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在,你漫畫畫好沒?」
  
  「……」
  
  「赫在。」
  
  「啊?」
  
  「…要不要先吃飯?我煮好了。」
  
  「你先吃吧!」
  
  「……」
  
  赫在每次快到截稿日期都這樣,為了把作品完成常常熬夜,三餐也不正常,有時只顧著畫而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我搖搖頭,走去廚房倒了一杯牛奶,端進他工作室,「赫在,先喝點牛奶,晚點出來吃飯。」
  
  我把牛奶放在他桌上,但他只專注他眼前的圖稿,嘆了一口氣,走出他的工作室,抱著BADA,又是自己一個人吃飯。
  
  隔天早上醒來,看見他洗好澡只圍一條浴巾正在擦著頭髮。
  
  「畫完了?要先去休息還是吃早餐?我去給你弄。」我掀開棉被準備起身。
  
  「東海今天不用上班?」赫在走近我問。
  
  「今天店裡放假。」我坐在床沿回答赫在的問題,我是在一家小小的咖啡廳裡工作擔任外場。
  
  「那就先吃你吧!」赫在將我推回床上。
  
  「你不是剛忙完?不用休息啊?」知道赫在想幹嘛,所以我心有點慌。
  
  「我現在就是要東海陪我休息啊!」赫在笑得開心。
  
  「BA…BADA還要你陪…你該去跟牠玩…」赫在一忙起來就沒完沒了,他無法把一些注意力分擔在別的事物上。
  
  「牠現在可以自己玩,東海就先跟我一起休息吧!」說完赫在就在我臉頰上親了一口。
  
  「可…可是…」真是的,赫在一早就發情,想找藉口都找不到。
  
  「東海,昨晚我都聽到囉!」赫在開始撫摸我。
  
  「聽到?」赫在難道是說……
  
  「東海很寂寞吧?因為我都在忙著工作忽略你…」赫在一手握住我的敏感,上下套弄。
  
  「嗯…赫在…」我已經羞的不知該說什麼。
  
  「東海昨晚自己來,應該還不滿足吧?」赫在露出壞壞的笑容。
  
  「……」赫在一說我就想起昨晚……
  
  
  
  『啊…嗯…哈嗯…』
  
  『唔…赫…赫在…啊…嗯啊…』
  
  在床上想著赫在,不斷撫弄自己的畫面……
  
  「東海…」赫在用低沉的聲音叫著我。
  
  閉上眼,與他相吻、纏綿…
  
  
  
  趴在床上感受著赫在在我體內衝刺。
  
  「啊…嗯嗯…赫…啊…」
  
  赫在清楚我全身所有的敏感點,這副被他抱過無數次的身子…
  
  「東海,你真棒。」赫在不斷撞擊我體內的敏感點。
  
  「哈啊…赫在…快……快要…」
  
  在我達到高潮時,赫在也將他的熱流射進我體內。
  
  我累的趴倒在床上,赫在突然將我攔腰抱起,手指伸進我體內,我感到一股黏膩沿著我的股間流到大腿。
  
  「啊…赫在…不要這樣…」
  
  「留在體內東海會不舒服不是嗎?」赫在靠近我耳邊說,還故意吹氣。
  
  「但…」我會害羞啊!
  
  「不管抱你幾次,都還是這麼緊呢!」赫在加深了手指深度。
  
  「唔…赫在…」
  
  在赫在的挑逗下,我又再度被吃掉。
  
  一早的房內,旖旎的纏綿氣氛…
  
  完事後,赫在抱著我,我早已昏昏欲睡,入睡前只聽見他在我耳邊輕聲說句,「東海,我好愛你…」
  
  
  
  END

09/0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