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吶!我餓了。」希澈調皮的在韓庚面前摸著自己的肚子。
  
  「你要吃飯嗎?吃炒飯還是別樣菜?」韓庚寵溺的看著希澈。
  
  「我想喝一點點就好。」希澈比著韓庚的脖子。
  
  「嗯,好吧!你自己說一點點的,快到晚餐時間,你可不能喝飽。」韓庚認命的閉上眼將身子靠近希澈,不過他從來也沒拒絕過希澈。
  
  希澈開心的靠近韓庚的脖子時,突然停了下來,沒有任何動作。
  
  「希澈?」等了許久,沒有疼痛,韓庚納悶的睜開眼看向希澈。
  
  「………」希澈的大眼不斷落下眼淚,韓庚一時間傻住。
  
  「希澈,你怎麼了?」他又沒有拒絕他,希澈怎麼會突然哭了?
  
  「特……氣息沒了…」感覺不到利特的氣息,希澈知道他陷入長眠了。
  
  「你說什麼?」韓庚趕緊衝到利特房裡,希澈跟在後面。
  
  只見躺在床上的美麗人兒,慘白的臉色,沒了呼吸,冰涼的身體,再怎麼叫也不動了。
  
  「特…」這一天…還是來了,奇蹟沒了,希澈難過的撫摸利特的臉龐。
  
  「希澈…利特只是…長眠了…」還想安慰希澈的韓庚,握住他的手。
  
  「那不跟死了沒兩樣嗎?」他再也不會醒來了,永恆的沉睡。
  
  「澈…」將難過的希澈抱在自己懷裡,韓庚輕輕拍著他的背。
  
  而其他人陸陸續續回家,知道這消息,難過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希澈哥,我把強仁哥帶過來……」東海一進家門就見大伙圍坐在客廳哭著。
  
  「來不及了,沒用了。」厲旭難過的看了東海一眼。
  
  「特哥……」東海衝到利特房裡,銀赫也跟著,而一旁的強仁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能杵在原地。
  
  「利特到底怎麼了?」怎麼每個人看他的表情都不是很好?
  
  「我們是吸血鬼,生活模式就像一般人一樣…」厲旭看著強仁想跟他解說。
  
  「我知道,這個小海剛剛告訴我了。」強仁急了,他只想知道,利特怎麼了?
  
  「但是當滿一千歲時,必須去尋找伴侶,因為伴侶是要供給我們血液的人,吸血鬼會和第一次交合的人交換血液,而我們的能力則會轉移到那人身上,若沒有與第一次交合的人交換血液,便無法吸取別人的血液,因為會產生排斥,無法吸取血液的吸血鬼會陷入長眠,而吸血鬼的長眠就跟一般人死去沒兩樣,這樣你懂了嗎?」希澈對強仁解說。
  
  「嗯,大概懂,有什麼關係嗎?」強仁懂希澈在說什麼,但跟利特有什麼關係?
  
  「看來你不懂,利特與你發生關係卻沒和你交換血液,你認為呢?」韓庚解釋。
  
  「陷入…長眠?」強仁驚訝的看著他們。
  
  「你來只是看特哥最後一面而已。」起範用悲哀的眼神看著強仁。
  
  「為什麼…」利特什麼都沒對他說過,那晚之後也失去聯絡。
  
  「特不想與你交換血液,因為你是人類,與我們交換血液後,也會變得跟我們一樣,成為吸血鬼一族,不過你們是供給者,不必吸血,但是吸血鬼的特質就是不老、不死。」希澈又再次說明。
  
  「……」變成吸血鬼,他沒想過,可是愛上的人是吸血鬼,他或許…會願意。
  
  「你知道…我們要忍受多久的孤寂嗎?活這麼久不是我們願意的,你只能看著喜歡的人經過生老病死,一個世紀接著一個世紀輪替,特他為你著想,所以……」眼淚,又經不住的掉落,希澈看著韓庚,現在他有了韓庚陪著,不再怕那種無力又孤單的感覺。
  
  「請讓我進去…看看他。」強仁用著懇求的語氣。
  
  希澈點頭,示意厲旭帶強仁去利特的房裡看他。
  
  強仁進到利特房裡,看著純白的床上躺著他思念已久的人,面無血色、雙眼緊閉,走到床邊伸手撫著他的臉,冷冰冰的身子也沒有溫熱的呼吸。
  
  東海難過的被銀赫扶著出去,厲旭則站在床邊看著。
  
  「你好傻…我什麼都還來不及對你說,你怎麼就這樣離開我?」這麼為我著想,可是我不會高興的。
  
  「你真的不再醒來嗎?為了你,要我變成吸血鬼也行。」反正只是交換血液不是嗎?
  
  ……血液……強仁像是想到了什麼,看了房裡的擺設,拿起桌上的玻璃相框,用力往桌上砸破。
  
  「強仁哥,你要做什麼?」厲旭擦掉眼角的淚,不解的看著強仁的舉動。
  
  「我想試試…」利特只是長眠,不是完全死了,所以他想試試看。
  
  「你到底要……啊…強仁哥不要……」厲旭衝上前,卻阻止不了強仁將一塊碎玻璃往自己手腕上割。
  
  強仁手腕被劃出一道深深的傷口,不斷的流著血,他把手放在利特臉的上方,而滴下的血液則落在利特的唇上。
  
  「強仁哥,你這是何苦,你會失血過多的,快…我請庚哥幫你治療…」厲旭嚇到又哭得更兇了。
  
  「就讓我試試吧!」他只想到這辦法而已,只要能讓利特先醒過來,他什麼方法都願意嘗試。
  
  「強仁哥…」厲旭知道他勸不了執拗的強仁,只能在旁邊看著。
  
  緊閉的唇根本吸收不了強仁的血,強仁將自己的血喝下含在口中,對著利特的嘴緩緩靠近。
  
  雖然成功的讓利特喝下強仁的血液,但是卻未見利特醒來,一點動靜都沒有。
  
  「…看來…沒效……」強仁難過的笑著,自己的想法總是這麼天真。
  
  血流過多的強仁,感覺一陣暈眩,就倒在利特身上。
  
  
  
  待續....

 08/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