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回家後,大家開始各自忙著自己的事情,不過韓庚還是經常跑希澈家陪他。
  
  韓庚在廚房裡切著東西,希澈無預警的從他背後大力的拍了一下。
  
  「啊…」
  
  「被我嚇到了吧!」希澈還嘻嘻笑著。
  
  「流血了…」看著自己被刀子切到的手指流著血,韓庚趕緊用水沖。
  
  「……我害的,對不起。」希澈緊張的看著他受傷的手,想看看他傷的怎樣。
  
  「沒事,小傷口而已,擦個藥就行了。」韓庚將還流著幾滴血的手指在希澈面前晃晃,抽了張面紙把自己的傷口包紮起來。
  
  血…血的味道……
  
  「希澈?」看希澈沒反應,韓庚納悶的叫著他,自責成這樣嗎?都呆掉了。
  
  「你今天就先回去吧!」希澈有些臉色蒼白的離開廚房,聞到血味他開始很渴望韓庚的血。
  
  「怎麼了?突然要我回去?」韓庚跟在希澈後頭,他不懂希澈是怎麼了?平常不是都喜歡他留下來陪他嗎?
  
  「反正你回去就對了。」希澈對韓庚吼著,韓庚身上散發著血的香氣,他怕自己克制不了。
  
  「…喔。」希澈突然的轉變讓韓庚很不解,不過既然他要自己回去也只能照辦。
  
  過了好幾天,希澈都不讓韓庚來家裡,也不告訴韓庚理由,所以這些天兩人都沒見到面。
  
  希澈開始食慾不振,飯也沒吃多少,利特有些擔心的看著他,於是打電話給韓庚跟他說明希澈的情況。
  
  後來韓庚打給希澈,說要帶他出去吃飯,雖然希澈覺得自己不餓,想想他跟韓庚也許多天沒見面就答應了。
  
  韓庚開著車來接希澈,沒和他說要去哪吃,直接開到一棟房子前。
  
  「不是要去吃飯?怎麼帶我來你家?」希澈看著韓庚,不知道他要做什麼?
  
  「對啊!帶你來我家吃飯。」他想說自己弄幾道菜,看看希澈會不會想吃。
  
  「你要做給我吃?」
  
  「對。」韓庚笑笑牽著希澈進家門。
  
  做了幾道香噴噴的菜,韓庚將最後一道湯端上桌。
  
  「可以開動了。」很滿意自己做的成果。
  
  「嗯。」那次之後,他其實一直渴望著血,所以根本吃不下飯,戳著碗裡的飯,希澈一口也沒動。
  
  「希澈,你怎麼不吃?是不是不合你胃口?那你跟我說你想吃什麼。」從利特那知道希澈最近沒吃什麼,他真的很擔心,看看希澈現在有些蒼白的臉色,他更加擔心了。
  
  「我…不餓。」吃了幾粒米,感覺真沒味道。
  
  「你從那次之後就怪怪的,到底怎麼了?」他只不過被希澈嚇到然後切到手指,結果就被希澈趕回家,之後還來個避不見面,好不容易見面了,卻又什麼都不說。
  
  「沒事。」偷偷瞄了韓庚當初受傷的手指,看來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希澈,不要對我有隱瞞。」看希澈的樣子,明明就是有事卻不說。
  
  「………」這個要怎麼說啊?
  
  韓庚走到希澈面前蹲下,握住他的雙手,讓他看著自己的雙眼,「希澈…」
  
  「我的身份,你知道不是?」希澈看著韓庚清澈的眼睛,心裡突然感到害怕,畢竟自己的身份與一般人不同,要是韓庚知道了會怎麼想?
  
  「嗯。」韓庚點點頭,等著希澈說下一句。
  
  「我……突然…很…」希澈下面的話說不出口。
  
  韓庚靜靜的一直看著希澈,加強握住他雙手的力道,等待他接下去說。
  
  「…渴望你的血。」希澈低下了頭,不敢再繼續和韓庚對視。
  
  「我願意。」血畢竟是吸血鬼的必需品吧?所以希澈才會吃不下。
  
  「庚?」希澈迅速抬起頭,眼睛睜大大的看著韓庚。
  
  「你想要的東西我都會給你,你要我的血就請盡管拿去。」
  
  「庚,你若給我的話,你會變成我的同族,你還願意嗎?」不再是人類…。
  
  「希澈,我曾聽你說,交換血液是代表把那人當作另一半對吧?!所以你有嫁給我的準備嗎?」韓庚笑著。
  
  「早就有了。」雖然希澈小小聲的說,可是還是讓韓庚聽見了。
  
  「那我才不會在乎是不是人類還是吸血鬼,我還是我;你還是你,這樣就好了。」韓庚放開希澈的雙手轉而抱住他的腰,讓希澈人往自己身上帶。
  
  「庚…」希澈主動的吻住韓庚,不愧是自己看上的人啊!真的太愛他了。
  
  因為希澈的主動,讓韓庚不想止於吻,起身後抱起希澈往自己房裡去,就這樣房裡上演一齣春光無限好。
  
  
  
  待續....

 08/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