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正洙看著與一群弟弟們玩在一起的金英雲,心想:大家都說我們有默契,那是不是我想什麼,英雲就會知道?那我在心裡喊他〝老公〞,他會不會看我這邊?
  
  想玩的樸正洙決定來試試看,反正在心裡念念而已,於是他看著英雲,心裡喊〝老公〞,沒想到金英雲突然看了自己一眼,然後笑了一下,繼續跟弟弟們玩。
  
  不會吧?正洙想應該只是巧合,所以他決定再繼續試試。
  
  在心裡先喊〝英雲〞...沒反應,再喊〝強仁〞...沒反應,再喊〝貍貓〞...更加沒反應,喊了〝老公〞...嗯?又看過來了。
  
  「哥,一起過來玩啊!」英雲開心的跑過來拉正洙一把。
  
  「不...你和他們玩就好。」叫老公就有反應,怎麼可能?太湊巧了吧?
  
  「哥。」
  
  「嗯?」
  
  「你有話跟我說嗎?」
  
  「沒有啊!怎麼這麼問?」
  
  「我看你一直看著我,好像有話說似的。」
  
  「沒有沒有,我...去休息。」正洙趕緊回房間將門關上。
  
  呼,真是的,這是所謂老夫老妻的默契嗎?連在心裡叫都有可能會回應?正洙坐在床上想著,他決定還要再試一試。
  
  隔天,他們T要在舞台上表演,那剛好趁這機會來試試好了。
  
  在跳【顛倒歌】時,正洙又故意在心裡喊了〝老公〞,沒有想到,英雲就真的往他的方向看去,試了好幾次,都是相同結果。
  
  哇,有沒有這麼神奇?但還滿好玩的。正洙在心裡想。
  
  
  
  (利特,你叫強仁準備一下,然後待會到公司來,我有行程要跟他說。)經紀人打給正洙交代著。
  
  「我知道了,哥。」掛斷電話後,正洙到房裡去找休息中的英雲。
  
  「老公啊……」正洙一進房就下意識的叫出老公這詞,發覺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就趕緊閉嘴。
  
  「正洙哥,你剛叫我什麼?」躺在床上沒睡的英雲興奮的坐起身看著正洙。
  
  「沒…沒啊!我叫你名字…」都怪自己老在心裡喊這詞,結果現在一不小心真的喊出口。
  
  「才不,我剛明明聽到老公。」正洙居然叫自己老公啊!真是太令人高興了。
  
  「那個…哥要你去公司找他。」正洙當沒那話題,直接切入主題。
  
  「正洙,再喊一次吧!」英雲期待的望著正洙。
  
  「我好忙,你趕緊去公司吧!」正洙裝傻的想快點逃離房間。
  
  「正洙老婆。」英雲喊了聲。
  
  「誰你老婆,別亂喊。」正洙惡狠狠的瞪著英雲。
  
  「你都叫我老公了,你當然是我老婆啊!」英雲笑咪咪。
  
  「誰…誰叫過你老公啊?!」反駁。
  
  「你敢說你在心裡沒喊過?」質疑。
  
  「!」難道就是英雲知道自己在心裡喊他老公,所以他才會回頭看自己嗎?
  
  「說不出話了?就是有吧!」其實也只是亂猜結果矇對,沒想到原來正洙都是在心裡喊自己老公啊!呵呵。
  
  下一秒只見正洙羞的衝離房間,而英雲在房裡開心的大笑。
  
  後來正洙跟英雲說在心裡喊他老公就會回頭時,英雲臉不紅氣不喘的說了句「我們兩個真是天生一對,而且又心有靈犀一點通。」然後往正洙臉上BO了下。
  
  結果真的是這樣?當然不是。
  
  正洙一直都不知道,其實喊英雲老公他會回頭看他純粹湊巧,因為英雲本來就會時不時的盯著他看,加上正洙在心裡喊英雲時總會先一直盯著他看,原本就會注意正洙的英雲自然會感到他的視線,但英雲絕對不會把這實話告訴正洙,讓正洙相信他們兩個天生是註定要在一起的老公老婆啦!哈哈。
  
  
  
  完
  

09/0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