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仁開始覺得,他不管做什麼幾乎都是心想事成,上班時他想著案子會通過,居然就通過了,只是有些地方還需要修改,之後又想著,能跟某大企業簽約就好了,沒想到對方竟然自己找來說要簽約。
  
  在路上只是隨便想著能撿到錢,馬上就在不遠處看到地上有張鈔票,到底是怎麼了?是剛好幸運降臨在自己身上嗎?不過也太湊巧了吧?巧到幾乎每件一直想的事都會達成?
  
  強仁邊思考邊走著,剛好經過一個工地施工處,隨意看了一眼,沒想到原本吊高在上面的鐵條突然掉了下來,而下面還有兩個人待著。
  
  「小心。」強仁緊張的大喊,但是來不及,重力加速度的鐵條落下的速度很快,下面的人反應不及,眼看就要被壓住了。
  
  強仁心裡想著,如果能讓鐵條掉落在旁邊沒人的地方就好,沒想到鐵條像是偏了方向,真的掉落在旁邊的空曠處而沒砸到人。
  
  到底…是怎麼回事?
  
  回到家不斷思考這問題,算了,跟鍾雲哥討論好了,於是強仁等到鍾雲回家就跟他說這件事。
  
  「是…巧合吧?!」藝聲知道那是因為利特的能力,可是他不能對強仁提。
  
  「我本來也是這麼想,可是也太過於湊巧了,真的很奇怪啊!」巧合,問題是再怎麼想都不太像是巧合的樣子。
  
  「別想太多,我還有事要忙,你就去休息吧!」藝聲想找藉口溜走,他怕繼續和強仁討論這問題,他不曉得該怎麼瞞。
  
  「對了,哥,你不是一直都在和小旭見面,那…特哥呢?你有見到他嗎?」好幾次都想問鍾雲哥,可是都恰好遇不到或是哥推說有事。
  
  「沒…沒有,我跟小旭見面怎麼會見利特呢?」想起利特像個不會動的漂亮娃娃,身體虛弱、臉色蒼白的躺在床上,他真的為他感到心疼,可是這是利特自己做的選擇,旁人無從干涉。
  
  「他們搬了家,搬去哪了?跟我說吧!還是你有特哥的聯絡方式?或是一些特哥的消息,能不能告訴我?」他真的很心急,想見利特的心從沒間斷。
  
  「我…我不知道,我跟小旭都在外面見面,沒去過他的新家,他也只告訴我他搬了家,其餘的什麼也沒說。」他知道這麼說有點牽強,可是他能怎麼辦?
  
  「那哥幫我問問吧!我找不到特哥,我已經好久沒見過他了,我真的真的很想他。」自從那晚後,到現在多久了?就快一個月了吧?!只能靠著想念,他都快瘋了。
  
  「嗯…」看著弟弟著急的模樣,藝聲真的很難過,為什麼這兩人只能以這樣的方式愛著?
  
  
  
  隔天,藝聲一早就出門,怕遇到強仁又會問起利特的事,到時候他怕自己心軟跟強仁說有關利特的事情。
  
  等待厲旭下課,這是藝聲幾乎每天做的事,今天也不例外,身著整套灰銀西裝服飾,手插褲袋,靠著自家銀色AUDI,帶著無框墨鏡望著學校的門口等待厲旭出來,帥氣的模樣讓先出來的學生們痴痴的看著忘了要回家。

  雖然大家常常會見到那帥哥在自己校門口等人,可是始終不敢上前詢問或是說話,因為他有一種難以親近的氣質,就算有人膽子大不怕死的上前問話,也都被有禮貌的拒絕,所以只能用傾慕和仰慕的眼光看著他。
  
  「哥,等很久了嗎?」厲旭開心的跑到藝聲身邊挽著他的手。
  
  「沒有,小旭今天很早出來呢!」藝聲寵溺的摸摸厲旭的頭。
  
  「因為我怕哥等,所以老師一說下課我就衝出來了,不然我怕突然被叫去做事情。」因為他是班上的幹部,雖然職位不大,不過這職位也沒啥事做。
  
  「小旭,哥有點事想跟你說。」
  
  「嗯?怎麼了?」看藝聲哥的臉色不太好啊!
  
  「我們找個地方坐著邊吃邊聊吧!」藝聲主動幫厲旭開門讓他坐進去,自己回到駕駛座上發車,在大家的目送下離開。
  


  「小旭,你說你的能力是咒術吧?」曾經和厲旭聊過,他應該沒有記錯。
  
  「嗯,對啊!哥怎麼突然問這個?」藝聲開車到一家稍遠的點心店,他現在面前有好多甜點。
  
  「對我下咒吧!」
  
  「啊?」吃著手裡的冰淇淋聖代,他聽錯了嗎?
  
  「我怕強仁再繼續問我,我會忍不住要告訴他,為了保證我不洩漏這秘密,所以你對我下咒吧!」
  
  「哥……」
  
  「我還是偏向強仁的,畢竟他是我弟弟啊!」藝聲苦笑。
  
  「藝聲哥…我知道了。」雖然他不想對藝聲下咒,他也知道藝聲為難,畢竟是自己的親手足,當然會不捨,他和特哥不是親兄弟,可是他也能理解那份感情。
  
  之後,不管強仁問藝聲什麼,他都是三緘其口,因為厲旭下的咒是,只要有關利特的事,藝聲都完全無法用任何形式回答。
  
  強仁知道自己哥哥似乎在瞞自己一些事,他後來只問了一句,「是特哥要你不要說的是嗎?」
  
  藝聲看了一下強仁,點點頭,回房裡去,留強仁一人在客廳裡。
  
  「為什麼?不是互相喜歡的嗎?走也不說一聲,相擁過後就要離的這麼徹底嗎?」強仁傷心的抱著頭,每件事都心想事成?就唯獨見利特這件事沒有,看來心想事成是巧合,可是他還是想知道利特過的好不好?他還想見他一面。
  
  
  
  待續....


 08/0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