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賢在起範家做完作業後,在起範家和他的家人們聊了好一會兒,先吸引他目光的是起範的大哥-利特,人長得漂亮、談吐和個性方面都很好,起範這麼有家教都是因為利特哥吧!再來是希澈哥,人也是長得美,不過說話讓他不敢恭維,自己講話算直了,沒想到希澈哥比他更直接啊!東海和銀赫,好玩的兩個人;厲旭,跟自己也滿有話聊的,大概是因為年紀相仿吧!最後,晟敏哥,像兔子一樣的人,超可愛的,以上是奎賢對這家人的感想。
  
  
  
  奎賢再度來到起範家,可是按了老半天門鈴就是沒人來應門,站在門外不知該怎麼辦,明明就跟起範約好來拿遊戲片的啊!怎麼會沒人在家?正苦惱時,隔壁人家開門了。
  
  「咦?是奎賢啊!怎麼站在門外?」晟敏剛好開門出來。
  
  「我按了好久的電鈴了,就是沒人來應門。」自己也很苦惱啊!特地來的,不會就這樣回去吧?
  
  「可能是他們都不在吧!你和起範有約嗎?」
  
  「有,打過電話了,誰知道他還沒回來。」可惡的起範,約好時間了人卻不知在哪。
  
  「那你要不要來我家等?反正我也一個人在家。」
  
  「方便嗎?」
  
  「來吧,請進。啊!你先進來,我去倒個垃圾喔!」差點忘記自己出來是要倒垃圾的。
  
  「不好意思,打擾了。」
  
  晟敏哥真的很可愛,講話、行為都很可愛,除了可愛……沒有其他形容詞更適合他了,奎賢心想。
  
  「我煮了南瓜湯,你要不要吃?」正好到了晚餐吃飯時間,晟敏從下午就在準備。
  
  「可以嗎?」自己還真有口福。
  
  「反正我都一個人,你陪我吃剛好。」赫在那小子,有了老婆就不要哥了,每次都放他一個人在家,也不想想自家爸媽常不在。
  
  「我可以常常來。」自告奮勇,他也想多一點時間和晟敏相處。
  
  「真的嗎?」
  
  「嗯,如果晟敏哥不介意的話。」
  
  「不會的,我很歡迎。」太好了,至少自己再也不會一個人了。
  
  結果兩人吃飯聊天聊到忘我,奎賢根本忘記他待在晟敏家到底是要幹嘛的。
  
  後來,奎賢幾乎是天天報到,晟敏也很開心,因為奎賢會吃他做的南瓜料理。(其他人都吃膩了。)
  
  奎賢對晟敏很有好感,但對於追求晟敏還不急,首先要讓他對自己很有好感,然後要讓晟敏感覺少了自己會很孤單,常陪晟敏是一個要點,接下來要讓他能接受一個男人的情感。
  
  
  
  這天奎賢又到晟敏家陪他,結果起範來了,拉著晟敏到角落去不知道說什麼,只聽的懂血跟鍊子,不過血跟鍊子有什麼關聯?看著晟敏多變的表情,到底兩人是在說什麼?晟敏拉著起範進廚房,一直沒出來,那兩人到底在幹什麼?
  
  奎賢等了一段時間,後來還是決定進去廚房裡看看,結果他只看到起範和晟敏站在那一動也不動,一個看著自己的手,一個看著手上的針,針?拿針做什麼?
  
  「你們在做什麼?」奎賢問完下一秒就看晟敏被針刺到而喊痛。
  
  「啊!痛…」
  
  「晟敏哥…」奎賢趕緊上前去看晟敏的傷勢,晟敏卻不先處理傷口反而先去拿起範的鍊子。
  
  「晟敏哥,謝謝,欠你一個大人情。」起範很感激。
  
  「沒什麼啦!不用客氣了。」
  
  「哥,你流血了,你們進來到底是要做什麼?」他真的不懂,晟敏哥在流血,可是起範不擔心反而還謝謝晟敏,而晟敏就像是故意要讓自己流血的,誰願意跟他說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沒事。」晟敏的態度表明不願多講,而起範跟晟敏道謝完後就走了。
  
  
  
  待續....
  
  ~~~~~~~~~~~~~
  說過要寫奎敏番外的~

 08/0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