強仁這次很主動就去牽起利特的手,還沒輪到自己唱的利特既害羞又開心。
  
  強仁在這首表演完後,竟然就一直牽著自己的手直到走下後台,牢牢握住自己,像是要在大家的見證下,一輩子都不會放開。
  
  下一首演唱時,強仁也毫不在乎的牽住利特的手,給他一個幸福的微笑,利特低頭看著被他牽住的手,沒了平常的害羞,反而大方親吻了他的臉頰。
  
  <font size=2><b>
  你握住我的手,讓我感覺到你傳遞過來的溫柔與呵護、熱情與愛意。
  
  謝謝你,一直陪伴著我走到今天。
  
  我能感受,是你給我,這手心的溫暖。</b></font>
  
  
                        -END-

 

08/0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