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房內,無語的低著頭,不懂為什麼自己還是會犯下這樣的一個錯誤。不管有理沒理,打人就是不對,身為藝人的自己竟還是管不了自己的脾氣。
  
  「英雲。」
  
  一道柔柔的聲音,喚醒還在自責中的自己。
  
  「正洙哥…」抬起頭看他,強仁眼眶有些紅。
  
  「會沒事的。」就算安慰他別自責也是不可能的,因為自己也一樣。
  
  「可是…都是被我害的。」有些煩躁的抓了抓頭,雖然是個人行為,可也連累到整個團隊。
  
  「別這麼想,不論如何我們都會熬過去的。」利特緊握強仁的手。
  
  「正洙…」
  
  「現在,由我來守護你。」梨窩淺出。
  
  
  
  其實利特不知道,他說的那句話帶給強仁多大震撼,心情鬱悶又再度去喝酒發洩。
  
  說好要當那天使的依靠,承諾要一直守護他,卻沒想到現在反過來了。
  
  不再因自己動手打人事情煩悶,而只因為天使的一句守護。
  
  煩悶到喝多了,意識雖不清但也不模糊,離開酒吧駕車而去,腦中浮現一直都是利特那句:現在由我來守護你。
  
  他一直覺得他是那柔弱卻又堅強的天使最大的依靠,天塌下來還有他為他頂著,他的天使很努力,從不喊累不喊苦,什麼事情都要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做;他則是在天使身後幫著,他認為自己強大,可以作為天使的後盾,因為他認定自己是個有擔當的男人,可這次,他卻給他的天使增添麻煩。
  
  思緒因酒精而有些飄遠,沒注意前方的他,眼前一陣閃光,然後是〝砰〞的一聲。

  情緒極不穩定的強仁,遇到這事情更加慌張,腦袋已無法冷靜思考,一切憑身體行動,於是他下了車,沒查看車況只跑向無人的地方。
  
  找了個地方坐下,他突然覺得有些茫然,他在做什麼?他已經不知道了,他是不是老在做些荒唐事給他的天使增加煩惱?
  
  從茫然到空洞,再想到天使與成員,覺得不能再讓自己這樣下去,該好好面對才是,整理了下自己的心情,再到警局投案。
  
  
  
  窩在房內,他已經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其他人,將臉埋在手心裡,直到聽見門開啟的聲音。
  
  「對不起,哥,哥對我很失望吧!其他人也是。」還沒出聲就已經知道來人是誰。
  
  「沒有,不會。」沒有什麼好對不起的,不會因為這樣就失望的。
  
  「我對不起我家人,對不起成員,對不起支持我的歌迷們,對不起栽培我的公司,更加對不起你。」積壓的壓力此刻全洩,淚不停的流。
  
  「你做的很好,你承擔了自己的該擔的責任,沒什麼對不起我的。」手指輕柔的拭去他臉上的淚。
  
  「我可能……」之後的話他說不出,也許在輿論的壓力下,為了成員與公司,他會選擇妥協。
  
  「不是還有好多夢想沒實現,不是還有好多事情要做,不是說好要一直在一起嗎?你答應我的事、對我說過的話,英雲,你不能忘……」利特抱住強仁,跟著他一起哭泣。
  
  對啊!他不能忘,他不能被擊倒後就再也爬不起來,他的天使與成員,還需要他。
  
  「知道了,正洙。」縱使有些害怕,但他還有好多支持他的人在,他要好好面對。
  
  「我一直都在你身旁。」一直陪著你。
  
  使力緊緊抱住,永遠不會放開。
  
  

 

09/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