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百年前的事情,大約就是這樣。」希澈說完看著他們,沒想到全都眼睛紅腫,哭得不像話,「你們怎麼啦?哭成這樣。」
  
  「嗚……特哥好可憐喔!那個允浩也好可憐……嗚…」東海邊抽噎著邊說,其他人邊流淚邊點頭,銀赫在一旁猛擦著眼淚也幫自家老婆擦眼淚,心裡慶幸東海是活在這時候,所以他們沒有經歷那種遭遇。
  
  「我們…嗚…都不知道特哥有這一段…」厲旭擦完眼淚卻還是流不停,比起特哥他們幸福好多,他以前還自怨著沒人要。
  
  「所以囉!過了九百年,特還這麼專一,不過也遇上了現在的強仁。」只是不知道現在的強仁是否能接受他們的身份?
  
  「強仁哥對特哥很好,一定會讓特哥幸福的。」厲旭揉著自己的眼睛,不讓自己再繼續掉下淚來。
  
  「好了,別揉了,想弄壞眼睛啊?快點拿衛生紙擦擦,鼻涕都流出來了你們。」看著容易感動和感傷的弟弟們,希澈覺得他們真可愛。
  
  「澈哥呢?都沒談過啊?」赫在擤著鼻涕問希澈。
  
  「沒,要打動我很難的。」希澈驕傲的手插腰。
  
  「不是因為太兇沒人要喔?」銀赫小小聲的說。
  
  「李赫在,你活膩了是吧?別以為你講很小聲我就聽不到。」他這人就是在別人談論他時,耳朵總是特別靈。
  
  「對不起,澈哥,我開玩笑。」銀赫馬上向希澈敬禮。
  
  「那庚哥怎麼讓你動心的?」這次換起範發問。
  
  「這…小孩子問這麼多,快點睡覺了,很晚了大家各自回哪睡就去哪睡。」希澈開始趕人。
  
  東海和銀赫手牽手的先走出希澈房間,一開門就看見韓庚,正要打招呼時韓庚對他們比了個手勢,要他們不要出聲,其他人看見了然的默默走回房間去。
  
  「……哥,我可不可以…」起範有些猶豫的看著希澈。
  
  「怎麼了?有話就說。」希澈窩進被子裡。
  
  「我可不可以跟庚哥換房間?」聽完特哥的故事,他今晚特別想跟始源在一起。
  
  「想跟始源睡啊?」
  
  「嗯……」起範害羞的點點頭。
  
  「去吧!」他才不想被說破壞人家姻緣路。
  
  起範見希澈答應,馬上跑出房門也是看見韓庚站在門口,韓庚也對起範比了個噤聲手勢,讓起範關上房門他再敲門進去。
  
  「你會不會來太快了?起範才剛出去。」希澈見韓庚這麼快就來到房門口,該不會站在門外很久了吧?
  
  「嗯,剛好站在門外要敲門,起範就出來了。」韓庚走到床邊坐下。
  
  「那你知道他要跟你換房間嗎?」
  
  「知道。」
  
  「那你們應該是在門口談的吧?可是我卻沒聽到你們交談的聲音。」擺明就是站在門口很久了,該不會聽見什麼了吧?
  
  「……」真糟,不常說謊所以露餡。
  
  「你從哪時就站在門外?還有聽見我們說什麼了?」希澈開始警戒的看著韓庚。
  
  「…從頭聽到尾。」韓庚決定誠實。
  
  「你怎麼會來?為什麼要偷聽?」
  
  「茉雅她請我明天陪她去某個地方,我跟她說沒空,但是拗不過她,所以答應她晚上跟她去,我是要來跟你說我明天中午就要先回去了。」
  
  「她就這麼重要?」希澈聽了有些不是滋味。
  
  「你在吃醋?」
  
  「你聽見我的身份沒有什麼感覺嗎?」希澈轉移了話題,現在他比較想知道這個。
  
  「有,很驚訝。」
  
  「就這樣?」
  
  「你說直系吸血鬼都有能力,而你的能力又剛好有治癒力,我說你像當年救我的那個大姐姐,該不會就是你吧?」
  
  「你以為你是偵探?專門在推理的?」
  
  「我只是想知道事實真相。」
  
  「知道又能怎樣?」反正你心裡已經有茉雅了。
  
  「知道當然要趕快求婚囉!」
  
  「求…求婚?」他有沒有聽錯啊?他耳朵不靈敏了嗎?
  
  「我說過你是初戀情人,再者,你又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讓我二度愛上你,難道不該趕緊求婚嗎?要是等你跑了我怎麼辦?」
  
  「別拿我開玩笑。」希澈撇過頭不看韓庚。
  
  「我怎麼可能拿這開玩笑,你不知道當你說我是外人時我多傷心,當你和允浩抱在一起時我多吃味。」他想佔有希澈,這是他的想法。
  
  「你是認真的?」希澈睜大眼看著韓庚。
  
  「我的表情看起來不夠認真?」
  
  「我們都沒交往就要結婚了?」
  
  「你不願意?那我們可以從交往開始。」他以為希澈對自己是有意思的,難不成他想錯了?
  
  「那茉雅…」
  
  「你覺得我對茉雅有意思?」
  
  「難道不是嗎?」常常帶她出去,明天還要為了她回去。
  
  「她像是妹妹,而且我清楚我自己的感覺。」
  
  「庚……」沒想到韓庚會以這樣的方式知道他的身份,更沒想到他就這樣接受了自己。
  
  「希澈,我想和你在一起。」韓庚靠近希澈並抱住他。
  
  「庚,你真的願意?」
  
  「我非常願意。」其實聽完有關利特和允浩的事,他真的覺得喜歡一個人就要好好把握,既然他知道自己喜歡希澈,就該趕緊行動。
  
  
  
  待續....

 08/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