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啊啊…允浩…」
  
  允浩不斷撫摸身下人兒的敏感處,唇親吻他的鎖骨。
  
  「允浩……」用迷濛又魅惑的眼神看著,允浩也看著他。
  
  「我…能不能得到你全部的愛?」雖然身子還處於興奮狀態,可他就是想說,就算破壞氣氛也沒關係。
  
  「什麼…意思?」允浩震了一下。
  
  「我知道你寵我、疼我,可是我貪心,我想得到你全部的愛。」他真的好愛允浩,所以他也漸漸希望可以得到對等的愛,在一起久了,允浩對自己的溫柔和呵護,讓自己不想只有守候。
  
  「我愛你呀!」若是不愛,他不會碰他。
  
  在中伸出手遮住允浩的眼。
  
  「在中?」允浩不解。
  
  「別用這種憂鬱的眼神看著我,我知道你的心有放在我身上,可是允,我要的是完整的愛,你給的…不夠完整。」每每看見允浩那憂鬱的眼神,他就好心疼,允浩雖然已經接受自己,可是他的眼中始終不見光采。
  
  「有很多事情,不知道比較好。」允浩拉開在中的手,憂鬱的眼神透著哀痛。
  
  「別擔心我會受傷,我不脆弱,我想知道。」只要是有關你的事我全部都想知道。
  
  看著在中堅定的眼神,允浩輕輕嘆了一口氣。
  
  「若你知道之後要離開我,我不會阻止的。」既然在中這麼堅持,那他就說出他的身份。
  
  「?」到底是什麼事情,難道允浩就篤定他會離開嗎?
  
  「我…不是人類,我是吸血鬼。」允浩露出了獠牙,證明他的身份。
  
  「咦?」在中伸手摸摸允浩的牙齒,是真的呢!
  
  「你怎麼還用手摸啊?」這調皮的小搗蛋,不害怕就算了還用手確認。
  
  「看看是不是真的嘛!」哇,電影裡才看的到的吸血鬼,居然真實的就在眼前。
  
  「……」奇怪,在中看起來也不像少根筋啊?!
  
  「那你是要吸我的血嗎?」電影裡的吸血鬼都是要靠血維生的,允浩該不會也是吧?
  
  「不一定,我並不是一定要靠血維生。」只不過對他們來說有當然最好。
  
  「嗯嗯。」在中點完頭就把頭偏一邊。
  
  「你做什麼?」不解在中為什麼要做這動作?
  
  「給你吸血。」電影裡的吸血鬼都是從脖子那邊吸血的,所以他把脖子露出來。
  
  「你不怕?」
  
  「你要全部吸光喔?」不過如果全部都讓允浩吸光他就可以得到允浩全部的愛,那他也願意。
  
  「不…吸了血之後,你將變得跟我一樣。」撫著在中的臉龐,他不想要在中以後後悔。
  
  「那我以後也要吸血嗎?」變吸血鬼啊……
  
  「不用,只是你將長生不老。」每天都要過這種貧乏的日子,想死也只能借用外力,不過那是不太可能的事。
  
  「長生不老?好啊!這樣我就不用擔心變老啦!」他還滿驕傲的自己的長相的。
  
  「真樂觀啊你。」允浩輕笑了一聲。
  
  「那…這樣你就會愛我了嗎?」他已經知道允浩的秘密了,就可以擁有他完整的愛嗎?
  
  「……」在中…就這麼死心塌地的對他嗎?
  
  「我…曾經有個用心愛過的戀人,但因為種族問題,他不被允許留下,所以死了。」允浩簡短的說出令他難過的回憶。
  
  埋藏在心底最深處,可怕的惡夢、討厭的畫面,而他…阻止不了。
  
  「我會代替他好好愛你。」讓允浩傷心的真正原因是這個吧?!只是述說一句也能感覺允浩的痛。
  
  「你就這麼愛我?」為什麼他願意不顧一切的愛自己?
  
