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賢停下,回頭靜靜看著晟敏,晟敏窘的低下頭不曉得該怎麼開口。
  
  等了幾分鐘過去,兩人之間始終沉默,奎賢嘆了一口氣還是往門口走。
  
  「等…等一下…我…我只是不知道我要怎麼開口嘛!」晟敏見奎賢還是要走,急的眼眶都泛了淚。
  
  「別哭啦!我不走就是了。」奎賢趕緊走近晟敏抱住他,今天的兔子還真反覆無常…嗯?這樣對他來說是好事吧?!
  
  「你真的不走了?」晟敏任奎賢抱著也沒反抗。
  
  「晟敏…哥,你今天怎麼了?」兔子沒掙扎耶!是因為平常讓自己碰習慣嗎?
  
  「你不在,覺得寂寞,還被銀赫他們取笑我遲鈍,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感覺,現在看到你,心臟會怦怦跳,停不下來。」對奎賢老實說沒關係的吧?
  
  「晟敏…」抱著晟敏的雙手收緊,他的兔子終於意識到這問題了。
  
  「奎賢…這是喜歡嗎?」是朋友的喜歡?還是愛情般的喜歡?
  
  「看不到我會想我嗎?」
  
  「會。」
  
  「沒有我在身邊會覺得孤單嗎?」
  
  「會。」
  
  「腦海裡常想到的人是我嗎?」
  
  「嗯。」
  
  「希望我一直都在你身邊嗎?」
  
  「嗯。」
  
  「晟敏,這是愛情的喜歡喔!」太好了,他的兔子到手了。
  
  「……」瞬間,晟敏臉紅紅,原來,這就是愛情般的喜歡啊!有甜甜的感覺,他不討厭,難怪赫在老是喜歡和東海膩在一起,有喜歡的人就是這種感覺呀!
  
  「晟敏,一次也好,我想聽你說喜歡我。」他這樣做會太急嗎?
  
  「奎賢,好喜歡你。」晟敏說完依然害羞的繼續窩在奎賢懷裡,而奎賢幸福的笑著。
  
  
  
  在徵求起範的同意後,晟敏告訴了奎賢他們的身份和那天的事情,因為奎賢對那件事情還是耿耿於懷,他不想讓奎賢誤會他跟起範之間。
  
  不過起範答應的也很隨便,也不算是特意徵求起範同意,因為那天他被取笑是遲鈍兔完後,起範只說了一句『晟敏哥對奎賢說了喜歡,我的身份你就可以告訴他。』
  
  奎賢聽了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眼神有透露出驚訝,不過一下子就恢復原來的樣子,之後對待起範和他的家人就跟以前沒兩樣。
  
  奎賢依然每天勤勞的到晟敏家報到,不過他常常留下來住個幾晚,將晟敏介紹給家人看過後,奎賢家裏人也很放心,所以沒有多加阻止,沒多加阻止的結果就是奎賢光明正大的搬去晟敏家裏住。
  
  今天是正式住進新婚家…不…是晟敏家第一晚,奎賢預計今晚就這麼直接把兔子老婆給吃了。
  
  「晟敏,今天是我正式住進來的第一天,所以晚餐由我準備吧!」笑嘻嘻、笑嘻嘻。
  
  「奎賢要煮給我吃呀?好高興。」難得奎賢說要下廚呢!
  
  「可是我只會煮麵……」他不像晟敏會做一堆南瓜料理。
  
  「沒關係,奎賢做什麼都好吃。」
  
  吃完晚餐過後…
  
  「晟敏趕緊先去洗澡吧!我整理一下東西。」
  
  「好。」
  
  兩人都洗過澡後…
  
  「晟敏,今晚一起睡吧!」
  
  「好。」
  
  兩人都躺在床上後…
  
  「晟敏,我可以吃掉你嗎?」
  
  「啊?」吃掉?他是人啊!奎賢要怎麼吃?他只是綽號被取叫兔子,不是真的兔子。
  
  「你不說可以或不可以,我就當你答應了。」我撲。
  
  「奎…奎賢啊!你…」真的要把我吃掉?奎賢難道跟利特一家人一樣,不是人?
  
  「嗯?」先親親兔子的小臉蛋。
  
  「奎賢…原來你也不是人……」而且還要把自己吃掉…晟敏淚汪汪。
  
  「對不起,我不碰你就是了,不要哭。」奎賢趕緊離開晟敏,沒想到兔子反應真大,居然把他弄哭了,看來今晚無望。
  
  「你不喜歡我了嗎?居然要把我吃掉…我只是綽號叫兔子而已啊…」
  
  「嗯?」聽起來好像哪裡怪怪的?
  
  「你不是人的話,那你是什麼?應該不是吸血鬼喔!」雖然怕被吃掉,但對於這問題晟敏還是好奇的問了。
  
  「……」他聽出來了…晟敏以為他真的要把他”吃掉”,真是太單純了。
  
  「晟敏,我是人,貨真價實的,還有…我說的吃掉不是真的吃掉,雖然是吃掉沒錯……」哎呀,自己到底再說啥?繞口令嗎?
  
  「?」晟敏滿頭疑問。
  
  「算了,不解釋了,繼續下去你就知道了。」繼續撲倒晟敏。
  
  「???」奎賢還是要吃掉我喔?嗚……
  
  過了一夜,晟敏終於知道自己是怎樣被”吃掉”的。
  
  
  
  
                               -全文完  
  
  
  ~~~~~~~~~~~~~~~~~~~~~~~~~~~~~~~~~~
  夜半之月全文完結((七萬多字,我居然寫的出來耶!稀奇
  謝謝有持續在看和支持的人唷!
  真的非常感恩。


 08/0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