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敏哥,你跟起範之間是不是有什麼事?」奎賢還是好奇,他相信這兩人一定有什麼秘密。
  
  「啊?沒有啊!什麼都沒有。」晟敏繼續裝傻,起範的身份應該還不能對奎賢說,雖然奎賢跟起範的關係不錯,可是起範沒同意他也不能擅自洩漏。
  
  「………」很明顯晟敏在裝傻,那表示這件事情他不能知道,到底是什麼事情?
  
  「奎賢啊!今天也留下來吃飯吧!我借到一片很好看的新片,一起看好嗎?」晟敏趕緊轉移話題,他知道奎賢在懷疑了。
  
  「嗯,好呀!」可以跟晟敏在一起,看什麼都好。
  
  過一陣子是奎賢期末考的日子,所以這段時間都沒去晟敏家陪他,晟敏又開始一個人孤單的待在家裡,赫在那小子,奎賢在的時候幾乎沒回來,現在奎賢沒來他只偶爾回來一下之後又跑去東海那邊,因為沒有奎賢陪伴,所以晟敏也往東海他們家跑,可是看著這幾對小情侶,他就覺得寂寞。
  
  嗯?他為什麼要覺得寂寞?這裡這麼多人,氣氛這麼熱鬧,他幹嘛要覺得寂寞?他什麼時候這麼習慣有奎賢的陪伴了?對,沒錯,只是習慣,習慣有他而已。
  
  晟敏在意識到這問題後,拼命催眠自己。
  
  「晟敏哥,你跟奎賢在交往了嗎?」東海突然想到這問題,而他一問大家眼光就全放晟敏身上。
  
  「交…交往?我們為什麼要交往?」他連奎賢喜不喜歡自己都不曉得咧!咦?不對,他又沒說喜歡奎賢。
  
  「你們不是互相喜歡喔?奎賢那麼喜歡你,真可惜。」東海用非常可惜的口氣說著,其他人也點點頭。
  
  「你別亂說,奎賢又沒說過。」喜歡也不一定是感情方面的喜歡啊!
  
  「你在說什麼啊?奎賢表現的那麼明顯,我就是因為這樣才讓你們獨處耶!」銀赫不敢置信的看著晟敏,他越來越少回家就是因為奎賢好像比較喜歡和晟敏哥獨處,他不好打擾所以就一直賴在東海家。
  
  「啊?」晟敏一頭霧水了。
  
  「看來晟敏哥完全沒自覺。」厲旭搖搖頭。
  
  「不然他遲鈍兔的稱號怎麼來的?」希澈又繼續補了一句。
  
  「我什麼時候有這稱號了?」晟敏黑線的看著希澈。
  
  「我取的。」希澈挑著眉回答。
  
  「………」算你狠。
  
  「好了好了,他們的事情就讓晟敏自己去解決吧!」利特跳出來打圓場。
  
  
  
  考完試的奎賢又照慣例去晟敏家,對自己的頭腦滿自傲的他一點也不擔心期末成績,不過今天來晟敏家發現晟敏會有意無意閃躲的自己,他只是幾天沒來陪他而已,沒那麼嚴重吧?
  
  「晟敏哥,你怎麼了?」有問題直問比較好,因為這隻兔子很遲鈍,你跟他拐彎抹角或是委婉點說他不懂就是不懂。
  
  「我沒事啊!」不知道為什麼,意識到奎賢的存在後,他現在看到奎賢會心臟怦怦跳。
  
  「沒事?可是感覺你在躲我。」他沒有做什麼對不起他的事吧?!應該說他也還沒做啊!
  
  「…沒有啊!」自己躲那麼明顯,奎賢會看不出來他就是瞎了。
  
  「是不是我不要來比較好?」很受打擊,有些天沒看到自己的兔子對自己居然是這樣的態度。
  
  「…………」他不希望奎賢不來,可是奎賢來他緊張又害羞,好矛盾喔!
  
  「……那我先走了。」連挽留都沒有,還靜默給他看,他以為兔子對他的感情會不一樣,怎麼會轉變為討厭呢?不對啊!他什麼都沒做,兔子要討厭他什麼啊?
  
  越想心情越糟,奎賢就這樣邊想邊慢吞吞的走到門口。
  
  「等等…」害怕奎賢不再來的心情更多,晟敏終於叫住了奎賢。
  
  
  
  待續....

 08/0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