  「就算沒了性命,我還是愛你。」他的愛,很徹底。
  
  「你太傻……」緊抱住那溫暖的身軀,允浩把頭埋入在中頸間。
  
  「就是傻,才可以一直愛你。」太會計算的話,允浩就不會喜歡自己了。
  
  突然,允浩抬起在中的臀部,一口氣進入他體內。
  
  「啊啊……允…好痛…」允浩怎麼突然無預警的進入。
  
  「在中。」喚著懷裡人兒的名字,允浩覺得心裡好踏實。
  
  「允……痛…」沒被滋潤完全的甬道,在允浩用力的挺進後,流下斑斑血跡。
  
  「在中…」允浩只是一遍又一遍的喚著在中的名字,眼淚也不停流下。
  
  「嗯…允浩……愛你…」在中不顧自己身後的疼痛,摟住允浩的脖子,配合著他的動作。
  
  兩人就在甜蜜又激情的運動中,交換永恆。
  
  
  
  允浩醒來,看看床邊手錶的時間已經下午兩點了,偏頭過來想看看身邊的人兒,沒想到他已經睜大眼睛看著他。
  
  「你多睡點吧!」昨天有些失去理智的狂要他,允浩擔心著在中的身體。
  
  「沒事。」允浩看他的眼神,憂鬱已經不見,所以他得到了允浩全部的愛對吧!?
  
  「看你眼睛腫腫的,還說沒事。」這人…真的無法不讓自己不放全部的心去愛他。
  
  「你已經完全屬於我了嗎?」在中還是有些不確定。
  
  「我已經在你身上弄了烙印,你覺得呢?」這是伴侶的證明。
  
  「嘻嘻。」雖然昨晚很激烈,雖然他現在很累,可是一想到允浩,他又開心的睡不著。
  
  「你笑什麼?」允浩捏捏在中的鼻子。
  
  「你就算哭還是很帥耶!」在中將頭靠在允浩的胸膛上。
  
  「你在取笑我啊?」他都忘了…哭泣是什麼感覺了?
  
  「哪有,我在誇讚你耶!」雖然很帥,可是也讓他好心疼。
  
  「似乎…從那天起,就沒哭過了,昨晚還真是個特別的經驗。」有天死的那天,他幾乎是把沒哭過的份全部一次哭完,之後就再也沒哭過了。
  
  「允…」他又不經意把允浩拉回以前的回憶,害他現在看起來又憂鬱了。
  
  「沒事的。」把眼光重新放回在中身上,他眼神已不再憂鬱。
  
  「昨晚,你是為我哭喔?」在中開心的搖頭晃腦,明明知道,但還是想聽允浩親口說。
  
  「是啊!為了你這小傻瓜哭,開心了吧?」是在中,讓他重新找回愛。
  
  「呵呵。」當然是開心的都要飛上天了。
  
  允浩起身一把將在中抱了起來。
  
  「要幹嘛?」在中用撒嬌的語氣說,還很放心的頭靠在允浩身上。
  
  「去洗澡。」這小搗蛋,這麼喜歡引誘他。
  
  「你又要把我吃光光了。」在中嘟著嘴。
  
  「我不會在浴室亂來,我只會在床上亂來。」他知道在中的身體狀況,雖然可能會禁不住誘惑,不過他會努力克制自己。
  
  「你要亂來也沒關係,但是對象只能是我。」他可沒忘了允浩可是有眾多追求者的。
  
  吻上在中嬌艷欲滴的唇,直到許久才放開。
  
  「你是我的唯一。」只屬於他的愛──金在中。
  
  「你這樣我會想要你喔!」害他感動得想哭。
  
  「這句話是我的台詞吧?!小妖精。」怎麼感覺立場反過來了?
  
  兩人在浴室裡洗鴛鴦浴,問允浩有沒有把在中吃掉?當然有囉!因為在中很勤勞的在誘惑允浩啊!
  
  
  
  End─
  
  ~~~~~~~~~~~~~~~~~~~~~~~~~~~~~~~~
  這篇是圓愛番外,不過...
  夜月番外有人會想看嗎?
  ps.這篇的允在已經在一起一陣子囉!不是跟第三集連一起喔!


 08/0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