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去走走。」東海受不了繼續待在家裡,報備完後自逕走了出去,而銀赫趕緊跟在後面。
  
  東海走到大街上,氣悶的漫無目地的走,銀赫安靜的走在他旁邊,突然,東海像是看到什麼東西腳步停了下來。
  
  「小海,怎麼了?」銀赫看著東海。
  
  「利特哥就快消失了,可是強仁哥卻可以甜蜜的跟女孩子約會,這算什麼?」東海氣憤的手握成拳頭,虧他當初這麼喜愛這個哥哥。
  
  銀赫順著東海看的方向看去,見強仁坐在一家餐廳裡,靠著窗口,與一個女孩子談笑。
  
  「小海,不能怪強仁哥,他不知道利特哥的情況。」銀赫拉拉東海的衣袖,想將他拉離現場。
  
  東海死瞪著窗口裡的人,之後才憤憤離去。
  
  強仁看著坐對面的女孩子,這是朋友的妹妹,本來是和他們兄妹倆一起在這喝茶,沒想到朋友接了一通電話就走人,留下他們有些尷尬的在這,其實他知道是因為女孩對他有好感,朋友為了要撮合他們而故意這麼做,可是他現在除了利特對其他人一點感覺也沒有。
  
  感覺有人盯著他們看,於是強仁往窗口外看去,看見一個人似乎是東海,他正準備離開,他趕緊向那女孩子道歉,跑出餐廳追著他們。
  
  跟到巷尾,強仁終於追上東海他們,「小海、銀赫,等等。」
  
  「你追著我們做什麼?」銀赫戒備的看著強仁。
  
  「我只是想知道利特的行蹤,我…聯絡不上他。」從那日後,他幾乎不斷想起利特在自己懷裡的身影。
  
  「你還會想找他?」東海看著強仁。
  
  「嗯,我一直都在找,可是就是找不到。」利特躲他躲得很徹底吶!電話都是關機狀態,他們還搬了家,想詢問利特身邊的親朋好友卻也都找不到人,甚至連鍾雲哥都在隱瞞他。
  
  「你不用找他了,如果沒有你出現,哥才不會變這樣。」東海氣得陣陣發抖。
  
  「小海,別這樣。」知道這是東海爆發的前兆,銀赫趕緊阻止他。
  
  「你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利特他怎麼了?」強仁心裡劃過一絲不安。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你就放棄找利特哥的念頭吧!」想起利特哥的交代,銀赫勸著強仁。
  
  「不同世界?我真的越聽越模糊,你們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他只想知道利特現在到底怎麼了,他到底能不能再見到那美麗的人兒?
  
  「我們是吸血鬼,而你只是個普通的人類,不過你也不普通了,因為特哥的能力轉到你身上了。」東海露出獠牙,讓強仁可以看清楚。
  
  「……」怎麼可能,這世上真有吸血鬼,強仁驚愕萬分,所以他這陣子不管想什麼都很順利的達成是因為利特轉移到他身上的能力?
  
  「嚇到了嗎?你也不過如此,要不是哥的話,我還真想把你咬死。」東海慢慢靠近強仁,但銀赫阻止了。
  
  「我…真的想見他。」雖然內心有些害怕,但如果現在退縮了,說不定再也見不到利特了。
  
  「…好,我就帶你去見他。」是強仁哥自己要見利特哥的,只要有能救利特哥的機會,東海也不會顧其他人的反對。
  
  「小海,利特哥不會希望的…」銀赫還想再勸阻東海,可東海哪聽的進去。
  
  「讓他去見最後一面也好,讓他看看哥多愛他。」看了強仁一眼,東海收起獠牙,往自家方向走去。
  
  
  
  待續....

 08/0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